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阅卷系统柜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0:1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阅卷 系统


1.本实用新型是一种阅卷系统柜,属于阅卷系统柜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目前,针对学校考试阅卷批改已经逐渐推广和采用了各类自动阅卷系统,这类系统能够一定程度上减轻教师阅卷的工作量。阅卷系统是指以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电子扫描技术为依托,实现客观题自动阅卷,主观题网上评卷的一种现代计算机系统。而这些阅卷系统所需硬件需要安装在柜体中,但传统的阅卷系统柜构造相对单一,不具备快速散热能力,导致柜体内部热量容易产生堆积,从而影响柜体内部硬件设备的寿命,而现有的阅卷系统柜虽然具备快速散热能力,但在散热过程中会将外部空气中灰尘一同吸入柜体中,从而使系统柜内部容易被灰尘堆积,从而影响系统柜内部硬件设备自身散热效果,并且现有的系统柜不方便进行高低调节,在实用性方面有待提高,现在急需一种阅卷系统柜来解决上述出现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目的是提供一种阅卷系统柜,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具备过滤能力,避免在通风过程中外部灰尘进入柜体内部,并且便于高低调节。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阅卷系统柜,包括柜体、柜门以及过滤通风组件,所述柜体前端面安装有柜门,所述柜体左右端面对称设置有过滤通风组件,所述柜体上端面设置有过滤通风组件,所述过滤通风组件包括支撑杆、防尘遮板、散热风扇、散热壳体、支撑套座、内螺纹座、螺纹撑杆、稳定撑板、进风壳体、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以及细孔金属过滤网,所述柜体上端面左右两侧对称插装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上端面焊接有防尘遮板,所述柜体上端面中间位置焊接有散热壳体,所述散热壳体内部装配有散热风扇,所述柜体左右端面对称安装有进风壳体,所述进风壳体内部右侧安装有细孔金属过滤网,所述进风壳体内部左侧安装有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所述柜体下端面左右两侧和前后两侧均对称焊接有支撑套座,所述支撑套座内部套装有螺纹撑杆,所述螺纹撑杆环形侧面下侧啮合有内螺纹座,所述螺纹撑杆下端面焊接有稳定撑板。
5.进一步地,所述柜体左右端面对称开设有进风通腔,且进风通腔与进风壳体相贯通,所述柜体上端面中间位置开设有出风通腔,且出风通腔与散热壳体相贯通。
6.进一步地,所述柜体上端面左右两侧对称开设有定位凹槽,且定位凹槽与支撑杆相卡装,所述定位凹槽等规格开设有四组,所述支撑杆等规格插装有四组。
7.进一步地,所述散热壳体上端面安装有不锈钢防护网板,所述进风壳体右端面卡装有不锈钢进风网板,所述不锈钢进风网板等规格卡装有两组。
8.进一步地,所述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和细孔金属过滤网均等规格安装有两组,两组所述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和细孔金属过滤网均为可拆装结构。
9.进一步地,所述支撑套座和稳定撑板均等规格焊接有四组,四组所述稳定撑板下端面均粘接有橡胶防滑垫,所述内螺纹座等规格啮合有四组,四组所述内螺纹座环形侧面均设置有防滑纹路,所述螺纹撑杆等规格套装有四组。
10.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阅卷系统柜,因本实用新型添加了支撑杆、防尘遮板、散热风扇、支撑套座、内螺纹座、螺纹撑杆、稳定撑板、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以及细孔金属过滤网,散热风扇通电转动产生抽吸力将柜体内部热空气抽吸至外部,与此同时,外部空气会被抽吸至进风壳体中先被细孔金属过滤网板进行一次过滤,而后再被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进行二次过滤,而被二次过滤后的空气会通过进风通腔进入柜体内部,以此使柜体内部形成空气流通进行降温,用手分别对四组内螺纹座进行等距逆时针转动,便可以使四组内螺纹座向上侧移动并分别对四组支撑套座施加顶力,同理,用手分别对四组内螺纹座进行等距顺时针转动,便可以使四组四组支撑套座向下侧移动,以此对柜体高低位置进行调整。
附图说明
11.通过阅读参照以下附图对非限制性实施例所作的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阅卷系统柜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阅卷系统柜中过滤通风组件的正视剖面图;
14.图3为图2中a的放大图;
15.图中:1

柜体、11

出风通腔、12

进风通腔、2

柜门、3

过滤通风组件、31

支撑杆、32

防尘遮板、33

散热风扇、34

散热壳体、341

不锈钢防护网板、35

支撑套座、36

内螺纹座、37

螺纹撑杆、38

稳定撑板、381

橡胶防滑垫、39

进风壳体、391

不锈钢进风网板、311

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312

细孔金属过滤网。
具体实施方式
16.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17.请参阅图1

图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阅卷系统柜,包括柜体1、柜门2以及过滤通风组件3,柜体1前端面安装有柜门2,柜体1左右端面对称设置有过滤通风组件3,柜体1上端面设置有过滤通风组件3。
18.过滤通风组件3包括支撑杆31、防尘遮板32、散热风扇33、散热壳体34、支撑套座35、内螺纹座36、螺纹撑杆37、稳定撑板38、进风壳体39、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311以及细孔金属过滤网312,柜体1上端面左右两侧对称插装有支撑杆31,支撑杆31上端面焊接有防尘遮板32,柜体1上端面中间位置焊接有散热壳体34,散热壳体34内部装配有散热风扇33,柜体1左右端面对称安装有进风壳体39,进风壳体39内部右侧安装有细孔金属过滤网312,进风壳体39内部左侧安装有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311,柜体1下端面左右两侧和前后两侧均对称焊接有支撑套座35,支撑套座35内部套装有螺纹撑杆37,螺纹撑杆37环形侧面下侧啮合有内螺纹座36,螺纹撑杆37下端面焊接有稳定撑板38,该设计解决了原有系统柜在通风降温过程中,外部灰尘容易进入内部,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不方便进行高低调节的问题。
19.柜体1左右端面对称开设有进风通腔12,且进风通腔12与进风壳体39相贯通,柜体1上端面中间位置开设有出风通腔11,且出风通腔11与散热壳体34相贯通,出风通腔11方便柜体1内部热空气进入进风壳体39中,而进风通腔12方便进风壳体39中过滤后的空气进入柜体1内部,柜体1上端面左右两侧对称开设有定位凹槽,且定位凹槽与支撑杆31相卡装,定位凹槽等规格开设有四组,支撑杆31等规格插装有四组,定位凹槽方便支撑杆31插装在柜体1上端面。
20.散热壳体34上端面安装有不锈钢防护网板341,进风壳体39右端面卡装有不锈钢进风网板391,不锈钢进风网板391等规格卡装有两组,不锈钢防护网板341避免外界动物进入散热壳体34中,而不锈钢进风网板391避免外界大体积漂浮物进入进风壳体39中,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311和细孔金属过滤网312均等规格安装有两组,两组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311和细孔金属过滤网312均为可拆装结构,该设计方便后期对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311和细孔金属过滤网312进行清洗或更换。
21.支撑套座35和稳定撑板38均等规格焊接有四组,四组稳定撑板38下端面均粘接有橡胶防滑垫381,内螺纹座36等规格啮合有四组,四组内螺纹座36环形侧面均设置有防滑纹路,螺纹撑杆37等规格套装有四组,橡胶防滑垫381使稳定撑板38下端面防滑性更好,而防滑纹路使内螺纹座36环形侧面防滑性更好。
2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个实施例:当需要对柜体1进行快速通风时,工作人员先启动散热风扇33,使散热风扇33通电转动产生抽吸力将柜体1内部热空气抽吸至外部,与此同时,外部空气会被抽吸至进风壳体39中先被细孔金属过滤网312板进行一次过滤,而后再被板式中效空气过滤网311进行二次过滤,从而避免外部空气中大部分灰尘进入柜体1内部,而被二次过滤后的空气会通过进风通腔12进入柜体1内部,以此使柜体1内部形成空气流通进行降温;当需要对柜体1使用高度进行调整时,工作人员只需用手分别对四组内螺纹座36进行等距逆时针转动,便可以使四组内螺纹座36向上侧移动并分别对四组支撑套座35施加顶力,同理,用手分别对四组内螺纹座36进行等距顺时针转动,便可以使四组四组支撑套座35向下侧移动,以此对柜体1高低位置进行调整。
23.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4.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