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螺杆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6:0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螺杆 隔断 特别 活动


1.本实用新型涉及活动隔断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螺杆。


背景技术:

2.活动隔断给人们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方便,具有一般墙体功能,却比一般墙体更加轻便,具有活动性。它的隔断作用能够更加合理、有效地节省空间。比如:活动屏风,需要的时候可以将它折叠在一边,使两个空间暂时接合起来而显得更大,方便暂时性的部门小会议;活动高隔断,活动隔断是可拆除、可带走、可重组的。活动隔断具有高隔音、防火、可移动、操作简单等特点。适合星级酒店宴会厅,高档酒楼包间,高级写字楼会议室等场所进行空间间隔的使用。
3.现有技术中的活动隔断一般是由轨道、水平轮、密封条、外框、基准面材、隔音材料、传动杆和密封胶条组成。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结构紧密和调节方便快捷的螺杆。
5.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为:
6.一种螺杆,包括:
7.螺杆,包括所述钢丝绳通孔、螺纹牙和无牙滑面,所述螺纹牙和无牙滑面从下到上设于钢丝绳通孔外部;
8.限位头,设于螺杆顶端,包括开于中央处的限位钢丝绳通孔;
9.钢丝绳系统,设于螺杆内,包括钢丝绳和保险夹,所述保险夹分别设于钢丝绳顶端和底端;
10.调节高度系统,螺纹相契于螺纹牙内,包括从下到上设置的螺纹轮座和调节螺母,所述螺纹轮座包括从外到内设置的轮座内螺纹和轮座孔。
11.进一步,所述钢丝绳端头处分别呈现u字形卡嵌于保险夹内。
12.进一步,所述保险夹的直径均大于限位钢丝绳通孔和轮座孔的直径。
13.进一步,所述螺纹牙与轮座内螺纹螺纹相契。
14.进一步,所述调节螺母与螺纹牙螺纹相契。
15.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16.本实用新型通过所述保险夹的直径均大于限位钢丝绳通孔和轮座孔的直径、通过所述钢丝绳端头处分别呈现u字形卡嵌于保险夹内和通过所述调节螺母与螺纹牙螺纹相契,为用户提供一种结构紧密和调节方便快捷的螺杆。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之一;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限位头的立体图之一;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限位头的立体图之二;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限位头和钢丝绳系统的结构示意图;
21.图5为本实用新型中螺纹轮座的结构示意图;
22.图6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之二。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说明。在此需要说明的是,对于这些实施方式的说明用于帮助理解本实用新型,但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定。此外,下面所描述的本实用新型各个实施方式中所涉及的技术特征只要彼此之间未构成冲突就可以相互组合。
24.根据图1

图6所示:
25.一种螺杆,包括:
26.螺杆1,包括所述钢丝绳通孔11、螺纹牙12和无牙滑面13,所述螺纹牙12和无牙滑面 13从下到上设于钢丝绳通孔11外部;
27.限位头2,设于螺杆1顶端,包括开于中央处的限位钢丝绳通孔21;
28.钢丝绳系统3,设于螺杆1内,包括钢丝绳31和保险夹32,所述保险夹32分别设于钢丝绳31顶端和底端;
29.调节高度系统4,螺纹相契于螺纹牙12内,包括从下到上设置的螺纹轮座41和调节螺母42,所述螺纹轮座41包括从外到内设置的轮座内螺纹411和轮座孔412。
30.因为所述钢丝绳31端头处分别呈现u字形卡嵌于保险夹32内,并且所述保险夹32的直径均大于限位钢丝绳通孔21和轮座孔412的直径,所以当用户使用本实用新型时,能使得钢丝绳31牢固卡嵌于保险夹32内,然后通过调节钢丝绳31u形的长度,从而调节钢丝绳31于本实用新型内使用时的长度,并且通过直径的限位,能防止保险夹32向限位头2和调节高度系统4内部滑去,从而造成本实用新型时结构垮散,影响本实用新型的正常使用。
31.因为所述螺纹牙12与轮座内螺纹411螺纹相契,并且所述调节螺母42与螺纹牙12螺纹相契,所以当用户使用本实用新型时,分别螺纹的相契,通过扭动调节螺纹轮座41,从而调节本实用新型整体的长度,当所述长度调节完毕后,通过相对应扭动调节螺母42,从而实现对螺纹轮座41的限位。
32.当用户使用本实用新型时,用户先使得外部的滑轮系统设于无牙滑面13内,然后通过限位头2和外部的连接装置对外部滑轮系统一端进行限位固定,然后通过扭动调节螺纹轮座41 和对应扭动调节螺母42,通过实用新型整体长度的调节,从而带动外部滑轮系统的高度调节。
33.以上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作了详细说明,但本实用新型不限于所描述的实施方式。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而言,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对这些实施方式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仍落入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螺杆,其特征在于,包括:螺杆,包括钢丝绳通孔、螺纹牙和无牙滑面,所述螺纹牙和无牙滑面从下到上设于钢丝绳通孔外部;限位头,设于螺杆顶端,包括开于中央处的限位钢丝绳通孔;钢丝绳系统,设于螺杆内,包括钢丝绳和保险夹,所述保险夹分别设于钢丝绳顶端和底端;调节高度系统,螺纹相契于螺纹牙内,包括从下到上设置的螺纹轮座和调节螺母,所述螺纹轮座包括从外到内设置的轮座内螺纹和轮座孔。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螺杆,其特征在于,所述钢丝绳端头处分别呈现u字形卡嵌于保险夹内。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螺杆,其特征在于,所述保险夹的直径均大于限位钢丝绳通孔和轮座孔的直径。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螺杆,其特征在于,所述螺纹牙与轮座内螺纹螺纹相契。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螺杆,其特征在于,所述调节螺母与螺纹牙螺纹相契。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螺杆,包括螺杆、限位头、钢丝绳系统和调节高度系统,所述螺杆包括钢丝绳通孔、螺纹牙和无牙滑面,所述限位头设于螺杆顶端,所述钢丝绳系统设于螺杆内,所述调节高度系统螺纹相契于螺纹牙内。本实用新型通过所述保险夹的直径均大于限位钢丝绳通孔和轮座孔的直径、通过所述钢丝绳端头处分别呈现U字形卡嵌于保险夹内和通过所述调节螺母与螺纹牙螺纹相契,为用户提供一种结构紧密和调节方便快捷的螺杆。调节方便快捷的螺杆。调节方便快捷的螺杆。


技术研发人员:吴杰雄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广东一固隔断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01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