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有抗疲劳作用的按摩皮鞋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3: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皮鞋 为有 按摩 作用 抗疲劳


1.本实用新型涉及皮鞋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有抗疲劳作用的按摩皮鞋。


背景技术:

2.皮鞋是指以天然皮革为鞋面,以皮革或橡胶、塑料、pu发泡、pvc等为鞋底,经缝绱、胶粘或注塑等工艺加工成型的鞋类,皮鞋的特点是透气、吸湿,具有良好的卫生性能,是各类鞋靴中品位最高的鞋,几千年前,人类的祖先就有了穿鞋的习惯,用兽皮裹足、从皮造履到现代皮鞋,皮鞋的历史相当悠久,在中国,现代皮鞋的生产还只有120多年的历史,但由于皮鞋的造型、款式、结构以及穿着功能都胜其它鞋类,因此,皮鞋生产发展迅猛,当今,皮鞋已成为人们最喜爱的一种鞋类,成为美化人民生活的大宗商品之一,在服饰类中成为“举足轻重”的产品;
3.现有的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存在以下几点不足:1.现有的大多皮鞋由于在长时间的穿戴中,使得使用者脚底劳累,从而导致使用者影响使用者正常行进;2.现有皮鞋的材质由皮质材质构成,使得使用者在长时间的行进中导致脚底出汗,并且产生异味,进而使得使用者脚底感到不适。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有抗疲劳作用的按摩皮鞋,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有抗疲劳作用的按摩皮鞋,包括皮鞋,所述皮鞋的底部设置有鞋底,所述皮鞋的内底部设置有多组缓冲按摩组件,所述鞋底的内底部设置有气吹,所述气吹顶部的两侧设置有按压杆,且按压杆延伸至皮鞋的内部,所述按压杆位于皮鞋内部的外侧套设有弹簧a,所述气吹的两侧设置有出气管。
6.优选的,所述缓冲按摩组件包括缓冲仓,所述缓冲仓位于皮鞋的内底部,所述缓冲仓的顶部设置有缓冲杆,且缓冲杆延伸至缓冲仓的内部,所述缓冲仓的内底部设置有弹簧b,且弹簧b与缓冲杆相互适配,所述缓冲杆的底部设置有按摩凸块,所述皮鞋内部位于按摩凸块的顶部设置有鞋垫,且鞋垫与按压杆相互适配。
7.优选的,所述鞋垫的底部设置有多组圆形凸块,且凸块的表面设置有凸点。
8.优选的,所述皮鞋的内底部设置有通孔,且通孔与出气管相互适配。
9.优选的,所述出气管的顶部设置有排气口,且出排气有喇叭状结构构成。
10.优选的,所述皮鞋顶部的一端设置有多组出气口。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有抗疲劳作用的按摩皮鞋;
12.1.通过皮鞋、弹簧a、鞋垫、弹簧b、缓冲杆、按摩凸块和缓冲仓之间的相互配合,从而使得该装置能够对使用者的脚底进行缓冲按摩,不但使得该装置能够对使用者脚部进行按摩,而且也能对使用者的脚底进行缓冲,进而也避免了使用者在长时间的穿戴该装置而导致身心疲惫,进一步提高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13.2.通过皮鞋、弹簧a、按压杆、出气管、气吹、鞋底和鞋垫之间的相互配合,从而使得该装置能对使用者的脚底进行除湿和除臭,避免了使用者在长时间的行进中脚底产生汗液,使得该装置不但能对使用者脚底进行除湿,而且还能对该装置进行除臭,避免了使用者在长时间的穿戴中产生异味,进一步提高了该装置的适用性。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剖视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图1的a处放大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鞋垫的俯视图。
18.图中:1、皮鞋;2、弹簧a;3、按压杆;4、出气管;5、气吹;6、鞋底;7、鞋垫;8、弹簧b;9、缓冲杆;10、按摩凸块;11、缓冲仓。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实施例:一种有抗疲劳作用的按摩皮鞋,包括皮鞋1,皮鞋1的底部设置有鞋底6,皮鞋1的内底部设置有多组缓冲按摩组件,鞋底6的内底部设置有气吹5,便于产生气体,气吹5顶部的两侧设置有按压杆3,且按压杆3延伸至皮鞋1的内部,便于按压,按压杆3位于皮鞋1内部的外侧套设有弹簧a2,气吹5的两侧设置有出气管4。
21.在本实施中,缓冲按摩组件包括缓冲仓11,缓冲仓11位于皮鞋1的内底部,缓冲仓11的顶部设置有缓冲杆9,且缓冲杆9延伸至缓冲仓11的内部,缓冲仓11的内底部设置有弹簧b8,且弹簧b8与缓冲杆9相互适配,缓冲杆9的底部设置有按摩凸块10,皮鞋1内部位于按摩凸块10的顶部设置有鞋垫7,且鞋垫7与按压杆3相互适配,便于对脚底进行按摩,鞋垫7的底部设置有多组圆形凸块,且凸块的表面设置有凸点,皮鞋1的内底部设置有通孔,且通孔与出气管4相互适配,便于进气,出气管4的顶部设置有排气口,且出排气有喇叭状结构构成,便于出气,皮鞋1顶部的一端设置有多组出气口,便于排出异味。
22.工作原理:当使用者在穿戴该装置时,首先将鞋垫7放入皮鞋1的内部,使得鞋垫7放置到按摩凸块10与按压杆3的上面,进而使用者将脚放入皮鞋1内,当使用在长时间的行进中,从而可通过脚底通过向下按压鞋垫7,进而使得按摩凸块10带动缓冲杆9向下移动,同时带动缓冲仓11内部的弹簧b8压缩,从而使得按摩凸块10对使用者的脚底进行按摩,同时也可通过鞋垫7上的圆形凸块对脚底的穴位进行按摩,从而对使用者脚底进行放松,不但使得该装置能够对使用者脚部进行按摩,而且也能对使用者的脚底进行缓冲,进而也避免了使用者在长时间的穿戴该装置而导致身心疲惫;
23.由于使用者身体与行进的原因,使得使用者在长时间的穿戴中脚底容易产生汗液和异味,进而可通过使用在行进中脚底向下按压鞋垫7,进而使得按压杆3带动弹簧a2压缩,
从而使得按压杆3向下按压气吹5,进而使得气吹5收缩并且产生气体,从而使得气体通过出气管4上喇叭状的排气口向上吹出,进而使得气体通过皮鞋1底部的通孔吹向使用者的脚底,通过皮鞋1上出气口将皮鞋1内部的异味排出,从而对使用者的脚底进行除湿,避免了使用者在长时间的行进中脚底产生汗液,使得该装置不但能对使用者脚底进行除湿,而且还能对该装置进行除臭,避免了使用者在长时间的穿戴中产生异味。
24.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5.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除非另有说明,“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术语“上”、“下”、“左”、“右”、“内”、“外”、“前端”、“后端”、“头部”、“尾部”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26.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