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5:1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网络设备 维护 装置 用于


1.本实用新型属于网络设备维护技术领域,具体是指一种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


背景技术:

2.网络设备及部件是连接到网络中的物理实体,网络设备的种类繁多,且与日俱增,基本的网络设备有:计算机(无论其为个人电脑或服务器)、集线器、交换机、网桥、路由器、网关、网络接口卡(nic)、无线接入点(wap)、打印机和调制解调器、光纤收发器、光缆等,在日常网络设备维护过程中会应用到一中维护工具,现有技术中的维护工具功能单一,不便对网络设备进行散热,另外,不便对网络设备进行减震,因此,急需一种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上述情况,为克服现有技术的缺陷,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有效的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网络设备维护装置不便对网络设备进行散热以及不便对网络设备进行减震的问题,实现了网络设备维护装置方便对网络设备进行散热以及方便对网络设备进行减震的目的,是一种非常实用的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
4.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如下:本实用新型一种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包括支撑柜体、封闭柜门、固定支撑腿、移动滚轮、刹车板、防撞海绵层、减震伸缩弹簧、弹簧支撑柱、弹簧连接盘、减震支撑板、支撑板通风孔和散热装置,所述封闭柜门铰接设于支撑柜体上,所述固定支撑腿设于支撑柜体上,所述移动滚轮设于固定支撑腿上,所述刹车板设于移动滚轮上,所述防撞海绵层设于支撑柜体侧壁内,所述减震伸缩弹簧设于支撑柜体底壁上,所述弹簧支撑柱设于支撑柜体上,所述弹簧连接盘设于减震伸缩弹簧上,所述减震支撑板设于弹簧连接盘上,所述支撑板通风孔设于减震支撑板上,所述散热装置设于支撑柜体上,所述散热装置包括支撑圈板、电机支撑轴、散热电机、散热传动轴、散热扇叶和通风开口,所述支撑圈板设于支撑柜体底壁上,所述电机支撑轴设于支撑圈板上,所述散热电机设于电机支撑轴上,所述散热传动轴设于散热电机上,所述散热扇叶设于散热传动轴上,所述通风开口设于支撑柜体侧壁上,所述固定支撑腿的作用是支撑支撑柜体,所述移动滚轮的作用是是方便本装置移动,所述刹车板的作用是方便固定移动滚轮,所述防撞海绵层的作用是防止网络设备撞击损坏,所述减震伸缩弹簧的作用是伸缩带动减震支撑板移动,所述弹簧支撑柱的作用是支撑减震伸缩弹簧,所述弹簧连接盘的作用是支撑减震支撑板,所述减震支撑板的作用是移动带动网络设备方便减震,所述支撑板通风孔的作用是方便将风通过散热,所述支撑圈板作用是支撑电机支撑轴,所述电机支撑轴的作用是支撑散热电机,所述散热传动轴的作用是转动带动散热扇叶转动,所述散热扇叶的作用是转动将风从吹到网络设备上,所述通风开口的作用是为支撑柜体通风。
5.进一步地,所述固定支撑腿设于支撑柜体与移动滚轮之间,所述减震伸缩弹簧设于支撑柜体与弹簧连接盘之间,所述弹簧连接盘设于减震伸缩弹簧与减震支撑板之间,所
述电机支撑轴设于支撑圈板与散热电机之间,所述散热传动轴设于散热电机与散热扇叶之间。
6.进一步地,所述固定支撑腿与支撑柜体呈垂直设置,所述减震伸缩弹簧与支撑柜体底壁呈垂直设置,所述弹簧支撑柱与支撑柜体呈垂直设置,所述弹簧连接盘与减震伸缩弹簧呈垂直设置,所述减震支撑板与弹簧连接盘呈垂直设置,所述支撑圈板与支撑柜体底壁呈垂直设置,所述电机支撑轴与支撑圈板呈垂直设置,所述散热电机与电机支撑轴呈垂直设置,所述散热传动轴与散热电机呈垂直设置。
7.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柜体呈长方体设置,所述固定支撑腿呈长方体设置,所述防撞海绵层呈长方形设置,所述弹簧支撑柱呈圆柱体设置,所述弹簧连接盘呈圆形设置,所述减震支撑板呈长方形设置,所述支撑板通风孔呈圆形设置,所述支撑圈板呈环形设置,所述通风开口呈圆形设置。
8.进一步地,所述固定支撑腿设有四组,所述移动滚轮设有四组,所述刹车板设有四组,所述防撞海绵层设有两组,所述减震伸缩弹簧设有四组,所述弹簧支撑柱设有八组,所述弹簧连接盘设有四组,所述电机支撑轴设有四组,所述散热扇叶设有四组。
9.采用上述结构本实用新型取得的有益效果如下:本方案一种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有效的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网络设备维护装置不便对网络设备进行散热以及不便对网络设备进行减震的问题,实现了网络设备维护装置方便对网络设备进行散热以及方便对网络设备进行减震的目的,是一种非常实用的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
附图说明
10.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1.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的另一角度结构示意图。
12.其中,1、支撑柜体,2、封闭柜门,3、固定支撑腿,4、移动滚轮,5、刹车板,6、防撞海绵层,7、减震伸缩弹簧,8、弹簧支撑柱,9、弹簧连接盘,10、减震支撑板,11、支撑板通风孔,12、散热装置,13、支撑圈板,14、电机支撑轴,15、散热电机,16、散热传动轴,17、散热扇叶,18、通风开口。
13.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具体实施方式
1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5.如图1

2所示,本实用新型一种用于网络设备维护装置,包括支撑柜体1、封闭柜门2、固定支撑腿3、移动滚轮4、刹车板5、防撞海绵层6、减震伸缩弹簧7、弹簧支撑柱8、弹簧连接盘9、减震支撑板10、支撑板通风孔11和散热装置12,所述封闭柜门2铰接设于支撑柜体1上,所述固定支撑腿3设于支撑柜体1上,所述移动滚轮4设于固定支撑腿3上,所述刹车板5设于移动滚轮4上,所述防撞海绵层6设于支撑柜体1侧壁内,所述减震伸缩弹簧7设于支撑
柜体1底壁上,所述弹簧支撑柱8设于支撑柜体1上,所述弹簧连接盘9设于减震伸缩弹簧7上,所述减震支撑板10设于弹簧连接盘9上,所述支撑板通风孔11设于减震支撑板10上,所述散热装置12设于支撑柜体1上,所述散热装置12包括支撑圈板13、电机支撑轴14、散热电机15、散热传动轴16、散热扇叶17和通风开口18,所述支撑圈板13设于支撑柜体1底壁上,所述电机支撑轴14设于支撑圈板13上,所述散热电机15设于电机支撑轴14上,所述散热传动轴16设于散热电机15上,所述散热扇叶17设于散热传动轴16上,所述通风开口18设于支撑柜体1侧壁上。
16.所述固定支撑腿3设于支撑柜体1与移动滚轮4之间,所述减震伸缩弹簧7设于支撑柜体1与弹簧连接盘9之间,所述弹簧连接盘9设于减震伸缩弹簧7与减震支撑板10之间,所述电机支撑轴14设于支撑圈板13与散热电机15之间,所述散热传动轴16设于散热电机15与散热扇叶17之间。
17.所述固定支撑腿3与支撑柜体1呈垂直设置,所述减震伸缩弹簧7与支撑柜体1底壁呈垂直设置,所述弹簧支撑柱8与支撑柜体1呈垂直设置,所述弹簧连接盘9与减震伸缩弹簧7呈垂直设置,所述减震支撑板10与弹簧连接盘9呈垂直设置,所述支撑圈板13与支撑柜体1底壁呈垂直设置,所述电机支撑轴14与支撑圈板13呈垂直设置,所述散热电机15与电机支撑轴14呈垂直设置,所述散热传动轴16与散热电机15呈垂直设置。
18.所述支撑柜体1呈长方体设置,所述固定支撑腿3呈长方体设置,所述防撞海绵层6呈长方形设置,所述弹簧支撑柱8呈圆柱体设置,所述弹簧连接盘9呈圆形设置,所述减震支撑板10呈长方形设置,所述支撑板通风孔11呈圆形设置,所述支撑圈板13呈环形设置,所述通风开口18呈圆形设置。
19.所述固定支撑腿3设有四组,所述移动滚轮4设有四组,所述刹车板5设有四组,所述防撞海绵层6设有两组,所述减震伸缩弹簧7设有四组,所述弹簧支撑柱8设有八组,所述弹簧连接盘9设有四组,所述电机支撑轴14设有四组,所述散热扇叶17设有四组。
20.具体使用时,用户可在固定支撑腿3的作用下移动本装置,按下移动滚轮4可将固定支撑腿3固定,打开封闭柜门2将网络设备放置在减震支撑板10上,则减震伸缩弹簧7随之压缩带动减震支撑板10移动,若发生震动,则减震支撑板10移动带动减震伸缩弹簧7伸缩对网络设备减震,开启散热电机15,则散热传动轴16转动带动散热扇叶17转动将风从支撑板通风孔11吹向网络设备进行散热,通风开口18可为网络设备进行通风。
21.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2.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23.以上对本实用新型及其实施方式进行了描述,这种描述没有限制性,附图中所示的也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之一,实际的结构并不局限于此。总而言之如果本领域的
普通技术人员受其启示,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创造宗旨的情况下,不经创造性的设计出与该技术方案相似的结构方式及实施例,均应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