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强度的封堵板的制作方法

2021-08-24 12:2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封堵 人防 高强度
一种高强度的封堵板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人防安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高强度的封堵板。



背景技术:

人防、物防和技防是安全防范的三个范畴,人防是古已有之的传统防范手段,就是通过人力进行安全防范,比如人员巡逻、站岗、放哨等防范措施。基础的人力防范是利用人们自身的传感器进行探测,发现伤害或破坏安全的目标,作出反应。

在人防建筑中需要用到封堵板,例如,在火源阻挡处,但是现有的部分封堵板安装后强度和稳固性不够高,且一般都是实心或者整体式封堵板,实心封堵板的重量较重,在运输时会对工人造成额外的负担,整体式封堵板需要根据尺寸进行定制安装,因此实际实用性较低。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高强度的封堵板,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高强度的封堵板,包括第一装配板,所述第一装配板的底部外表面设置有第二装配板,第一装配板和第二装配板的内部均开设有安装槽,安装槽的一侧内壁固定安装有受力板,安装槽的另一侧内壁固定安装有第一加固板和第二加固板,第一加固板和第二加固板的一侧分别固定安装有第一加固杆和第二加固杆,第一加固杆和第二加固杆的另一端均与受力板的一侧固定安装,受力板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支撑杆,支撑杆的另一端与安装槽的另一侧内壁固定安装,第一装配板和第二装配板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保护层,第一装配板的底部与第二装配板的顶部均开设有卡接槽,第一装配板的底部和第二装配板的顶部分别固定安装有两组插块,插块的一端延伸至卡槽内,第一装配板和第二装配板卡接安装。

优选的,所述第一装配板的一侧外壁和第二装配板的另一侧外壁均开设有开口,插块上开设有孔洞,第一装配板和第二装配板上均开设有螺纹槽,插块上设置有螺纹杆,螺纹杆的一端穿过孔洞并延伸至螺纹槽内,两组螺纹杆分别螺纹安装于第一装配板和第二装配板内。

优选的,所述第一装配板的顶部和第二装配板的底部均固定安装有接触板,接触板的外壁固定安装有加强筋,两组加强筋的一端分别固定安装于第一装配板和第二装配板的外壁。

优选的,所述第一装配板和第二装配板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竖板,竖板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支撑柱,支撑柱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加固块,能够在组装后将第一装配板和第二装配板进行加固。

优选的,所述保护层包括有第二耐火层、阻燃层和第一耐火层,第一装配板和第二装配板的另一侧外壁均固定安装有第二耐火层,第二耐火层的一侧外壁固定安装有阻燃层,阻燃层的一侧外壁固定安装有第一耐火层。

优选的,所述第二耐火层为硅酸铝材料,阻燃层为氢氧化铝材料,第一耐火层为无机不燃材料。

优选的,所述第一装配板一侧的开口铰接安装有合盖,合盖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磁片,第一装配板上开设有放置槽,放置槽内固定安装有铁片,磁片与铁片通过磁力相吸合,能够将螺纹杆进行密封。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该高强度的封堵板,通过第一装配板、第二装配板、安装槽、受力板、第一加固板、第一加固杆、第二加固板、第二加固杆、支撑杆、插块和螺纹杆的配合使用,能够在节俭材料的同时确保该封堵板的稳定性,与实心封堵板相比该封堵板重量较轻,可切实有效的避免了运输、装配时封堵板重量较重对工人造成多余的负担,有效的加强了该封堵板的运输或者组装的便利性,且能够达到组装效果,相比于整体式封堵板该封堵板组装时容错率较高,减少了需要根据尺寸进行定制的可能性,且组装连接后较为稳固,通过盖板的设置,能够将螺纹杆进行密封,避免了螺纹杆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发生锈蚀的问题,有效的避免了检修维护时难以拆卸的问题。

(2)、该高强度的封堵板,通过接触板、加强筋、竖板、支撑柱和加固块的配合使用,一方面能够在该封堵板固定安装时加大固定接触面,进而提升组装后的整体稳固性,另一方面能够将该封堵板进行加固支撑,进而进一步提升组装后的整体稳固性,有效的确保了该封堵板的实用性。

(3)、该高强度的封堵板,通过第二耐火层、阻燃层和第一耐火层的设置,能够将该封堵板安装在火源阻挡处时,提升该封堵板的耐火和阻燃性,能够在发生火灾时,为救火、救灾留下了较为充足的时间,避免了火源的肆虐所造成的巨大损失,进而进一步提升了该封堵板的实用性和适用范围。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第一装配板的左侧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保护层的结构示意图。

图中:1第一装配板、2第二装配板、3受力板、4第一加固板、5第一加固杆、6第二加固板、7第二加固杆、8支撑杆、9保护层、901第二耐火层、902阻燃层、903第一耐火层、10接触板、11加强筋、12竖板、13支撑柱、14加固块、15插块、16螺纹杆。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高强度的封堵板,包括第一装配板1,第一装配板1的底部外表面设置有第二装配板2,第一装配板1和第二装配板2的内部均开设有安装槽,安装槽的一侧内壁固定安装有受力板3,安装槽的另一侧内壁固定安装有第一加固板4和第二加固板6,第一加固板4和第二加固板6的一侧分别固定安装有第一加固杆5和第二加固杆7,第一加固杆5和第二加固杆7的另一端均与受力板3的一侧固定安装,受力板3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支撑杆8,支撑杆8的另一端与安装槽的另一侧内壁固定安装,能够在节俭材料的同时确保该封堵板的稳定性,与实心封堵板相比该封堵板重量较轻,可切实有效的避免了运输、装配时封堵板重量较重对工人造成多余的负担,有效的加强了该封堵板的运输或者组装的便利性,第一装配板1和第二装配板2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保护层9,第一装配板1的底部与第二装配板2的顶部均开设有卡接槽,第一装配板1的底部和第二装配板2的顶部分别固定安装有两组插块15,插块15的一端延伸至卡槽内,第一装配板1和第二装配板2卡接安装。

第一装配板1的一侧外壁和第二装配板2的另一侧外壁均开设有开口,插块15上开设有孔洞,第一装配板1和第二装配板2上均开设有螺纹槽,插块15上设置有螺纹杆16,螺纹杆16的一端穿过孔洞并延伸至螺纹槽内,两组螺纹杆16分别螺纹安装于第一装配板1和第二装配板2内,能够达到组装效果,相比于整体式封堵板该封堵板组装时容错率较高,减少了需要根据尺寸进行定制的可能性,且组装连接后较为稳固,第一装配板1的顶部和第二装配板2的底部均固定安装有接触板10,接触板10的外壁固定安装有加强筋11,两组加强筋11的一端分别固定安装于第一装配板1和第二装配板2的外壁,能够在该封堵板固定安装时加大固定接触面,进而提升组装后的整体稳固性,第一装配板1和第二装配板2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竖板12,竖板12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支撑柱13,支撑柱13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加固块14,能够将该封堵板进行加固支撑,进而进一步提升组装后的整体稳固性,有效的确保了该封堵板的实用性,保护层9包括有第二耐火层901、阻燃层902和第一耐火层903,第一装配板1和第二装配板2的另一侧外壁均固定安装有第二耐火层901,第二耐火层901的一侧外壁固定安装有阻燃层902,阻燃层902的一侧外壁固定安装有第一耐火层903,第二耐火层901为硅酸铝材料,阻燃层902为氢氧化铝材料,第一耐火层903为无机不燃材料,能够将该封堵板安装在火源阻挡处时,提升该封堵板的耐火和阻燃性,能够在发生火灾时,为救火、救灾留下了较为充足的时间,避免了火源的肆虐所造成的巨大损失,进而进一步提升了该封堵板的实用性和适用范围,第一装配板1一侧的开口铰接安装有合盖,合盖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磁片,第一装配板1上开设有放置槽,放置槽内固定安装有铁片,磁片与铁片通过磁力相吸合,能够将螺纹杆16进行密封,避免了螺纹杆16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发生锈蚀的问题,有效的避免了检修维护时难以拆卸的问题。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