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茶套装一体盒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6:5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外形 套装 一体盒


1.本实用新型涉及外形包装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茶套装一体盒。


背景技术:

2.自从中国人有了饮茶习惯后,茶具的美观程度、样式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变,茶具变得越来越精美,于是相应的物件也得到了改观!比如说放茶叶的盒子,放茶具的盒子都得到了相应的改变,用来装茶叶的容器的一种,外形常有长方体,正方体,圆柱体以及其他异性等。材质主要有:木质、铁质、铝质、以及其他混合环保材料等。茶具套装包含茶壶、闻香杯、品茗杯等茶具组成的。
3.目前市场上的一些茶套装一体盒装置:
4.(1)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包装盒将盛放的物品取出后难以处理的原因,现有的茶套装一体盒装置会存在包装盒占用空间较大不易处理的现象;
5.所以我们提出了一种茶套装一体盒,以便于解决上述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6.(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7.针对上述背景技术中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茶套装一体盒,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目前市场上的一些茶套装一体盒,存在包装盒占用空间较大不易处理的问题。
8.(二)技术方案
9.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
10.一种茶套装一体盒,包括第一箱体和第二箱体,所述第一箱体的下表面固定有四个卡扣,所述第一箱体内腔的左侧安装有内板,所述内板开设有多个第一凹槽,所述第一箱体背面的左侧固定有遮板,所述第一箱体内腔的右侧安装有第一连接板和第二连接板,所述第一连接板和第二连接板上均开设有第二凹槽;
11.所述第二箱体为两个,两个所述第二箱体均由四个第一侧板、箱盖和第二底板组成,两个所述第二箱体的下侧均固定有第二侧板,两个所述第二侧板的下侧固定有同一个第一底板,所述第一底板开设有四个卡孔,所述箱盖的上表面固定有提手,所述第二箱体的正面和背面均固定有端板。
12.优选的,所述第一箱体、内板、遮板、第一连接板、第二连接板和卡扣为一纸成形结构组成第二部分,所述提手、端板、第二侧板、第二箱体和第一底板为一纸成形结构组成第一部分,所述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均为e型瓦楞纸材质。
13.优选的,四个所述卡扣与四个卡孔一一对应,所述内板的正面固定于第一箱体前侧内壁的左部分。
14.优选的,所述第一连接板的背面固定于第一箱体后侧内壁的右部分,所述第二连接板的正面固定于第一箱体前侧内壁的右部分。
15.进一步的,前侧所述端板固定于左侧第二箱体正面侧板的右侧,后侧所述端板固定于右侧第二箱体背面侧板的左侧。
16.进一步的,两个所述提手的前侧和后侧均开设有卡位,两个所述端板上开设有与提手相适配的卡槽,所述两个所述提手中部开设有相同的通孔。
17.(三)有益效果
18.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茶套装一体盒:
19.(1)由于该茶套装一体盒为e型瓦楞纸材质制成,且两部均为一纸成型结构,方便材料的运输和储存,使用时直接进行拼接即可,当不使用时将其拆卸即可。
20.(2)由于该茶套装一体盒为e型瓦楞纸材质制成,改材质易寻找,当部分损害时,能够及时进行替换,同时材质便于处理,避免造成难以回收的垃圾。
附图说明
21.图1为本实用新型茶套装一体盒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22.图2为本实用新型茶套装一体盒的第一部分立体结构示意图;
23.图3为本实用新型茶套装一体盒的第一部分展开结构示意图;
24.图4为本实用新型茶套装一体盒的第二部分立体结构示意图;
25.图5为本实用新型茶套装一体盒的第二部分展开结构示意图。
26.图中:1、第一箱体;2、第一侧板;3、箱盖;4、提手;5、端板;6、第二侧板;7、第二箱体;8、第一底板;9、第二底板;10、卡孔;11、内板;12、第一凹槽;13、遮板;14、第一连接板;15、第二凹槽;16、第二连接板;17、卡扣。
具体实施方式
2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8.请参阅图1

5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茶套装一体盒;包括第一箱体1和第二箱体7,第一箱体1的下表面固定有四个卡扣17,第一箱体1内腔的左侧安装有内板11,内板11开设有多个第一凹槽12,第一箱体1背面的左侧固定有遮板13,第一箱体1内腔的右侧安装有第一连接板14和第二连接板16,第一连接板14和第二连接板16上均开设有第二凹槽15;
29.第二箱体7为两个,两个第二箱体7均由四个第一侧板2、箱盖3和第二底板9组成,两个第二箱体7的下侧均固定有第二侧板6,两个第二侧板6的下侧固定有同一个第一底板8,第一底板8开设有四个卡孔10,箱盖3的上表面固定有提手4,第二箱体7的正面和背面均固定有端板5;
3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第一箱体1、内板11、遮板13、第一连接板14、第二连接板16和卡扣17为一纸成形结构组成第二部分,提手4、端板5、第二侧板6、第二箱体7和第一底板8为一纸成形结构组成第一部分,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均为e型瓦楞纸材质,方便人员进行拆卸;
3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四个卡扣17与四个卡孔10一一对应,内板
11的正面固定于第一箱体1前侧内壁的左部分,使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能够连接起来;
3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第一连接板14的背面固定于第一箱体1后侧内壁的右部分,第二连接板16的正面固定于第一箱体1前侧内壁的右部分,使第一连接板14和第二连接板16能够对接;
33.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前侧端板5固定于左侧第二箱体7正面侧板的右侧,后侧端板5固定于右侧第二箱体7背面侧板的左侧,使两个端板5能够对应;
34.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两个提手4的前侧和后侧均开设有卡位,两个端板5上开设有与提手4相适配的卡槽,两个提手4中部开设有相同的通孔,使端板5能够将提手4固定。
35.本实施例的工作原理:在使用该茶套装一体盒时,如图1

5所示,该装置整体由第一箱体1、第一侧板2、箱盖3、提手4、端板5、第二侧板6、第二箱体7、第一底板8、第二底板9、卡孔10、内板11、第一凹槽12、遮板13、第一连接板14、第二凹槽15、第二连接板16和卡扣17组成,第一箱体1的下表面固定有四个卡扣17,第一箱体1内腔的左侧固定有内板11,内板11开设有多个第一凹槽12,第一箱体1背面的左侧固定有遮板13,第一箱体1内腔的右侧固定有第一连接板14和第二连接板16,第一连接板14和第二连接板16上均开设有第二凹槽15,第二箱体7为两个,两个第二箱体7均由四个第一侧板2、箱盖3和第二底板9组成,第二箱体7的下侧均固定有第二侧板6,两个第二侧板6的下侧固定有同一个第一底板8,第一底板8开设有四个卡孔10,箱盖3的上表面固定有提手4,第二箱体7的正面和背面均固定有端板5,将第一箱体1下端的卡扣17插接进入到第一底板8上的卡孔10内,再将包装好的茶叶放入到第一凹槽12和第二凹槽15内,将遮板13遮盖到内板11上,然后将左侧和右侧的第二箱体7抬起,使第二底板9与第一箱体1的上表面接触,使两个第二侧板6分别与第一箱体1的左侧面和右侧面接触,将茶具放入到两个第二箱体7内,再将箱盖3盖到第二箱体7的上表面,将提手4贴紧合并一起,然后将端板5上的卡槽卡接到提手4上卡位内,人员可以通过提手4内的通孔将该茶套装一体盒提起进行运送;
36.以上便是整个装置的工作过程,且本说明书中未作详细描述的内容均属于本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公知的现有技术。
37.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需要说明的是,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设置”、“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