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惯性振动落砂机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5:3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振动 惯性 相关 落砂机


1.本实用新型属于振动落砂机相关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惯性振动落砂机。


背景技术:

2.振动落砂机是一种落砂机,主要由框体和底座两部分组成;振动部分框体由两排弹簧支撑在机器底坐上;落砂机框体侧面水平对称安装两台振动电机;激振力的合力与栅格的上平面垂直,形成一个单质体结构,促使砂箱与型砂分离,铸件与型砂分离,以及砂团破碎。
3.现有的振动落砂机技术存在以下问题:现有的振动落砂机在进行使用的时候,废料下料时粉尘较多,由于固定过滤网是通过固定螺栓与落砂机槽体固定连接,所以当固定过滤网损坏且需要更换的时候,工作人员就需要将所有的固定螺栓拆解下来,这样就降低了工作人员的维修效率和更换效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惯性振动落砂机,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降低了工作人员的维修效率和更换效率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惯性振动落砂机,包括落砂机槽体,所述落砂机槽体下端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出料口,所述落砂机槽体前后两端左右两侧外壁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上连接块,四个所述上连接块下端连接有支撑弹簧,十二个所述支撑弹簧下端位置处通过固定螺栓连接有两个支撑底架,且两个支撑底架与落砂机槽体左右两侧下端位置处接触,所述落砂机槽体前端两端中间位置处通过固定螺栓连接有振动电机,所述落砂机槽体中间内部位置处套接有卡柱式过滤网,所述卡柱式过滤网包括固定插柱、固定连接框、固定过滤网、滑动块和伸缩弹簧,所述固定连接框中间内壁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固定过滤网,所述固定连接框左右两端前后两侧内壁位置处连接有伸缩弹簧,四个所述伸缩弹簧朝外端位置处焊接有滑动块,且滑动块套接在固定连接框左右两端前后两侧内部位置处,四个所述滑动块朝外端位置处通过焊接有固定插柱,且四个固定插柱插置在落砂机槽体的筛网安装孔内,所述落砂机槽体右侧内壁位置处通过螺栓连接有导料板,且导料板位于卡柱式过滤网右端位置处,在导料板上方设有水雾喷管。
6.优选的,所述落砂机槽体前后两端左右两侧内部位置处开设有固定插孔,所述落砂机槽体下端为椎体形,所述落砂机槽体前后两端中间位置处开设有四个内螺纹孔。
7.优选的,所述上连接块下端中间位置处和左右两侧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固定圆柱。
8.优选的,所述支撑弹簧设置为十二个。
9.优选的,所述支撑底架上端前后两侧中间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六个固定圆柱,且固定圆柱套置在支撑弹簧内,同时六个固定圆柱呈一字型结构分布在支撑底架上端前后两侧中间位置处,所述支撑底架前后两侧下端四角内部位置处开设有固定圆孔。
10.优选的,所述导料板的形状结构为直角梯形方板结构。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惯性振动落砂机,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2.本实用新型具有效率较高、环保、经济、可靠等特点。其可以大大降低粉尘污染,并且多组十二个弹簧可以让振动更为均匀。同时本实用新型安装有卡柱式过滤网,通过固定插柱、滑动块和伸缩弹簧与落砂机槽体中的固定插孔固定套接,安装非常灵活机动。当卡柱式过滤网中的固定过滤网损坏且需要进行更换工作的时候,工作人员通过对卡柱式过滤网进行操作,就可以快速地将卡柱式过滤网拆解下来进行维修,同时也方便工作人员更换新的卡柱式过滤网,这样就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维修效率和更换效率。
附图说明
13.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惯性振动落砂机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卡柱式过滤网俯视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卡柱式过滤网右视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落砂机槽体;2、上连接块;3、支撑底架;4、振动电机;5、出料口;6、支撑弹簧;7、导料板;8、卡柱式过滤网;81、固定插柱;82、固定连接框;83、固定过滤网;84、滑动块;85、伸缩弹簧;86、筛网安装孔。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惯性振动落砂机,包括落砂机槽体1,落砂机槽体1前后两端左右两侧内部位置处开设有固定插孔,落砂机槽体1下端为椎体形5,通过落砂机槽体1,可以更好地进行储存工作,落砂机槽体1下端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出料口5,通过出料口5,可以更好地进行排料工作。
20.落砂机槽体1前后两端左右两侧外壁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上连接块2,上连接块2下端中间位置处和左右两侧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固定圆柱60,通过上连接块2,可以更好地进行固定连接工作和固定支撑工作,四个上连接块2下端左右两侧位置处和中间位置处通过固定圆柱连接有支撑弹簧6,支撑弹簧6设置为十二个,通过十二个支撑弹簧6,可以更好地进行支撑工作和伸缩工作,十二个支撑弹簧6下端位置处通过固定螺栓连接有两个支撑底架3,且两个支撑底架3与落砂机槽体1左右两侧下端位置处接触,支撑底架3上端前后两侧中间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六个固定圆柱61,且固定圆柱套置在支撑弹簧6内,同时六个固定圆柱呈一字型结构分布在支撑底架3上端前后两侧中间位置处,支撑底架3前后两侧下端四角内部位置处开设有固定圆孔30,通过支撑底架3,可以更好地进行固定支撑工作。
21.落砂机槽体1前端两端中间位置处通过固定螺栓连接有振动电机4,落砂机槽体1
中间内部位置处套接有卡柱式过滤网8,卡柱式过滤网8包括固定插柱81、固定连接框82、固定过滤网83、滑动块84和伸缩弹簧85,固定连接框82中间内壁位置处通过焊接连接有固定过滤网83,固定连接框82左右两端前后两侧内壁位置处连接有伸缩弹簧85,四个伸缩弹簧85朝外端位置处焊接有滑动块84,且滑动块84套接在固定连接框82左右两端前后两侧内部位置处,四个滑动块84朝外端位置处通过焊接有固定插柱81,且四个固定插柱81插置在落砂机槽体1的筛网安装孔86内,落砂机槽体1右侧内壁位置处通过螺栓连接有导料板7,且导料板7位于卡柱式过滤网8右端位置处,导料板7的形状结构为直角梯形方板结构,导料板7的厚度为两厘米,通过导料板7,在导料板7上方设有水雾喷管71,可以降低粉尘,更好地导泻废料工作。
22.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本实用新型安装好过后,工作人员先通过固定螺栓(或者固定螺帽),将支撑底架3与外部固定端进行固定连接工作,然后工作人员再通过电源线将两个振动电机4与外部控制箱进行电性连接,在完成上述工作之后,工作人员就可以通过对外部控制箱进行操作,就会使得两个振动电机4进行振动工作,从而就会带动落砂机槽体1进行振动工作,同时也会使得十二个支撑弹簧6进行伸缩工作,这使得落砂机槽体1上下移动工作,当工作人员将砂石倒入落砂机槽体1内部,且与卡柱式过滤网8接触的时候,卡柱式过滤网8中的固定过滤网83就可以对砂石进行振动筛选工作,且筛选的细小砂石通过出料口5就可以排除,而较大的砂石就会通过右侧导料板7排除,这样就可以对砂石进行振动筛选工作。
2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