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利用加速器进行口岸水产品检疫辐照处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2 19: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辐照 加速器 水产品 口岸 检疫


1.本发明涉及加速器辐照领域,具体是一种利用加速器进行口岸水产品检疫辐照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2.针对目前口岸处置检验检疫安全事件认知、研判、协调不一致的问题,研究建立科学有效的应用示范解决方案,构建联动式的口岸典型检验检疫安全事件全生命周期监控、信息溯源、综合研判、即时交互和应急处置的应用流程和规范体系,提供口岸应对检验检疫安全事件中的标准准规范支撑。
3.现有的技术中存在不同尺寸的水产品不好分类的问题,会造成尺寸不一的水产品不好分类的现象,最后导致水产品连续辐照堆积的结果。
4.因此,本领域技术人员提供了一种利用加速器进行口岸水产品检疫辐照处理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利用加速器进行口岸水产品检疫辐照处理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7.一种利用加速器进行口岸水产品检疫辐照处理装置,包括传送带,所述传送带前后端面左右端均转动连接有连接轴,右侧所述连接轴前端面同轴连接有槽轮,所述槽轮前端设置有转轮,所述转轮前端面同轴连接有第一转轴,所述第一转轴前端设置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外圆周面下端设置有承重板,所述承重板后端面固定连接在所述第一支架前端面上,所述传送带前后设置有第二支架,所述第二支架上端面固定连接有防护板,所述防护板上端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板,前侧所述防护板前端面固定连接有加速器,本发明通过设置了传送带、连接轴、槽轮、转轮、第一转轴、第一电机、防护板和加速器可完成第一电机带动第一转轴转动进而带动转轮转动,转轮转动带动槽轮转动进而带动传送带进行间歇运动,加速器对水产品进行辐照动作,达到了可进行有序的辐照的效果。
8.作为本发明进一步的方案:所述连接轴外圆周面设置有第一支架,所述第一支架设置有多个,设置有第一支架可达到对传送带进行支撑的效果。
9.作为本发明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传送带左侧设置有第一传送板,所述第一传送板下端面固定连接有第三支架,所述第一传送板右侧设置有滑块,所述滑块上端转动连接有第二转轴,所述第二转轴设置有多个,所述第二转轴前端设置有第二电机,所述第一传送板前端面固定连接有电磁阀,所述电磁阀控制所述滑块的开关,设置有第一传送板、滑块、第二转轴、第二电机和电磁阀可完成传送带处为小物件时,电磁阀控制滑块向左运动进入到滑板上,进而达到水产品大小分类的效果。
10.作为本发明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第一传送板下方设置有滑板,所述滑板下端面
固定连接有第一支撑架和第二支撑架,所述滑板右端与所述传送带左端相切设置,设置有第一支撑架和第二支撑架可达到对滑板进行支撑的效果。
11.作为本发明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滑板左端面固定连接有第二传送板,所述第二传送板下端面固定连接有第四支架,所述第二传送板上端面开设有连接腔,所述连接腔下端面固定连接有连接弹簧,所述连接弹簧上端固定连接有接收板,设置有第二传送板、连接腔、连接弹簧和接收板可达到对小物件进行缓冲接收的效果。
12.作为本发明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防护板左右两端均固定连接有屏蔽板,所述屏蔽板设置有多个,设置屏蔽板可达到对加速器放射出来的辐射进行外部屏蔽。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
14.1、本发明中,通过传送带前后端面左右端均转动连接有连接轴、右侧连接轴前端面同轴连接有槽轮、槽轮前端设置有转轮、转轮前端面同轴连接有第一转轴、第一转轴前端设置有第一电机、第一电机外圆周面下端设置有承重板、承重板后端面固定连接在第一支架前端面上、传送带前后设置有第二支架、第二支架上端面固定连接有防护板、防护板上端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板,前侧防护板前端面固定连接有加速器,完成第一电机带动第一转轴转动进而带动转轮转动,转轮转动带动槽轮转动进而带动传送带进行间歇运动,加速器对水产品进行辐照动作,解决了不同尺寸的水产品不好分类的问题,达到了可进行有序的辐照的效果。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发明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发明图1中a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发明图1中b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发明中连接弹簧的剖面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传送带;2、第一支架;3、连接轴;4、槽轮;5、转轮;6、第一转轴;7、第一电机;8、承重板;9、第二支架;10、防护板;11、连接板;12、屏蔽板;13、加速器;14、第三支架;15、第一传送板;16、第一支撑架;17、第二支撑架;18、滑板;19、第四支架;20、第二传送板;21、连接腔;22、连接弹簧;23、接收板;24、滑块;25、第二电机;26、第二转轴;27、电磁阀。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4,本发明实施例中,一种利用加速器进行口岸水产品检疫辐照处理装置,包括传送带1,传送带1前后端面左右端均转动连接有连接轴3,右侧连接轴3前端面同轴连接有槽轮4,槽轮4前端设置有转轮5,转轮5前端面同轴连接有第一转轴6,第一转轴6前端设置有第一电机7,第一电机7外圆周面下端设置有承重板8,承重板8后端面固定连接在第一支架2前端面上,传送带1前后设置有第二支架9,第二支架9上端面固定连接有防护板10,防护板10上端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板11,前侧防护板10前端面固定连接有加速器13,本发
明通过设置了传送带1、连接轴3、槽轮4、转轮5、第一转轴6、第一电机7、防护板10和加速器13可完成第一电机7带动第一转轴6转动进而带动转轮5转动,转轮5转动带动槽轮4转动进而带动传送带1进行间歇运动,加速器13对水产品进行辐照动作,达到了可进行有序的辐照的效果。
22.其中,述连接轴3外圆周面设置有第一支架2,第一支架2设置有多个,设置有第一支架2可达到对传送带1进行支撑的效果;
23.传送带1左侧设置有第一传送板15,第一传送板15下端面固定连接有第三支架14,第一传送板15右侧设置有滑块24,滑块24上端转动连接有第二转轴26,第二转轴26设置有多个,第二转轴26前端设置有第二电机25,第一传送板15前端面固定连接有电磁阀27,电磁阀27控制滑块24的开关,设置有第一传送板15、滑块24、第二转轴26、第二电机25和电磁阀27可完成传送带1处为小物件时,电磁阀27控制滑块24向左运动进入到滑板18上,进而达到水产品大小分类的效果;
24.第一传送板15下方设置有滑板18,滑板18下端面固定连接有第一支撑架16和第二支撑架17,滑板18右端与传送带1左端相切设置,设置有第一支撑架16和第二支撑架17可达到对滑板18进行支撑的效果;
25.滑板18左端面固定连接有第二传送板20,第二传送板20下端面固定连接有第四支架19,第二传送板20上端面开设有连接腔21,连接腔21下端面固定连接有连接弹簧22,连接弹簧22上端固定连接有接收板23,设置有第二传送板20、连接腔21、连接弹簧22和接收板23可达到对小物件进行缓冲接收的效果;
26.防护板10左右两端均固定连接有屏蔽板12,屏蔽板12设置有多个,设置屏蔽板12可达到对加速器13放射出来的辐射进行外部屏蔽。
27.本发明的工作原理是:将水产品依次放置在传送带1上,通过传送带1前后端面左右端均转动连接有连接轴3、右侧连接轴3前端面同轴连接有槽轮4、槽轮4前端设置有转轮5、转轮5前端面同轴连接有第一转轴6、第一转轴6前端设置有第一电机7、第一电机7外圆周面下端设置有承重板8、承重板8后端面固定连接在第一支架2前端面上、传送带1前后设置有第二支架9、第二支架9上端面固定连接有防护板10、防护板10上端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板11,前侧防护板10前端面固定连接有加速器13,完成第一电机7带动第一转轴6转动进而带动转轮5转动,转轮5转动带动槽轮4转动进而带动传送带1进行间歇运动,加速器13对水产品进行辐照动作,达到了可进行有序的辐照的效果,又滑板18左端面固定连接有第二传送板20,第二传送板20下端面固定连接有第四支架19,第二传送板20上端面开设有连接腔21,连接腔21下端面固定连接有连接弹簧22,连接弹簧22上端固定连接有接收板23,设置有第二传送板20、连接腔21、连接弹簧22和接收板23可达到对小物件进行缓冲接收的效果。
28.以上所述,仅为本发明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发明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发明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发明的技术方案及其发明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发明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