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贴标机的收标的挤压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6:3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贴标机 挤压 装置


1.本实用新型涉及贴标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贴标机的收标的挤压装置。


背景技术:

2.贴标机,是将成卷的不干胶纸标签(纸质或金属箔)粘贴在pcb、产品或规定包装上的设备。贴标机是现代包装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3.目前我国生产贴标机的种类正在逐步增加,技术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已从手动、半自动贴标的落后局面,转向自动化高速贴标机占据广大市场的格局。
4.目前的贴标机用的挤压装置大多没有设置缓冲机构,在实际挤压商标时,对于硬度不同的产品来说,可能会对硬度较低的产品造成一定的损坏。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从而提出了一种贴标机的收标的挤压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解决目前的贴标机用的挤压装置大多没有设置缓冲机构,在实际挤压商标时,对于硬度不同的产品来说,可能会对硬度较低的产品造成一定的损坏等缺点,而提出一种贴标机的收标的挤压装置。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7.一种贴标机的收标的挤压装置,包括挤压主体,所述挤压主体装配于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上,所述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固定于输送道的一侧;
8.所述挤压主体的顶部两侧分别固定有气缸,所述挤压主体的底部正中间设置有红外传感器,所述挤压主体的正下方设置有对接座,所述对接座的正中间设置有第一避让孔,所述对接座的底部在螺杆和缓冲弹簧的共同作用下连接有挤压板,其中缓冲弹簧嵌套于螺杆上,所述挤压板的正中间设置有第二避让孔。
9.优选的,所述挤压主体通过螺钉固定于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的滑座上。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主要用于挤压主体位置的调整,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通过步进电机驱动滑座沿丝杠移动,从而实现滑座上挤压主体位置的调整,其位置调整更加精准。
10.优选的,所述对接座的顶部与气缸的端盖相固定。气缸主要用于对接座上下移动,而对接座主要用于挤压板的对接。
11.优选的,所述螺杆的一端固定与挤压板焊接固定,螺杆的另一端位于对接座的内部,缓冲弹簧位于对接座与挤压板之间,螺杆上通过螺纹啮合有限位挡板,限位挡板位于对接座的内部。气缸驱动挤压板挤压时,当挤压板接触到产品表面的商标时,其余的压力会通过压缩螺杆上的缓冲弹簧进行压力缓冲,使得挤压板并不会有太大的力来挤压产品,以此来保护产品。其中,通过调整限位挡板在螺杆上的位置,可改变缓冲弹簧的压缩的弹性程度,以此适应不同硬度的产品。
12.优选的,所述红外传感器、第一避让孔、第二避让孔三者的位置上下相对应。红外传感器主要用于检测输送道上的产品,第一避让孔以及第二避让孔主要用于避让红外传感
器的照射。
13.优选的,所述挤压板的底部表面通过胶粘接固定有防滑垫。防滑垫主要用于增加挤压板与产品商标之间的摩擦力,通过还能有效防止挤压板磨损商标的表面。
14.优选的,所述红外传感器与单片机电性连接,单片机通过电磁阀与气缸电性连接。当红外传感器检测到产品时,通过单片机发出反馈信号,通过电磁阀精确控制气缸,从而带动挤压板向下移动,对产品表面的商标进行挤压,以此保证商标粘贴的牢固可靠。
15.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6.本实用新型为一种贴标机的收标的挤压装置,主要用于产品上商标的挤压,以此保证商标粘贴的牢固可靠,当红外传感器检测到输送道中的产品时,通过气缸驱动挤压板挤压商标,其自动化程度高,也并不会对产品造成损坏。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在实际应用时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图1中a处的局部放大图。
19.图3为图2中b

b处的剖视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在实际应用时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挤压主体;2、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3、输送道;4、气缸;5、红外传感器;6、对接座;7、第一避让孔;8、螺杆;9、缓冲弹簧;10、挤压板;11、限位挡板;12、第二避让孔;13、防滑垫。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24.一种贴标机的收标的挤压装置,包括挤压主体1,所述挤压主体1装配于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2上,所述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2固定于输送道3的一侧;
25.所述挤压主体1的顶部两侧分别固定有气缸4,所述挤压主体1的底部正中间设置有红外传感器5,所述挤压主体1的正下方设置有对接座6,所述对接座6的正中间设置有第一避让孔7,所述对接座6的底部在螺杆8和缓冲弹簧9的共同作用下连接有挤压板10,其中缓冲弹簧9嵌套于螺杆8上,所述挤压板10的正中间设置有第二避让孔12。
26.所述挤压主体1通过螺钉固定于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2的滑座上。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2主要用于挤压主体1位置的调整,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2通过步进电机驱动滑座沿丝杠移动,从而实现滑座上挤压主体1位置的调整,其位置调整更加精准。
27.所述对接座6的顶部与气缸4的端盖相固定。气缸4主要用于对接座6上下移动,从而带动挤压板10上下移动,而对接座6主要用于挤压板10的对接。
28.所述螺杆8的一端固定与挤压板10焊接固定,螺杆8的另一端位于对接座6的内部,缓冲弹簧9位于对接座6与挤压板10之间,螺杆8上通过螺纹啮合有限位挡板11,限位挡板11
位于对接座6的内部。气缸4驱动挤压板10挤压时,当挤压板10接触到产品表面的商标时,其余的压力会通过压缩螺杆8上的缓冲弹簧9进行压力缓冲,使得挤压板10并不会有太大的力来挤压产品,以此来保护产品。其中,通过调整限位挡板11在螺杆8上的位置,可改变缓冲弹簧9的压缩的弹性程度,以此适应不同硬度的产品。
29.所述红外传感器5、第一避让孔7、第二避让孔10三者的位置上下相对应。红外传感器5主要用于检测输送道3上的产品,第一避让孔7以及第二避让孔10主要用于避让红外传感器5的照射。
30.所述挤压板10的底部表面通过胶粘接固定有防滑垫13。防滑垫13主要用于增加挤压板10与产品商标之间的摩擦力,通过还能有效防止挤压板10磨损商标的表面。
31.所述红外传感器5与单片机电性连接,单片机通过电磁阀与气缸4电性连接。当红外传感器5检测到产品时,通过单片机发出反馈信号,通过电磁阀精确控制气缸4,从而带动挤压板10向下移动,对产品表面的商标进行挤压,以此保证商标粘贴的牢固可靠。
32.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为:
33.通过双轴式滚珠丝杠直线滑台2调整好挤压主体1的位置后,产品在输送道3上会依次缓慢经过挤压主体1的下方。当红外传感器5检测到产品时,通过单片机发出反馈信号,通过电磁阀精确控制气缸4,从而带动挤压板10向下移动,对产品表面的商标进行挤压,以此保证商标粘贴的牢固可靠。当挤压板10接触到产品表面的商标时,其余的压力会通过压缩螺杆8上的缓冲弹簧9进行压力缓冲,使得挤压板10并不会有太大的力来挤压产品,以此来保护产品。其中,通过调整限位挡板11在螺杆8上的位置,可改变缓冲弹簧9的压缩的弹性程度,以此适应不同硬度的产品。
34.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