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框式自动化压机震动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9:2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震动 装置 自动化 压机 结构


1.本实用新型涉及震动结构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框式自动化压机震动装置。


背景技术:

2.框式自动压机往往需要在下料装置处设置震动机构,从而方便通过震动机构辅助下料装置快速的下料,便于整个压机的正常工作,但是现有的震动装置存在以下问题:现有的震动装置不能稳定的配合导料斗进行使用,从而导致震动结构对下料装置进行下料的效果不明显。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框式自动化压机震动装置,旨在改善现有的震动装置不能稳定的配合导料斗进行使用,从而导致震动结构对下料装置进行下料的效果不明显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
5.一种框式自动化压机震动装置,包括托头,托头内侧底部设有导料斗,导料斗和托头之间通过连接螺栓连接,且托头顶端设有顶板,顶板两侧和托头之间通过螺栓固定,且顶板顶部通过连接螺栓连接有振动电机,托头两侧连接有安装板,安装板和托头通过连接螺栓固定;托头便于稳定的对导料斗进行承托和使用,便于导料头能够稳定的震动,导料斗便于对物料进行导向,从而方便通过压机快速的对物料进行进行压制,顶板便于对托头顶端进行支撑,便于托头的稳定,同时顶板也便于在托头顶端安装振动电机,便于振动电机的安装和使用,安装板便于安装整个震动装置,便于将整个震动装置固定在框式自动压机上。
6.进一步的,托头底部设有托底,且托头两侧对齐导料斗的位置均设有连接螺栓,且托头靠近顶部的位置也设有连接螺栓;托底便于对导料斗底部进行承托,从而方便导料斗底部的稳定,便于导料斗的安装和使用,连接螺栓便于将托头和导料斗连接在一起,从而方便托头和导料斗配合使用,托头顶部的连接螺栓便于托头和顶板连接,便于托头的安装和使用。
7.进一步的,托头内侧顶部沿前后两端均设有支撑板,支撑板上设有若干连接孔;支撑板便于托头和安装板连接在一起,从而方便对整个震动装置进行安装,连接孔便于螺栓穿过,从而方便通过螺栓将整个安装板和托头连接在一起。
8.进一步的,导料斗两侧对称设有托边,且导料斗两侧对齐托头底部连接螺栓的位置设有连接块,连接块对齐连接螺栓的位置设有连接槽;托边便于导料斗的拿取和使用,便于将导料斗拆卸时方便导料斗的拿取,连接块便于导料斗和托头连接在一起,便于导料斗的安装和使用,连接槽便于配合连接螺栓,从而方便将导料头和托头连接在一起。
9.进一步的,顶板上表面倾斜设置有连接板,连接板上设有若干连接孔,且顶板两侧对齐托头两侧顶端连接螺栓的位置设有连接槽;连接板便于顶板和振动电机连接,从而方便振动电机通过顶板带动整个震动装置进行震动,连接槽便于通过螺栓将顶板和托头连接
在一起。
10.进一步的,振动电机的输出端设有承接板,承接板和连接板通过螺栓连接,且振动电机顶端设有固定边,固定边的边角处均设有连接孔;承接板便于振动电机和顶板连接在一起,固定边便于对振动电机进行安装和固定,便于振动电机和压机本体连接在一起,连接孔便于螺栓连接在一起。
11.使用时将振动电机先安装在压机对应的位置,然后将振动电机的输出端和顶板连接在一起,然后将安装板先将压机连接在一起,之后将托头和安装板以及顶板连接在一起,从而使得整个震动装置得以稳定,最后将导料斗插入托头内侧并通过连接螺栓对导料斗进行固定即可,使用时气动振动电机,在振动电机的带动下即可使得整个导料斗平稳快速的震动,进而方便对物料进行导向。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通过对震动装置的结构进行改良和优化,使得震动装置能够稳定的配合导料装置,从而使得导料装置稳定的震动和使用,便于导料装置能够快速的将物料导入压机内部,便于压机对物料进行快速的加工,且这种震动装置组装方便,便于使用。
附图说明
13.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方式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应当理解,以下附图仅示出了本实用新型的某些实施例,因此不应被看作是对范围的限定,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相关的附图。
14.图1是本实用新型震动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是本实用新型托头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是本实用新型导料斗的结构示意图;
17.图4是本实用新型顶板的结构示意图;
18.图5是本实用新型振动电机的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

托头;11

托底;12

连接螺栓;13

支撑板;14

连接孔;2

导料斗;21

托边;22

连接块;23

连接槽;3

顶板;31

连接板;4

振动电机;41

承接板;42

固定边;5

安装板。
具体实施方式
20.为使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方式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方式,而不是全部的实施方式。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方式,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方式,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因此,以下对在附图中提供的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的详细描述并非旨在限制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而是仅仅表示本实用新型的选定实施方式。
21.实施例:参照图1所示:一种框式自动化压机震动装置,包括托头1,托头1内侧底部设有导料斗2,导料斗2和托头1之间通过连接螺栓12连接,且托头1顶端设有顶板3,顶板3两侧和托头1之间通过螺栓固定,且顶板3顶部通过连接螺栓12连接有振动电机4,托头1两侧
连接有安装板5,安装板5和托头1通过连接螺栓12固定;托头1便于稳定的对导料斗2进行承托和使用,便于导料头能够稳定的震动,导料斗2便于对物料进行导向,从而方便通过压机快速的对物料进行进行压制,顶板3便于对托头1顶端进行支撑,便于托头1的稳定,同时顶板3也便于在托头1顶端安装振动电机4,便于振动电机4的安装和使用,安装板5便于安装整个震动装置,便于将整个震动装置固定在框式自动压机上;这种结构使得震动装置能够稳定的配合导料装置,从而使得导料装置稳定的震动和使用,便于导料装置能够快速的将物料导入压机内部,便于压机对物料进行快速的加工,且这种震动装置组装方便,便于使用。
22.参照图2所示:托头1底部设有托底11,且托头1两侧对齐导料斗2的位置均设有连接螺栓12,且托头1靠近顶部的位置也设有连接螺栓12;托底11便于对导料斗2底部进行承托,从而方便导料斗2底部的稳定,便于导料斗2的安装和使用,连接螺栓12便于将托头1和导料斗2连接在一起,从而方便托头1和导料斗2配合使用,托头1顶部的连接螺栓12便于托头1和顶板3连接,便于托头1的安装和使用;托头1内侧顶部沿前后两端均设有支撑板13,支撑板13上设有若干连接孔14;支撑板13便于托头1和安装板5连接在一起,从而方便对整个震动装置进行安装,连接孔14便于螺栓穿过,从而方便通过螺栓将整个安装板5和托头1连接在一起。
23.参照图3所示:导料斗2两侧对称设有托边21,且导料斗2两侧对齐托头1底部连接螺栓12的位置设有连接块22,连接块22对齐连接螺栓12的位置设有连接槽23;托边21便于导料斗2的拿取和使用,便于将导料斗2拆卸时方便导料斗2的拿取,连接块22便于导料斗2和托头1连接在一起,便于导料斗2的安装和使用,连接槽23便于配合连接螺栓12,从而方便将导料头和托头1连接在一起。
24.参照图4所示:顶板3上表面倾斜设置有连接板31,连接板31上设有若干连接孔14,且顶板3两侧对齐托头1两侧顶端连接螺栓12的位置设有连接槽23;连接板31便于顶板3和振动电机4连接,从而方便振动电机4通过顶板3带动整个震动装置进行震动,连接槽23便于通过螺栓将顶板3和托头1连接在一起。
25.参照图5所示:振动电机4的输出端设有承接板41,承接板41和连接板31通过螺栓连接,且振动电机4顶端设有固定边42,固定边42的边角处均设有连接孔14;承接板41便于振动电机4和顶板3连接在一起,固定边42便于对振动电机4进行安装和固定,便于振动电机4和压机本体连接在一起,连接孔14便于螺栓连接在一起。
26.使用方法:使用时将振动电机4先安装在压机对应的位置,然后将振动电机4的输出端和顶板3连接在一起,然后将安装板5先将压机连接在一起,之后将托头1和安装板5以及顶板3连接在一起,从而使得整个震动装置得以稳定,最后将导料斗2插入托头1内侧并通过连接螺栓12对导料斗2进行固定即可,使用时气动振动电机4,在振动电机4的带动下即可使得整个导料斗2平稳快速的震动,进而方便对物料进行导向。
27.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本实用新型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