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LED飞盘的制作方法

2021-08-31 13:4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飞盘 电子 led
LED飞盘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属于电子技术领域,涉及一种led飞盘。



背景技术:

飞盘自发明之始,由于运动本身的新奇、活泼、变化、具挑战性、男女差异小、没有场地限制等等的诸多特点,立即吸引了男女老少各年龄层的爱好者。历经20多年的变化与发展,目前已衍生出十余种正式的国际竞赛,其中最受玩者欢迎的有:自由花式freestyle、掷准飞盘discgolf、团队飞盘ultimate(五人制为5on5b-mate)、勇气赛guts等四大项目。飞盘运动是一种老少咸宜的健身项目,只要有一片空旷的场地就能让我们开心的锻炼与玩耍,其中由于投接的手法千变万化,最能吸引爱好健身及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

聚丙烯(polypropylene,简称pp)是一种半结晶的热塑性塑料。具有较高的耐冲击性,机械性质强韧,抗多种有机溶剂和酸碱腐蚀。在工业界有广泛的应用,是平常常见的高分子材料之一。k-720适用于聚丙烯pp塑料粘接,适合大面积板材贴合,高透明,适用于pp粘pp,pp粘pc,pp粘abs,pp粘pvc,pp粘亚克力,pp粘金属,pp粘木板。



技术实现要素:

飞盘运动由于本身的新奇、活泼、变化、具挑战性、男女差异小、没有场地限制等等的诸多特点,吸引了男女老少各年龄层的爱好者。当黎明或傍晚进行飞盘运动时,由于视觉问题可能使飞盘无法准确接收和寻找,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设计一种结构简单、使用方便、造价低廉的led飞盘,可用于黎明或傍晚进行飞盘运动,增加了飞盘运动时间,提高了运动情趣。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包括飞盘1、开关2、led灯3、电源4,其特征是:飞盘1是一个中空的圆柱体,飞盘1分为上底面、下底面和侧面3个部分,led灯3有n个,n大于等于4小于等于16,电源4固定于飞盘1的内部,在飞盘1的侧面打孔,开关2、led灯3从飞盘1的内部嵌入孔中,在飞盘1的内部进行布线,n个led灯3的负极连接在一起用导线连接到电源4的负极,n个led灯3的正极连接在一起串接一个电阻后用导线连接到开关2的一端,开关2的另一端用导线和电源4的正极相连接,连线完成后使用粘接剂将飞盘的上底面、下底面和侧面粘接在一起。

所述的飞盘1由聚丙烯热塑性塑料制成。

所述的电源4为3伏直流电池。

黎明或傍晚进行飞盘运动时,打开开关即可点亮led灯。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之处是:可用于黎明或傍晚进行飞盘运动,增加了飞盘运动时间,提高了飞盘运动情趣。

附图说明

图1led飞盘结构示意图;

图2led飞盘电路图。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作具体说明。

参见图1led飞盘结构示意图,led飞盘包括包括飞盘1、开关2、led灯3、电源4,其特征是:飞盘1是一个中空的圆柱体,飞盘1分为上底面、下底面和侧面3个部分,led灯3有n个,n大于等于4小于等于16,电源4固定于飞盘1的内部,在飞盘1的侧面打孔,开关2、led灯3从飞盘1的内部嵌入孔中,在飞盘1的内部进行布线。

参见图2led飞盘电路图,n个led灯3的负极连接在一起用导线连接到电源4的负极,n个led灯3的正极连接在一起串接一个电阻后用导线连接到开关2的一端,开关2的另一端用导线和电源4的正极相连接,连线完成后使用粘接剂将飞盘的上底面、下底面和侧面粘接在一起。

所述的飞盘1由聚丙烯热塑性塑料制成。

所述的电源4为3伏直流电池。

黎明或傍晚进行飞盘运动时,打开开关即可点亮led灯。

led飞盘可用于黎明或傍晚进行飞盘运动,增加了飞盘运动时间,提高了飞盘运动情趣。



技术特征:

1.led飞盘,其特征在于:led飞盘由飞盘1、开关2、led灯3、电源4组成飞盘1是一个中空的圆柱体,飞盘1分为上底面、下底面和侧面3个部分,led灯3有n个,n大于等于4小于等于16,电源4固定于飞盘1的内部,在飞盘1的侧面打孔,开关2、led灯3从飞盘1的内部嵌入孔中,在飞盘1的内部进行布线,n个led灯3的负极连接在一起用导线连接到电源4的负极,n个led灯3的正极连接在一起串接一个电阻后用导线连接到开关2的一端,开关2的另一端用导线和电源4的正极相连接,连线完成后使用粘接剂将飞盘的上底面、下底面和侧面粘接在一起。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led飞盘,其特征在于:所述的飞盘1由聚丙烯热塑性塑料制成。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led飞盘,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电源4为3伏直流电池。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LED飞盘。包括:飞盘1、开关2、LED灯3、电源4。LED灯3有N个,N大于等于4小于等于16,电源4固定于飞盘1的内部,在飞盘1的侧面打孔,开关2、LED灯3从飞盘1的内部嵌入孔中,在飞盘1的内部进行布线,N个LED灯3的负极连接在一起用导线连接到电源4的负极,N个LED灯3的正极连接在一起串接一个电阻后用导线连接到开关2的一端,开关2的另一端用导线和电源4的正极相连接。

技术研发人员:杨子默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杨子默
技术研发日:2020.12.28
技术公布日:2021.08.31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