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军警训练用模拟电网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1:2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训练 器械 军警 电网 装置


1.本实用新型涉及训练器械设备,特别涉及一种军警训练用模拟电网装置,属于训练及运动器械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为了增强团队内部的凝聚力,培养团队成员间的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通过设置模拟电网训练项目,使受训人员在被人帮助和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感悟他人存在的重要性和团队的整体价值。
3.现在对这方面心理行为训练使用的模拟电网,都是通过组训人员肉眼直接观察队员在穿过电网网格时是否触碰电网,从而记录犯规次数和时间,由于肉眼观察能力有限,不能对队员是否碰触电网进行准确观察,准确度低,并且肉眼长时间观察容易疲劳,增加了组训人员的劳动强度,并且模拟电网训练时搬运不便,使用场地受限,储存时占地面积大,同时训练时编制费时、网洞单一、应用对象、应用人数受限、设备不可调节,影响了训练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提供一种军警训练用模拟电网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军警训练用模拟电网装置,包括两组横梁,所述横梁的两端安装有固定柱,所述两组横梁之间的安装有第二固定杆,所述第二固定杆表面的上部和下部安装有第一固定杆,所述第一固定杆和第二固定杆上均匀设置有安装环,所述第一固定杆和第二固定杆上皆安装有第一固定绳,所述第一固定绳、第一固定杆、第二固定杆之间安装有穿越环。
6.优选的,所述固定柱的底端安装有电动推杆,所述电动推杆的底端安装有固定座。
7.优选的,所述固定柱的表面底部和背面底部安装有安装座,所述安装座的表面安装有伸缩杆,所述伸缩杆通过合页与安装座活动连接。
8.优选的,所述穿越环上捆绑有第二固定绳,所述穿越环通过第二固定绳与第一固定绳、第一固定杆、第二固定杆活动安装,所述穿越环的顶端安装有储料管。
9.优选的,所述储料管的一侧安装有阀门,所述储料管的顶端安装有防尘塞。
10.优选的,所述穿越环的内壁安装有绒毛层,所述绒毛层上安装有固定扣。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本实用新型一种军警训练用模拟电网装置,通过在固定柱的底端安装电动推杆,方便在训练时调节合适的高度,通过电动推杆增加高度,增加了训练的难度,方便军警训练,在第一固定杆和第二固定杆上设置有安装环,第一固定绳可通过安装环交叉捆绑固定,可随意形成各种形状的穿越网,操作简单,固定柱和固定杆之间都是通过螺栓固定连接,方便安装和拆卸,在野外训练时也方便安装,适合多种场合使用。
13.2、本实用新型一种军警训练用模拟电网装置,通过在穿越环的内部安装绒毛层,
在穿越环的顶端安装储料管,把颜料倒入储料管内,通过阀门控制颜料进入到穿越环上,再通过穿越环顶端的孔流到绒毛层内,当绒毛层浸满颜料后,军警训练时,如果碰到穿越环则身上会沾上颜料,不需要组训人员一直观察队员在穿过电网网格时是否触碰电网,只需在结束后观察衣服是否沾上颜料即可,减少了组训人员的劳动强度,同时绒毛层上安装有固定扣方便安装和替换。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模拟电网正面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模拟电网侧视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绒毛层展开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固定柱;2、第一固定杆;3、穿越环;4、第二固定杆;5、安装环;6、安装座;7、电动推杆;8、固定座;9、横梁;10、绒毛层;11、第一固定绳;12、第二固定绳;13、伸缩杆;14、固定扣;15、储料管;16、阀门;17、防尘塞。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军警训练用模拟电网装置,包括两组横梁9,横梁9固定第一固定杆2和第二固定杆4,横梁9的两端安装有固定柱1,固定柱1支撑横梁9等,起支撑固定作用,两组横梁9之间的安装有第二固定杆4,第一固定杆2和第二固定杆4上捆绑第一固定绳11,形成模拟电网,第二固定杆4表面的上部和下部安装有第一固定杆2,第一固定杆2和第二固定杆4上均匀设置有安装环5,通过安装环5在第一固定杆2和第二固定杆4上捆绑第一固定绳11,同时通过安装环5可以随意调整模拟电网的密集度,也可以随意捆绑呈任意形状,使训练多样化,第一固定杆2和第二固定杆4上皆安装有第一固定绳11,第一固定绳11之间交叉有多个网格,军警可以在每个网格间穿越训练,第一固定绳11、第一固定杆2、第二固定杆4之间安装有穿越环3,穿越环3使训练的难度加大,穿越的空间变小。
21.本实用新型中:固定柱1的底端安装有电动推杆7,电动推杆7使模拟电网可以调整高度,方便训练时随意调整,电动推杆7的底端安装有固定座8,固定座8固定安装电动推杆7,方便电动推杆7的维修。
22.本实用新型中:固定柱1的表面底部和背面底部安装有安装座6,伸缩杆13通过安装座6与固定柱1固定连接,方便伸缩杆13安装到固定柱1上,维修时也更加方便,安装座6的表面安装有伸缩杆13,两组伸缩杆13固定固定柱1,使整个模拟电网更加稳定,起到二次固定,伸缩杆13通过合页与安装座6活动连接,合页使伸缩杆13能够活动更有灵活性,安装时也更加方便。
23.本实用新型中:穿越环3上捆绑有第二固定绳12,穿越环3通过第二固定绳12与第一固定绳11、第一固定杆2、第二固定杆4活动安装,需要增加训练的难度时,可以把穿越环3
通过第二固定绳12固定住,安装方便操作简单,穿越环3的顶端安装有储料管15,储料管15内可以储存颜料。
24.本实用新型中:储料管15的一侧安装有阀门16,阀门16控制储料管15内颜料排出的量,储料管15的顶端安装有防尘塞17,盖上防尘塞17防止灰尘落到储料管15内,也防止太阳的暴晒使里面的颜料晒干不能使用。
25.本实用新型中:穿越环3的内壁安装有绒毛层10,实际为毛细血管形式的部件,颜料通过储料管15排流出后,使绒毛层10沾染上,浸透颜料,当军警在穿过穿越环3碰到时,身上就会沾上颜料,不需要组训人员一直观察队员在穿过电网网格时是否触碰电网,只需在结束后观察衣服是否沾上颜料即可,减少了组训人员的劳动强度,绒毛层10上安装有固定扣14,固定扣14方便绒毛层10的安装和替换。
26.具体使用时,本实用新型一种军警训练用模拟电网装置,使用时首先把模拟电网放到合适的位置,通过安装环5可以随意捆绑成任意形状的网格,第一固定绳11上可以刷上颜料,穿过网格时如果碰到了,身上就会沾到颜料,当需要增加训练的难度时,把穿越环3安装到网格之间,先把穿越环3上安装绒毛层10,把颜料水倒入到储料管15内,然后通过第二固定绳12安装到第一固定绳11、第一固定杆2和第二固定杆4上,安装好后拧下阀门16,颜料浸透绒毛层10,穿过穿越环3时,若碰到,身上就会沾上颜料,最后再同通过电动推杆7来调整模拟电网的高度,训练方式多样化。
2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8.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9.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