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丁腈手套原料检验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6: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手套 检验 原料 装置 制品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丁腈手套原料检验相关制品领域,具体为一种丁腈手套原料检验装置。


背景技术:

2.手套按照制作方法分为缝制、针织、浸胶等。手套用各种皮革、橡胶、针织物或机织物裁剪缝制而成,随着经济建设的迅速发展,人们的自我防护意识逐渐增强,一次性手套的使用量迅速增加,促使全球范围内不断涌现出使用更为方便、功能性更强的一次性手套产品。其中,丁腈手套凭借其杰出的抗化学性能、优良的物理性能及没有过敏原的特点在电子、化工、水产业、玻璃制品、医疗检查、食品等行业广泛应用。
3.但是现有的丁腈手套在生产时对原料缺乏检验装置导致原料颗粒一些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够及时筛分出,导致生产效率降低,具有缺陷性。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丁腈手套原料检验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现有的丁腈手套在生产时对原料缺乏检验装置导致原料颗粒一些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够及时筛分出,导致生产效率降低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丁腈手套原料检验装置,包括检验箱,所述检验箱的顶部固定插设有进料斗,所述检验箱的两侧内壁上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上转动连接有导板,所述导板的一侧通过第一弹簧与检验箱内壁固定连接,所述检验箱内设有筛选箱,所述筛选箱顶部设有开口,所述筛选箱内固定连接有筛选网,所述筛选箱的底部与检验箱之间设有连通的出料管,所述检验箱的背部侧壁上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上设有电机,所述电机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凸轮,所述筛选箱的背部侧壁上固定连接有接触板,所述接触板的一端贯穿检验箱并向外延伸,所述检验箱上设有与接触板对应的滑口,所述凸轮与接触板延伸的一端底部相接触,所述检验箱的正表面设有安装口,所述安装口内设有箱门,所述箱门与检验箱之间通过多个合页连接。
6.优选的,所述检验箱的两侧内壁上均设有凹槽,所述凹槽内固定连接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上滑动套接有支撑块,所述支撑块的一端与筛选箱固定连接,所述支撑杆上套设有第二弹簧,所述第二弹簧的两端分别与支撑块和凹槽内壁固定连接。
7.优选的,所述检验箱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多个支撑脚。
8.优选的,所述箱门的外壁上固定连接有把手。
9.优选的,所述筛选箱的两侧内底部均固定连接有导流板。
10.优选的,所述电机为伺服电机。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该丁腈手套原料检验装置,通过将待检验原料通过进料斗导入至检验箱内,此时导板将受原料压力绕连接块转动从而压缩第一弹簧,避免了原料量太大堆积在筛选箱内,
原料落入到筛选箱内的筛选网上后通过启动支撑板上的电机从而带动凸轮进行转动,此时凸轮将旋转与接触板底部接触,接触板在凸轮的作用下向上移动从而带动筛选箱移动,此时随着电机的工作在凸轮的特殊结构下筛选箱不断往复运动利用筛选网对原料进行筛选,筛选后的原料通过出料管导出检验箱内,本实用新型通过电机的联动结构设置能够对原料进行检验筛选,从而更加快捷的对不符合要求原料进行返工处理,增加生产效率。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丁腈手套原料检验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丁腈手套原料检验装置的电机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丁腈手套原料检验装置的箱门处示意图。
16.图中:1

检验箱,2

进料斗,3

连接块,4

导板,5

第一弹簧,6

筛选箱,7

筛选网,8

出料管,9

支撑板,10

电机,11

凸轮,12

接触板,13

箱门,14

合页,15

支撑杆,16

支撑块,17

第二弹簧,18

支撑脚,19

把手,20

导流板。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8.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丁腈手套原料检验装置,包括检验箱1,检验箱1的顶部固定插设有进料斗2,检验箱1的两侧内壁上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块3,连接块3上转动连接有导板4,导板4的一侧通过第一弹簧5与检验箱1内壁固定连接,检验箱1内设有筛选箱6,筛选箱6顶部设有开口,筛选箱6内固定连接有筛选网7,筛选箱6的底部与检验箱1之间设有连通的出料管8,检验箱1的背部侧壁上固定连接有支撑板9,支撑板9上设有电机10,电机10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凸轮11,筛选箱6的背部侧壁上固定连接有接触板12,接触板12的一端贯穿检验箱1并向外延伸,检验箱1上设有与接触板12对应的滑口,凸轮11与接触板12延伸的一端底部相接触,检验箱1的正表面设有安装口,安装口内设有箱门13,箱门13与检验箱1之间通过多个合页14连接。
19.进一步,检验箱1的两侧内壁上均设有凹槽,凹槽内固定连接有支撑杆15,支撑杆15上滑动套接有支撑块16,支撑块16的一端与筛选箱6固定连接,支撑杆15上套设有第二弹簧17,第二弹簧17的两端分别与支撑块16和凹槽内壁固定连接,在筛选箱6移动时带动支撑块16在支撑杆15上运动从而拉伸第二弹簧17,利用第二弹簧17的回弹力便于回复到初始位置。
20.进一步,检验箱1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多个支撑脚18,用于支撑检验箱1。
21.进一步,箱门13的外壁上固定连接有把手19。
22.进一步,筛选箱6的两侧内底部均固定连接有导流板20,对筛选后的原料导流。
23.进一步,电机10为伺服电机。
24.工作原理:首先将待检验原料通过进料斗2导入至检验箱1内,此时导板4将受原料压力绕连接块3转动从而压缩第一弹簧5,避免了原料量太大堆积在筛选箱6内,原料落入到筛选箱6内的筛选网7上后通过启动支撑板9上的电机10从而带动凸轮11进行转动,此时凸
轮11将旋转与接触板12底部接触,接触板12在凸轮11的作用下向上移动从而带动筛选箱6移动,此时随着电机10的工作在凸轮11的特殊结构下筛选箱6不断往复运动利用筛选网7对原料进行筛选,筛选后的原料通过出料管8导出检验箱1内。
25.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