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基于终端数据实时监测图片显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7:3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装置 显示 终端 实时 监测


1.本实用新型涉及显示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基于终端数据实时监测图片显示装置。


背景技术:

2.伴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技术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很多领域都使用到互联网技术对于设备进行监测操作。现有技术之中互联网终端对于数据实时监测的图片大多是通过显示屏进行展示的,现有技术的显示装置在使用时大多是固定在一个位置上,需要操作人员对显示的数据进行监视,因为显示装置的角度固定,导致不同的操作人员在使用时十分的不便,极易造成监视人员的疲劳和失误,不利于实时的对于监测图片的监视操作,使用效果差。基于以上的原因,本实用新型提出基于终端数据实时监测图片显示装置来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解决的技术问题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使用效果差的缺陷,提供基于终端数据实时监测图片显示装置。所述基于终端数据实时监测图片显示装置具有便于调节和使用效果好等特点。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基于终端数据实时监测图片显示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顶面上前后对称固定连接有两个侧板,两个所述侧板相面对一侧靠近顶面处固定连接有两个平板,上侧所述平板上螺纹连接有蜗杆,所述蜗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转轮,所述蜗杆的底端与下侧平板活动连接,所述蜗杆的右侧啮合有弧形蜗轮,所述弧形蜗轮的侧壁上活动连接有转轴,所述转轴远离弧形蜗轮一侧与侧板固定连接,前后两个所述弧形蜗轮之间固定连接有同一个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右侧壁中心活动连接有圆轴,所述圆轴上设置有定位机构,所述圆轴远离固定板一侧固定连接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上设置有固定机构,所述固定机构之间设置有显示屏。
5.优选的,所述定位机构包括圆环板,所述固定板的右侧壁中心固定连接有圆环板,所述圆轴位于圆环板中心设置,所述圆环板的侧壁上均匀分布活动连接有若干个活动杆,所述活动杆靠近圆轴一端固定连接有卡齿,所述圆轴的侧壁上均匀分布开设有若干个卡槽,所述卡齿插入卡槽设置,所述活动杆远离卡齿一端延伸出圆环板固定连接有圆板,所述活动杆上套设有弹簧,所述弹簧一端与圆板固定连接,所述弹簧另一端与圆环板的外侧壁固定连接。
6.优选的,所述固定机构包括斜槽,所述安装板右侧壁靠近四角处均开设有斜槽,所述斜槽的内侧壁上均匀分布开设有若干个凹槽,所述斜槽内均活动连接有活动块,所述活动块的右侧壁上固定连接有夹板,所述夹板上开设有螺纹孔,所述螺纹孔贯穿夹板和活动块设置,所述螺纹孔内活动连接有固定螺栓,所述固定螺栓的左端插入凹槽设置。
7.优选的,两个所述蜗杆靠近底端处均固定连接有齿轮,前后两个所述齿轮之间套
设有同一个链条。
8.优选的,所述夹板呈l形设置,所述夹板靠近显示屏一侧的侧壁上均固定连接有防滑垫。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0.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定位机构和转轮,通过对安装板的转动,使得定位机构可以将显示屏定位在合适的位置上,并利用转轮带动蜗杆啮合弧形蜗轮转动,可以实现对显示屏角度压紧,调节方便,使用效果好;
11.2、通过设置有固定机构,通过固定机构可以实现便捷的对不同大小显示屏的固定安装和更换操作,使得本装置使用方便。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内部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左侧面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安装板的右侧面结构示意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a处放大图;
16.图5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b处放大图。
17.图中标号:1、底板;2、侧板;3、平板;4、蜗杆;5、转轮;6、弧形蜗轮;7、转轴;8、固定板;9、圆轴;10、定位机构;11、安装板;12、固定机构;13、显示屏;14、防滑垫;15、圆环板;16、活动杆;17、卡齿;18、卡槽;19、圆板;20、弹簧;21、斜槽;22、凹槽;23、活动块;24、夹板;25、固定螺栓;26、齿轮;27、链条。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基于终端数据实时监测图片显示装置,包括底板1,底板1的顶面上前后对称固定连接有两个侧板2,两个侧板2相面对一侧靠近顶面处固定连接有两个平板3,上侧平板3上螺纹连接有蜗杆4,蜗杆4的顶端固定连接有转轮5,蜗杆4的底端与下侧平板3活动连接,两个蜗杆4靠近底端处均固定连接有齿轮26,前后两个齿轮26之间套设有同一个链条27,便于实现对两侧的同时调节操作,操作便捷,蜗杆4的右侧啮合有弧形蜗轮6,弧形蜗轮6的侧壁上活动连接有转轴7,转轴7远离弧形蜗轮6一侧与侧板2固定连接,前后两个弧形蜗轮6之间固定连接有同一个固定板8,固定板8的右侧壁中心活动连接有圆轴9,圆轴9上设置有定位机构10,定位机构10包括圆环板15,固定板8的右侧壁中心固定连接有圆环板15,圆轴9位于圆环板15中心设置,圆环板15的侧壁上均匀分布活动连接有若干个活动杆16,活动杆16靠近圆轴9一端固定连接有卡齿17,圆轴9的侧壁上均匀分布开设有若干个卡槽18,卡齿17插入卡槽18设置,活动杆16远离卡齿17一端延伸出圆环板15固定连接有圆板19,活动杆16上套设有弹簧20,弹簧20一端与圆板19固定连接,弹簧20另一端与圆环板15的外侧壁固定连接,可以实现对显示屏13的位置进行固定操作,
使得使用效果好,圆轴9远离固定板8一侧固定连接有安装板11,安装板11上设置有固定机构12,固定机构12之间设置有显示屏13,固定机构12包括斜槽21,安装板11右侧壁靠近四角处均开设有斜槽21,斜槽21的内侧壁上均匀分布开设有若干个凹槽22,斜槽21内均活动连接有活动块23,活动块23的右侧壁上固定连接有夹板24,夹板24呈l形设置,夹板24靠近显示屏13一侧的侧壁上均固定连接有防滑垫14,固定牢靠稳定,夹板24上开设有螺纹孔,螺纹孔贯穿夹板24和活动块23设置,螺纹孔内活动连接有固定螺栓25,固定螺栓25的左端插入凹槽22设置,可以实现对不同大小的显示屏13进行固定操作,固定牢靠,使用效果好。
20.工作原理:本实用新型装置在使用时首先将需要使用到的显示屏13放置到安装板11右侧的夹板24之间的位置,然后通过推动夹板24运动,使得活动块23在斜槽21内运动,使得夹板24将显示屏13的四角夹紧,然后通过转动固定螺栓25使得固定螺栓25插入到合适位置的凹槽22内,实现对夹板24的定位,从而实现对显示屏13的固定,然后通过对安装板11进行转动,安装板11带动圆轴9转动,使得定位机构10上的卡齿17在卡槽18内运动,将显示屏13转动到合适的位置上,便于显示使用,再通过转动转轮5带动蜗杆4啮合弧形蜗轮6转动,并通过链条27带动两侧齿轮26转动,实现对两侧弧形蜗轮6的同时调节操作,通过弧形蜗轮6带动固定板8转动,可以使得显示屏13转动到合适的角度上,便于使用,使用效果好。
2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