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用于形成站立的动物的饼干块和曲奇切割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02: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松脆 饼干 成形 面团 用于


1.本发明涉及松脆的饼干、更具体地涉及成形为块以形成动物的松脆饼干,以及用于使饼干的面团成形的曲奇切割器。


背景技术:

2.饼干是一种被烘烤成坚硬、松脆以及平的片状食物的面粉基食物。饼干是甜的或咸的。在北美,硬的甜饼干被称为曲奇,而术语饼干指的是软的像面包一样的食物。
3.面团是制作饼干的基础。黄油、糖、面粉以及发酵粉被混合以形成面团。薄的面团层被烘烤以形成松脆的饼干。饼干可以以所需的口味,比如巧克力、牛奶、草莓、香蕉以及奶酪进行调味。
4.饼干在烘烤前可以使用曲奇切割器来成形。所需形状的曲奇切割器用于形成所需形状的饼干。也可以在曲奇切割器上制作压花,以在面团上设置标记。
5.具有动物的形状的饼干可以使用曲奇切割器来制备。在烘烤之前,使用具有所需的动物形状的曲奇切割器来切割面团块。对这种饼干进行烘烤以产生所需的平的形状的动物。饼干通常足够坚硬以保持形状并且足够松脆以适宜食用。
6.试图生产站立的动物饼干。引入了用于使本体部分和一对站立的腿部部分成形的曲奇切割器。人可以将本体部分放在一对站立的腿部部分上,以形成具有四个腿部的站立的动物饼干。饼干尺寸至少为50mm。站立的腿部部分具有几乎平行的腿部。饼干很大以用于小孩玩耍。
7.期望的是减小饼干的尺寸,并且使饼干适合于儿童进行组装。


技术实现要素:

8.本发明的主要目的是减小用于形成站立的动物的饼干块的尺寸。饼干块具有本体块、第一站立腿部块以及第二站立腿部块。
9.本体块适配有第一凹口和第二凹口。第一站立腿部具有第三凹口,而第二站立腿部具有第四凹口。第一凹口和第三凹口适于被组装以形成第一交叉接合部。第二凹口和第四凹口适于被组装以形成第二交叉接合部。
10.本发明的目的通过为具有20mm至45mm的尺寸的饼干块中的每个饼干块提供两个至三个0.5mm至1.0mm的开口孔来满足。站立腿部具有长形的腿部,并且每个长形的腿部之间的角度为30度至90度。
11.可选的帽部块可以组装在本体块上,以形成狮子或大象。饼干块具有的厚度为4mm至6mm。各凹口的宽度略微较大以容纳饼干的宽度。饼干块压印有标记。
12.还提供了用于面团块的对应的曲奇切割器。
附图说明
13.现在将参照附图通过示例的方式对本发明进行更详细地描述,在附图中:
14.图1示出了根据本发明的本体块的侧视图;
15.图2示出了站立腿部块的侧视图;
16.图3示出了帽部块的侧视图;
17.图4示出了经组装的动物的第一实施方式的立体图;
18.图5示出了经组装的动物的第二实施方式的立体图;
19.图6示出了用于形成图4的本体块的饼干块的曲奇切割器的图;
20.图7示出了用于形成图4的站立腿部块的饼干块的曲奇切割器的图。
具体实施方式
21.在本文中,将在下面对本发明的优选实施方式进行描述。在以下描述中,未对公知的功能进行详细描述,因为这些公知的功能将通过不必要的细节使描述变得模糊。
22.如图1中所示,介绍了饼干块的实施方式。饼干块成形为本体块12。本体块12适配有第一凹口14a、第二凹口14b以及第五凹口14e。具有两个0.5mm至1.0mm的开口孔16。引入开口孔16以防止鼓胀。
23.儿童的最大嘴开口小于45mm。每个饼干块的尺寸为20mm至45mm。这是对于儿童进行组装、玩耍和食用的好的饼干尺寸。
24.本体块压印有用以显示眼睛、鼻子、嘴巴、腹部以及尾巴的标记。饼干块被烘烤成4mm至6mm的厚度。凹口的宽度略微较大,以容纳具有相同厚度的饼干块的插入。
25.图2示出了第一站立腿部块18a或第二站立腿部块18b。第一站立腿部18a和第二站立腿部18b是相同的。第一站立腿部块18a具有第三凹口14c,而第二站腿部块18b具有第四凹口14d。在每个站立的腿部上具有两个开口孔16。腿部压印有用以表示脚部的标记。站立腿部块适配有长形的腿部20。每个长形的站立腿部之间的角度为30度至90度。所有的四条腿的动物可以使用相同的站立腿部。腿部块的尺寸为20mm至45mm。
26.图3示出了帽部块22。帽部块22用在某些动物上以显示大象的耳朵或狮子的鬃毛。帽部块适配有第六凹口14f。每个尺寸为20mm至45mm的饼干块具有三个0.5mm至1.0mm的开口孔。本体块压印有用以显示狮子的鬃毛的标记。
27.图4示出了经组装的斑马,即站立动物的第一实施方式。斑马具有本体块12和两个站立腿部块18a、18b。第一凹口14a和第三凹口14c适于被组装以形成第一交叉接合部24a。第二凹口14b和第四凹口14d适于被组装以形成第二交叉接合部24b。经组装的斑马是四条腿站立的动物。可以用相同的方式成形的其他四条腿动物是骆驼、长颈鹿、犀牛以及河马。
28.图5示出了经组装的狮子,即站立的动物的第二实施方式。狮子具有本体块12、帽部块22以及两个站立腿部块18a、18b。第一凹口14a和第三凹口14c适于被组装以形成第一交叉接合部24a。第二凹口14b和第四凹口14d适于被组装以形成第二交叉接合部24b。第五凹口14e和第六凹口14f适于被组装以形成第三交叉接合部24c。尽管有附加块,但是经组装的狮子仍然稳定。
29.大量生产的饼干具有8%至15%的收缩系数。收缩系数取决于饼干配方。配方的一实施方式包括小麦粉、糖、植物油、起酥油、木薯淀粉、脱脂奶粉、黄油、膨松剂、碳酸氢钠、焦磷酸二钠、盐、调味剂、乳化剂以及香兰素。烘烤的饼干块的尺寸为20mm至45mm。由于收缩系数,面团定尺寸成在22mm至50mm之间。
30.大量生产的饼干的制作包括面团混合、面团静置、面团进料、面团切割、烘烤、冷却以及包装的过程。面团混合包括将原料在卧式混合机中混合。然后,将面团静置30分钟至60分钟之间。然后使用滚动式曲奇切割器使面团成形。然后将成形的面团进行烘烤以形成饼干。然后在包装之前对饼干进行冷却。
31.现在对用于形成站立的动物的面团块的曲奇切割器进行描述。曲奇切割器是一种用于将面团切割成根据曲奇切割器的形状的具有锋利边缘的装置。曲奇切割器也具有用以标记面团的压花。曲奇切割器包括本体块和一对站立的腿部。
32.图6中示出了用于斑马的曲奇切割器的实施方式。曲奇切割器根据本体块32来定形状。本体块适配有第一凹口34a和第二凹口34b。每个面团块具有三个0.5mm至1.1mm的开口孔36。引入开口孔36以防止鼓胀。
33.本体块压印有用以显示眼睛、鼻子、嘴巴、条纹以及尾巴的标记。曲奇切割器适于切割厚度为4mm至7mm的面团。凹口的宽度略微较大,以容纳具有相同厚度的烘烤饼干的插入。
34.图7示出了用于第一站立腿部块或第二站立腿部块的曲奇切割器。第一站立腿部块38a具有第三凹口34c,而第二站立腿部块38b具有第四凹口34d。在每个站立腿部上具有两个开口孔36。腿部压印有用以表示脚部的标记。站立腿部块适配有长形的腿部40。每个长形的站立腿部之间的角度为30度至90度。
35.曲奇切割器根据所需的饼干块来定形状。曲奇切割器的尺寸和形状应该考虑饼干配方的收缩系数。
36.因此,引入了用于形成站立的动物的饼干块和曲奇切割器。对形状和配方做出了调整,以用于大量生产适合于儿童的饼干。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