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发热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06-08 15: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地说 发热 烟雾 结构 电子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子烟雾化器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是指一种发热结构。


背景技术:

2.现有的电子烟雾化器上的发热结构短时间内升温速度不够快,导致烟雾量比较小,难以保证大烟雾用户的需求。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发热结构。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以下技术方案:一种发热结构,包括两个导电棒,两个所述导电棒之间设有多个从上到下依次设置的发热丝,所述发热丝的两端分别连接于两个所述导电棒,所述发热丝为卷绕的弹簧状结构。
5.其进一步技术方案为:所述发热丝的外表面覆盖有导油棉。
6.其进一步技术方案为:所述发热丝包括多个单体,多个所述单体依次收尾相连形成上下起伏的波浪形结构。
7.其进一步技术方案为:所述单体包括第一发热条和第二发热条,所述第一发热条的第二端与所述第二发热条的第一端相连接并形成一夹角。
8.其进一步技术方案为:所述夹角为90
°

9.其进一步技术方案为:多个所述发热丝均匀间隔分布。
10.其进一步技术方案为:所述发热丝为五个。
11.其进一步技术方案为:两个所述导电棒并排设置。
12.其进一步技术方案为:所述发热丝为铁铬铝发热丝。
13.其进一步技术方案为:所述发热丝为镍铬发热丝。
14.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发热结构通过设置多个发热丝且发热丝为卷绕的弹簧状结构可增大发热丝与烟油的接触面积,发热丝包括多个单体,多个单体依次收尾相连形成上下起伏的波浪形结构,以增大与外层导油棉的接触面积,当发热丝通电时,短时间内升温快,产生烟雾量大,提升大烟雾量需求的用户体验。
15.上述说明仅是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概述,为了能够更清楚了解本实用新型技术手段,可依照说明书的内容予以实施,并且为了让本实用新型的上述说明和其它目的、特征及优点能够更明显易懂,特举较佳实施例,详细说明如下。
附图说明
16.图1为发热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导电棒并排设置的发热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发热丝的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9.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下面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方式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说明。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2.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23.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4.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25.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一些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或“一些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应理解为必须针对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此外,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将本说明书中描述的不同实施例或示例进行结合和组合。
26.如图1至图3所示,一种发热结构,包括两个导电棒1,两个导电棒1之间设有多个从上到下依次设置的发热丝2,发热丝2的两端分别连接于两个导电棒1,发热丝2为卷绕的弹簧状结构。设置多个发热丝2且发热丝2为卷绕的弹簧状结构可增大发热丝2与烟油的接触面积,当发热丝2通电时,短时间内升温快,产生烟雾量大,提升大烟雾量需求的用户体验。
27.具体地,发热丝2的外表面覆盖有导油棉(图中未标注),导油棉用于导烟油。
28.具体地,发热丝2内穿设有金属丝(图中未标注),金属丝起到导电和支撑发热丝2
的作用。
29.具体地,如图3所述,发热丝2包括多个单体21,多个单体21依次收尾相连形成上下起伏的波浪形结构,以增大与外层导油棉的接触面积,当发热丝2通电时,短时间内升温快,产生烟雾量大,提升大烟雾量需求的用户体验。
30.具体地,如图3所述,单体21包括第一发热条211和第二发热条212,第一发热条211的第二端与第二发热条212的第一端相连接并形成一夹角。通过互成夹角的第一发热条211和第二发热条212构成单体21,多个单体21可形成波浪形的发热丝2结构,增大与外层导油棉的接触面积。
31.具体地,夹角为90
°

32.在另一具体实施例中,夹角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设置,比如30
°
、45
°
、60
°
、120
°
、135
°
或150
°
等。
33.具体地,如图1至图2所述,多个发热丝2均匀间隔分布。通过均匀间隔分布以增大与烟油的接触面积。
34.在另一具体实施例中,多个发热丝2不均匀设置,同样也能实现增大与烟油的接触面积。
35.在另一具体实施例中,单体21可以仅包括一个发热条,并由多个单体21收尾相连最终形成上下起伏的波浪形结构,也可以包括多个收尾相连的发热条,比如三个或四个等依次收尾相连形成上下起伏的波浪形结构。
36.具体地,如图1至图2所述,发热丝2为五个。采用五个发热丝2可增大与烟油的接触面积。
37.在另一具体实施例中,发热丝2的数量可根据实际空间进行排布设置,比如六个、七个或八个等。
38.具体地,如图2所述,两个导电棒1并排设置,形成发热丝2形成一立体空间,进一步增大与烟油的接触面积,使得发热丝2通电时短时间内升温快,产生烟雾量大,提升大烟雾量需求的用户体验。
39.具体地,发热丝2为铁铬铝发热丝。
40.具体地,发热丝2为镍铬发热丝。
41.在另一具体实施例中,发热丝2可以为不锈钢、钛等导热性能优良的材料。
4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一种发热结构通过设置多个发热丝且发热丝为卷绕的弹簧状结构可增大发热丝与烟油的接触面积,发热丝包括多个单体,多个单体依次收尾相连形成上下起伏的波浪形结构,以增大与外层导油棉的接触面积,当发热丝通电时,短时间内升温快,产生烟雾量大,提升大烟雾量需求的用户体验。
43.上述仅以实施例来进一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内容,以便于读者更容易理解,但不代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仅限于此,任何依本实用新型所做的技术延伸或再创造,均受本实用新型的保护。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以权利要求书为准。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