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保障集成印刷通信电路板防护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7:5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路板 防护 保障 集成 印刷


1.本实用新型属于电路板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保障集成印刷通信电路板防护结构。


背景技术:

2.电路板的名称有:陶瓷电路板,氧化铝陶瓷电路板,氮化铝陶瓷电路板,线路板,pcb板,铝基板,高频板,厚铜板,阻抗板,pcb,超薄线路板,超薄电路板,印刷(铜刻蚀技术)电路板等,电路板使电路迷你化、直观化,对于固定电路的批量生产和优化用电器布局起重要作用,电路板可称为印刷线路板或印刷电路板,英文名称为fpc线路板,柔性电路板是以聚酰亚胺或聚酯薄膜为基材制成的一种具有高度可靠性,绝佳的可挠性印刷电路板,电路板一般都需要通过防护结构对电路板进行防护,保证电路板的正常工作;
3.电路板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上面会积累灰尘,导致电路板的散热性降低,会导致电路板的工作效率降低甚至会导致电路板损坏,现有的防护结构无法将电路板上的灰尘清除,导致电路板的散热性降低,十分不利于电路板防护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保障集成印刷通信电路板防护结构,解决现有的电路板防护结构无法清除电路板上的灰尘,导致电路板的散热性降低的问题。
5.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
6.本实用新型为一种保障集成印刷通信电路板防护结构,包括主板和电路板本体,所述主板为板体结构,所述主板上表面安装有电路板本体,所述主板上表面对称安装有主放置座和副放置座,所述主放置座上表面安装有主电机,所述主电机传动连接有主螺纹柱,所述主板上表面安装有主限位板,所述主限位板与主螺纹柱转动连接,方便主电机带动主螺纹柱转动;
7.所述副放置座上表面安装有副电机,所述副电机传动连接有副螺纹柱,所述主板上表面安装有副限位板,所述副限位板与副螺纹柱转动连接,方便副电机带动副螺纹柱转动,所述主螺纹柱周侧面螺纹连接有主螺纹块,所述副螺纹柱周侧面螺纹连接有副螺纹块,所述主螺纹块与副螺纹块相对两表面安装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下表面安装有擦块,所述擦块与电路板本体位置相适应,方便主螺纹柱带动主螺纹块移动,副螺纹柱带动副螺纹块移动,主螺纹块和副螺纹块带动连接板移动,从而带动擦块移动,方便通过擦块对电路板本体上的灰尘进行擦拭,方便提高电路板本体的散热效果。
8.进一步地,所述主板上表面安装有主支撑板,所述主支撑板一表面螺纹连接有主螺纹杆。
9.进一步地,所述主螺纹杆一表面安装有主螺纹把手,另一表面安装有主固定板,方便主螺纹把手通过主螺纹杆带动主固定板移动。
10.进一步地,所述主板上表面安装有副支撑板,所述副支撑板一表面螺纹连接有副
螺纹杆。
11.进一步地,所述副螺纹杆一表面安装有副螺纹把手,另一表面安装有副固定板,方便副螺纹把手通过副螺纹杆带动副固定板移动,所述主固定板、副固定板与电路板本体位置相适应,通过主固定板与副固定板相互配合,方便固定电路板本体的位置,方便增加电路板本体的稳定性。
12.进一步地,所述主螺纹杆贯穿主支撑板。
13.进一步地,所述副螺纹杆贯穿副支撑板。
14.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15.本实用新型通过主电机带动主螺纹柱转动,副电机带动副螺纹柱转动,主螺纹柱带动主螺纹块移动,副螺纹柱带动副螺纹块移动,主螺纹块和副螺纹块带动连接板移动,从而带动擦块移动,方便通过擦块对电路板本体上的灰尘进行擦拭,方便提高电路板本体的散热效果,主螺纹把手通过主螺纹杆带动主固定板移动,副螺纹把手通过副螺纹杆带动副固定板移动,通过主固定板与副固定板相互配合,方便固定电路板本体的位置,方便增加电路板本体的稳定性。
16.当然,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任一产品并不一定需要同时达到以上所述的所有优点。
附图说明
17.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左侧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右侧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下侧结构示意图;
21.图4为本实用新型前视图;
22.图5为本实用新型上视图。
23.附图中,各标号所代表的部件列表如下:
24.1、主板;2、电路板本体;3、主支撑板;4、主螺纹杆;5、主螺纹把手;6、主固定板;7、副支撑板;8、副螺纹杆;9、副螺纹把手;10、副固定板;11、主放置座;12、主电机;13、主螺纹柱;14、主限位板;15、主螺纹块;16、副放置座;17、副电机;18、副螺纹柱;19、副限位板;20、副螺纹块;21、连接板;22、擦块。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上”、“中”、“外”、“内”、“下”等指示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组
件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7.请参阅图1

5所示,本实用新型为一种保障集成印刷通信电路板防护结构,包括主板1和电路板本体2,主板1为板体结构,主板1上表面安装有电路板本体2,主板1上表面对称安装有主放置座11和副放置座16,主放置座11上表面安装有主电机12,主电机12传动连接有主螺纹柱13,主板1上表面安装有主限位板14,主限位板14与主螺纹柱13转动连接,方便主电机12带动主螺纹柱13转动;
28.副放置座16上表面安装有副电机17,副电机17传动连接有副螺纹柱18,主板1上表面安装有副限位板19,副限位板19与副螺纹柱18转动连接,方便副电机17带动副螺纹柱18转动,主螺纹柱13周侧面螺纹连接有主螺纹块15,副螺纹柱18周侧面螺纹连接有副螺纹块20,主螺纹块15与副螺纹块20相对两表面安装有连接板21,连接板21下表面安装有擦块22,擦块22与电路板本体2位置相适应,方便主螺纹柱13带动主螺纹块15移动,副螺纹柱18带动副螺纹块20移动,主螺纹块15和副螺纹块20带动连接板21移动,从而带动擦块22移动,方便通过擦块22对电路板本体2上的灰尘进行擦拭,方便提高电路板本体2的散热效果。
29.优选地,主板1上表面安装有主支撑板3,主支撑板3一表面螺纹连接有主螺纹杆4。
30.优选地,主螺纹杆4一表面安装有主螺纹把手5,另一表面安装有主固定板6,方便主螺纹把手5通过主螺纹杆4带动主固定板6移动。
31.优选地,主板1上表面安装有副支撑板7,副支撑板7一表面螺纹连接有副螺纹杆8。
32.优选地,副螺纹杆8一表面安装有副螺纹把手9,另一表面安装有副固定板10,方便副螺纹把手9通过副螺纹杆8带动副固定板10移动,主固定板6、副固定板10与电路板本体2位置相适应,通过主固定板6与副固定板10相互配合,方便固定电路板本体2的位置,方便增加电路板本体2的稳定性。
33.优选地,主螺纹杆4贯穿主支撑板3。
34.优选地,副螺纹杆8贯穿副支撑板7。
35.如图1

5所示,本实用新型中,优选地,主电机与副电机的型号均为ds

25rs370,本实施例为一种保障集成印刷通信电路板防护结构的使用方法:先将电路板本体2放在主板1上,转动主螺纹把手5和副螺纹把手9,主螺纹把手5通过主螺纹杆4带动主固定板6向内移动,副螺纹把手9通过副螺纹杆8带动副固定板10向内移动,直到将电路板本体2固定在主板1上为止,再打开主电机12与副电机17,主电机12带动主螺纹柱13转动,主螺纹柱13带动主螺纹块15向左移动,副电机17带动副螺纹柱18转动,副螺纹柱18带动副螺纹块20向左移动,主螺纹块15和副螺纹块20带动连接板21向左移动,从而带动擦块22向左移动,擦块22对电路板本体2表面进行擦拭,将电路板本体2表面的灰尘擦掉,提高电路板本体2的散热效果,擦拭完毕后关闭主电机12与副电机17即可。
36.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37.以上公开的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只是用于帮助阐述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并
没有详尽叙述所有的细节,也不限制该实用新型仅为所述的具体实施方式。显然,根据本说明书的内容,可作很多的修改和变化。本说明书选取并具体描述这些实施例,是为了更好地解释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实际应用,从而使所属技术领域技术人员能很好地理解和利用本实用新型。本实用新型仅受权利要求书及其全部范围和等效物的限制。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