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系统以及设备与流程

2021-10-09 01: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彩印 生产工艺 车间 印刷 控制


1.本发明涉及彩印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系统以及设备。


背景技术:

2.目前,在彩印软包装行业,通行的是纸质的工艺单,工艺单上标注着印刷设备在生产中需要遵守的各项工艺参数的标准值和公差范围,工人在生产前,需要按照工艺单调整印刷机及其辅助设备的参数,运行中要按照质量管理规范按时手工记录这些参数的值。如果生产过程中因为物料或者车间环境条件发生变化,必须改变工艺单上的标准参数时,这些人工记录的工艺参数也必须保持与原有的工艺单一致,否则就是不遵守质量管理规范。要想进行工艺优化,则需要大量手工记录的参数数据,然后再由人来从这些文字中去整理分析,所以现状是几乎所有印刷厂都没有主动的工艺优化行为。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发明的目的之一在于提供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系统以及设备,能够实现产品生产工艺参数实时自动读取和记录,节约了大量人力登记,提高了工艺参数记录的品种和数据量等;积累各种产品在印刷工序的详实生产工艺参数记录,形成了使用企业内部的各种环境下的印刷标准生产工艺知识库,从而摆脱对储存在人脑中的生产工艺的依赖,形成企业内部的标准操作规范,不再依赖人培训人这种传统培育新人模式,新工人到岗后,经过简单培训,即可按照动态标准生产工艺指导,进行规范作业,从而大幅度节约了人员培训成本,稳定产品质量。
4.本发明的目的之一在于提供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系统以及设备,能够对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中的重要工艺参数进行数字化的参数采集。
5.本发明的目的之一在于提供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系统以及设备,能够提供开关机时间记录,通过生产运营管理系统计算,得出每天电费等能源的消耗,再与当天完成的生产任务量进行核算,即可得到电费等能源的消耗情况,提交给绩效考核体系,督促工人节约能源,改变现在工人无法获取数据进行能源节约的现状。
6.本发明的目的之一在于提供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系统以及设备,能够与印刷机设备联网,并另外加装传感器,实现生产工艺数据的数字化采集,确保了工艺稳定,并提供了大量数据协助工人优化工艺。
7.为了实现本发明的至少一个发明目的,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8.s100:建立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存储每一个产品的基础信息、生产工艺路径、每一道工序的投料信息、产出信息以及可使用的加工设备信息;以及
9.s200:构建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处理每个产品在生产工艺路径上的每道工序的每台生产设备数据、当前工艺单数据以及行业通行工艺单数据,输出当前环境温度湿度下的印刷生产标准工艺参数体系参数;
10.其中,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中,还包括以下步骤:
11.获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中的人工输入参数以及读取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
12.基于读取的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提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的同产品生产工艺记录数据子库中相同或者接近的记录数据,反馈输出结果,等待激活指令;以及
13.根据激活指令,配置生产设备上的参数,执行生产。
14.在一些实施例中,其中,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中,还包括以下步骤:
15.获取设备参数和传感器参数,建立设备参数数据子库;
16.获取生产运营管理系统的产品数据档案参数,建立系统档案参数数据子库;以及
17.获取人工输入的参数数据,建立人工输入参数数据库。
18.在一些实施例中,其中,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中,还包括以下步骤:
19.按照质量管理要求,预先设定时间间隔,在设定的时间间隔自动联网获取当前设备的执行工艺参数并自动记录;
20.检测到修改人工输入的参数时,保存相应的参数数据并生成对应的记录,并且从产品数据档案获得的数据被设置为不能更改;以及
21.获取保存的生产工艺记录,作为质量管理要求中的生产过程记录输出,同时存储入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
22.在一些实施例中,其中,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包括以下步骤:获取开关机时间记录,执行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数据计算,获得当前设备的每天电费能源消耗值;以及核算处理当天完成的生产任务量数据,获取电费能源消耗值,反馈结果提交给绩效考核体系,根据指令调整电费能源消耗值。
23.根据本发明的另一方面,还提供了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系统,包括: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子系统、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子系统以及电费能源消耗管理子系统,其中所述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子系统建立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存储每一个产品的基础信息、生产工艺路径、每一道工序的投料信息、产出信息以及可使用的加工设备信息;所述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子系统构建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处理每个产品在生产工艺路径上的每道工序的每台生产设备数据、当前工艺单数据以及行业通行工艺单数据,输出当前环境温度湿度下的印刷生产标准工艺参数体系参数;所述电费能源消耗管理子系统被配置为:获取开关机时间记录,执行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数据计算,获得当前设备的每天电费能源消耗值;以及核算处理当天完成的生产任务量数据,获取电费能源消耗值,反馈结果提交给绩效考核体系,根据指令调整电费能源消耗值。
24.在一些实施例中,其中,所述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子系统还被配置为:获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中的人工输入参数以及读取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基于读取的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提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的同产品生产工艺记录数据子库中相同或者接近的记录数据,反馈输出结果,等待激活指令;以及根据激活指令,配置生产设备上的参数,执行生产;
25.其中,所述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子系统还被配置为:获取设备参数和传感器参数,
建立设备参数数据子库;获取生产运营管理系统的产品数据档案参数,建立系统档案参数数据子库;以及获取人工输入的参数数据,建立人工输入参数数据库。
26.在一些实施例中,其中,所述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子系统还被配置为:按照质量管理要求,预先设定时间间隔,在设定的时间间隔自动联网获取当前设备的执行工艺参数并自动记录;检测到修改人工输入的参数时,保存相应的参数数据并生成对应的记录,并且从产品数据档案获得的数据被设置为不能更改;以及获取保存的生产工艺记录,作为质量管理要求中的生产过程记录输出,同时存储入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
27.根据本发明的另一方面,还提供了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设备,包括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设备联网网关、印刷机环境温湿度传感器、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印刷机设备控制端、印刷机台电子看板、多个色组数据采集器、色组风道温度传感器、色组风道风量传感器、印刷溶剂粘度自动控制仪、印刷机以及印刷机色组单元;其中多个所述色组数据采集器被设置有上料端和下料端之间,并连接于所述设备联网网关,所述设备联网网关还和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所述印刷溶剂粘度自动控制仪、所述印刷机环境温湿度传感器、所述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相连接;各所述色组数据采集器还连接有所述色组风道风量传感器,所述色组风道温度传感器连接于所述色组风道风量传感器;其中所述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和所述设备联网网关、所述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以及所述印刷机台电子看板连接;其中,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还被配置为:建立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存储每一个产品的基础信息、生产工艺路径、每一道工序的投料信息、产出信息以及可使用的加工设备信息;以及构建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处理每个产品在生产工艺路径上的每道工序的每台生产设备数据、当前工艺单数据以及行业通行工艺单数据,输出当前环境温度湿度下的印刷生产标准工艺参数体系参数。
28.在一些实施例中,其中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还被配置为:从所述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获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中的人工输入参数以及读取所述印刷机环境温湿度传感器的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提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的同产品生产工艺记录数据子库中相同或者接近的记录数据,反馈输出结果,等待激活指令;以及根据所述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的激活指令,配置生产设备上的参数,执行生产。
29.在一些实施例中,其中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还设置有数字化生产工艺算法模块,所述数字化生产工艺算法模块用于:按照质量管理要求,预先设定时间间隔,在设定的时间间隔自动联网获取当前设备的执行工艺参数并自动记录;检测到修改人工输入的参数时,保存相应的参数数据并生成对应的记录,并且从产品数据档案获得的数据被设置为不能更改;以及获取保存的生产工艺记录,作为质量管理要求中的生产过程记录输出至所述印刷机机台管理系统终端,同时存储入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其中,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还设置有电费能源消耗值调整模块,所述电费能源消耗值模块用于:获取开关机时间记录,执行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数据计算,获得当前设备的每天电费能源消耗值;以及核算处理当天完成的生产任务量数据,获取电费能源消耗值,反馈结果提交给绩效考核体系,根据所述印刷机机台管理系统终端的指令调整电费能源消耗值。
附图说明
30.图1是根据本发明的一个实施例的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
方法的步骤流程图。
31.图2是根据本发明的一个实施例的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设备的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32.以下描述用于揭露本发明以使本领域技术人员能够实现本发明。以下描述中的优选实施例只作为举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想到其他显而易见的变型。在以下描述中界定的本发明的基本原理可以应用于其他实施方案、变形方案、改进方案、等同方案以及没有背离本发明的精神和范围的其他技术方案。
33.可以理解的是,术语“一”应理解为“至少一”或“一个或多个”,即在一个实施例中,一个元件的数量可以为一个,而在另外的实施例中,该元件的数量可以为多个,术语“一”不能理解为对数量的限制。
34.本发明为涉及计算机程序的发明。阐述了为解决本发明提出的问题,以计算机程序处理流程为基础,通过计算机执行按流程编制的计算机程序,对计算机外部对象或者内部对象进行控制或处理的解决方案。
35.如图1所示,基于本发明的优选实施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36.建立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存储每一个产品的基础信息、生产工艺路径、每一道工序的投料信息、产出信息以及可使用的加工设备信息;以及
37.构建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处理每个产品在生产工艺路径上的每道工序的每台生产设备数据、当前工艺单数据以及行业通行工艺单数据,输出当前环境温度湿度下的印刷生产标准工艺参数体系参数;
38.其中,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中,还包括以下步骤:
39.获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中的人工输入参数以及读取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
40.基于读取的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提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的同产品生产工艺记录数据子库中相同或者接近的记录数据,反馈输出结果,等待激活指令;以及
41.根据激活指令,配置生产设备上的参数,执行生产。
42.通过本发明的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使用生产运营管理系统与印刷机的控制系统进行了联网和数据对接,可以将所需要的产品生产工艺参数实时自动读取和记录,节约了大量人力登记,提高了工艺参数记录的品种和数据量。
43.值得一提的是,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中,还包括以下步骤:
44.获取设备参数和传感器参数,建立设备参数数据子库;
45.获取生产运营管理系统的产品数据档案参数,建立系统档案参数数据子库;以及
46.获取人工输入的参数数据,建立人工输入参数数据库。
47.通过以上步骤,能够提高数据处理的多样性和输出结果的准确度。
48.值得一提的是,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中,还包括以下步骤:
49.按照质量管理要求,预先设定时间间隔,在设定的时间间隔自动联网获取当前设备的执行工艺参数并自动记录;
50.检测到修改人工输入的参数时,保存相应的参数数据并生成对应的记录,并且从产品数据档案获得的数据被设置为不能更改;以及
51.获取保存的生产工艺记录,作为质量管理要求中的生产过程记录输出,同时存储入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
52.值得一提的是,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53.获取开关机时间记录,执行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数据计算,获得当前设备的每天电费能源消耗值;以及
54.核算处理当天完成的生产任务量数据,获取电费能源消耗值,反馈结果提交给绩效考核体系,根据指令调整电费能源消耗值。
55.通过以上步骤,又基于生产工艺管理过程中的数据读取、记录和处理,能够督促用户节约能源,改变现在人工无法获取数据进行能源节约的现状。
56.可以理解的是,通过本发明的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能够积累各种产品在印刷工序的详实生产工艺参数记录,形成了使用企业内部的各种环境下的印刷标准生产工艺知识库,从而摆脱对储存在人脑中的生产工艺的依赖,形成企业内部的标准操作规范,不再依赖人培训人这种传统培育新人模式,新工人到岗后,经过简单培训,即可按照动态标准生产工艺指导,进行规范作业,从而大幅度节约了人员培训成本,稳定产品质量。
57.进一步地,为了提高了工艺参数记录的数据量,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还包括以下步骤:
58.获取数据收集硬件终端以及设备的传感器的工艺参数。能够取代人工输入参数,节约人力,提高工艺参数记录的数据量。
59.本领域的技术人员能够理解的是,可以以方法、系统或计算机程序产品的形式提供本发明的实施例。因此,本发明可采取全硬件实施例、全软件实施例,或者组合软件和硬件的实施例的形式。
60.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是,本发明的方法可以通过硬件、软件,或者软、硬件结合来实现。本发明可以在至少一个计算机系统中以集中方式实现,或者由分布在几个互连的计算机系统中的不同部分以分散方式实现。任何可以实现方法的计算机系统或其它设备都是可适用的。常用软硬件的结合可以是安装有计算机程序的通用计算机系统,通过安装和执行程序控制计算机系统,使其按方法运行。
61.本发明可以嵌入在计算机程序产品中,它包括使此处描述的方法得以实施的所有特征。所述计算机程序产品被包含在一个或多个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中,所述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具有包含于其中的计算机可读程序代码。根据本发明的另一方面,还提供了一种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其上存储有计算机程序,该计算机程序被处理器执行时能够执行本发明的方法的步骤。计算机存储介质是计算机存储器中用于存储某种不连续物理量的媒体。计算机存储介质包括但不限于半导体、磁盘存储器、磁芯、磁鼓、磁带、激光盘等。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是,计算机存储介质并不局限于前述举例,前述例子仅仅作为举例而并不限于本发明。
62.与本发明方法的实施例相对应,根据本发明的另一方面,还提供了一种彩印行业
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系统,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系统为本发明的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在计算机程序改进上的应用。
63.具体地,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系统包括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子系统、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子系统以及电费能源消耗管理子系统。所述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子系统建立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存储每一个产品的基础信息、生产工艺路径、每一道工序的投料信息、产出信息以及可使用的加工设备信息;所述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子系统构建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处理每个产品在生产工艺路径上的每道工序的每台生产设备数据、当前工艺单数据以及行业通行工艺单数据,输出当前环境温度湿度下的印刷生产标准工艺参数体系参数;所述电费能源消耗管理子系统被配置为:获取开关机时间记录,执行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数据计算,获得当前设备的每天电费能源消耗值;以及核算处理当天完成的生产任务量数据,获取电费能源消耗值,反馈结果提交给绩效考核体系,根据指令调整电费能源消耗值。
64.进一步地,所述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子系统还被配置为:获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中的人工输入参数以及读取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基于读取的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提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的同产品生产工艺记录数据子库中相同或者接近的记录数据,反馈输出结果,等待激活指令;以及根据激活指令,配置生产设备上的参数,执行生产。
65.其中,所述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子系统还被配置为:获取设备参数和传感器参数,建立设备参数数据子库;获取生产运营管理系统的产品数据档案参数,建立系统档案参数数据子库;以及获取人工输入的参数数据,建立人工输入参数数据库。
66.进一步地,所述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子系统还被配置为:按照质量管理要求,预先设定时间间隔,在设定的时间间隔自动联网获取当前设备的执行工艺参数并自动记录;检测到修改人工输入的参数时,保存相应的参数数据并生成对应的记录,并且从产品数据档案获得的数据被设置为不能更改;以及获取保存的生产工艺记录,作为质量管理要求中的生产过程记录输出,同时存储入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
67.根据本发明的另一方面,还提供了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设备,该设备包括:软件应用程序、用于存储软件应用程序的存储器,以及处理器,用于执行该软件应用程序。该软件应用程序的各程序能够相对应地执行本发明的该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方法中的步骤。
68.硬件和软件的典型的结合可以是带有计算机程序的通用计算机系统,当程序被加载并被执行时,控制计算机系统,从而可以执行本发明揭露的方法。
69.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是,该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设备可以被体现为台式电脑、笔记本、移动智能设备等,但是前述仅仅作为举例,还包括其他搭载有本发明的该软件应用程序的智能设备。
70.如图2所示,与本发明方法的实施例相对应,根据本发明的另一方面,还提供了一种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设备,该设备包括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设备联网网关、印刷机环境温湿度传感器、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印刷机设备控制端、印刷机台电子看板、多个色组数据采集器、色组风道温度传感器、色组风道风量传感器、印刷溶剂粘度自动控制仪、印刷机以及印刷机色组单元。多个所述色组数据采集器被设置有上
料端和下料端之间,并连接于所述设备联网网关,所述设备联网网关还和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所述印刷溶剂粘度自动控制仪、所述印刷机环境温湿度传感器、所述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相连接。各所述色组数据采集器还连接有所述色组风道风量传感器,所述色组风道温度传感器连接于所述色组风道风量传感器。所述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和所述设备联网网关、所述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以及所述印刷机台电子看板连接。
71.其中,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还被配置为:建立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存储每一个产品的基础信息、生产工艺路径、每一道工序的投料信息、产出信息以及可使用的加工设备信息;以及构建数字化生产工艺模型,处理每个产品在生产工艺路径上的每道工序的每台生产设备数据、当前工艺单数据以及行业通行工艺单数据,输出当前环境温度湿度下的印刷生产标准工艺参数体系参数。
72.其中,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还被配置为:从所述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获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中的人工输入参数以及读取所述印刷机环境温湿度传感器的当前环境温度湿度值,提取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的同产品生产工艺记录数据子库中相同或者接近的记录数据,反馈输出结果,等待激活指令;以及根据所述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的激活指令,配置生产设备上的参数,执行生产。
73.其中,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还设置有数字化生产工艺算法模块,所述数字化生产工艺算法模块用于:按照质量管理要求,预先设定时间间隔,在设定的时间间隔自动联网获取当前设备的执行工艺参数并自动记录;检测到修改人工输入的参数时,保存相应的参数数据并生成对应的记录,并且从产品数据档案获得的数据被设置为不能更改;以及获取保存的生产工艺记录,作为质量管理要求中的生产过程记录输出至所述印刷机机台管理系统终端,同时存储入产品数据档案数据库。
74.其中,所述印刷机设备控制端还设置有电费能源消耗值调整模块,所述电费能源消耗值模块用于:获取开关机时间记录,执行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数据计算,获得当前设备的每天电费能源消耗值;以及核算处理当天完成的生产任务量数据,获取电费能源消耗值,反馈结果提交给绩效考核体系,根据所述印刷机机台管理系统终端的指令调整电费能源消耗值。
75.在本发明的这个优选实施例中,所述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集成erp、mes、scada以及wmf等于一体。所述印刷机用于印刷塑料薄膜。上料端为把原料薄膜上机的地方。下料端为把印刷好的半成品下机的地方。所述印刷机溶剂粘度自动控制仪自动调控印刷时使用的油墨以及溶剂混合液体的粘度必须在规定范围内。所述色组风道风量传感器中,每个色组自带plc控制器,控制每个色组干燥用风速,通过算法获取其风量数值,例如根据预设采集频率进行采集。所述色组风道风量传感器中算法执行数据分析以及预警分析等。例如:在预警方面会用到,均值、滤波、拟合等,同时需要根据其它的实际情况做一些特殊的结果导向性算法,如:判断开关机、判断换卷、判断有效产量等。所述色组风道温度传感器中,每个色组自带温度控制器,控制每个色组干燥风温度。在具体实施例中,加装单独的温度传感器,获取干燥风温度数值。所述色组数据采集器用于读取风量和温度传感器送来的数据,并传递给设备联网网关装置。所述印刷机环境温湿度传感器的数据直接传递给所述设备联网网关。所述设备联网网关可以连接各种数据采集器、plc以及所述印刷机溶剂粘度自动控制仪,并把数据传递给所述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所述印刷机机台管理系统终端用于
与生产运营管理系统人机交互,负责录入必要的数据,得到运行结果的反馈、统计分析数据、查看以往信息等。所述印刷机台电子看板显示由生产运营管理系统统计信息,并在发生异常时,提供预警信息的显示大屏。
76.在具体的变形实施例中,把所有需要的工艺参数整理出来,分类成印刷机控制系统提供、色组控制系统提供、印刷机溶剂粘度自动控制仪提供、自架传感器提供、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提供、以及工人手动输入提供;分别与印刷机设备生产商端、印刷机控制系统供应商端、印刷机溶剂粘度自动控制仪供应商端通讯协商,要求对方将归属于他们提供的参数数据用统一通信协议提供出来;根据印刷机放置情况,在适当的地方分别加装了自制的传感器和色组数据采集器;安全布线,把色组数据采集器、传感器、设备控制器等与设备联网网关连接在一起;设备联网网关通过路由器与云部署的生产运营管理系统连接;印刷机台电子看板装置也通过路由器与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连接;所有数据读取、传递均是实时进行,且长时间运行,无需人介入维护;硬件环境部署好之后,进行数据调试和参数校准,完成后即可投入日常使用中。
77.在其他变形实施例的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设备的运行中,具体地,执行初始化操作,纸质工艺单数据被人工输入到所述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中,作为初始参考;具体地,处理已经生产过的产品参数,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服务端根据当前印刷机台的温湿度值,在已存储的该产品生产工艺记录中搜索到保存匹配该温湿度的生产工艺,在印刷机台管理系统终端上显示出动态生产工艺标准;具体地,当检测到数据库中没有生产过的产品,由于没有标准生产工艺记录数据,自动在生产工艺记录中搜索与此新产品接近的老产品的生产工艺参数。进一步地,在生产工艺改进中,生产执行过程中,每一次针对建议的动态标准工艺参数进行调整,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设备都会把其作为一套新的生产工艺参数进行记录和存储,已经确认不准确的生产工艺参数记录能够被删除。此外,所述彩印行业印刷车间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控制设备能够根据产量进行分类,产量大的这套生产工艺参数优于产量小的生产工艺参数。
78.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是,已参考根据本发明的方法、系统及计算机程序产品的流程图和/或方框图说明了本发明。流程图和/或方框图中的每个方框,以及流程图和/或方框图中的方框的组合显然可由计算机程序指令实现。这些计算机程序指令可被提供给通用计算机、专用计算机、嵌入式处理器或者其他可编程的数据处理设备的处理器,以产生一台机器,从而指令(所述指令通过计算机或者其他可编程数据处理设备的处理器)产生用于实现在流程图和/或方框图的一个或多个方框中规定的功能的装置。
79.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应理解,上述描述及附图中所示的本发明的实施例只作为举例而并不限制本发明。本发明的目的已经完整并有效地实现。本发明的功能及结构原理已在实施例中展示和说明,在没有背离该原理下,本发明的实施方式可以有任何变形或修改。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