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08-10 14:2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炭黑 加工设备 结构 加工 安装
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属于炭黑加工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



背景技术:

现如今,炭黑加工设备大多数为现场安装,然而炭黑加工反应炉的体型较大,质量也是非常重的,所以安装起来是非常不方便的,有时候反应炉的安装底座非常高,安装底座的固定装置也是固定不能改变的,不方便工作人员的安装,且安装底座的固定装置也不便于拆卸和更换,为了便于工作人员安装设备,故而提出一种便于拆卸的炉体安装结构。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解决现有的炭黑加工设备安装机构不便于拆卸和不能升降的问题。

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

本实用新型为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包括底座、反应炉、安装板、固定柱、按板和弹簧,所述底座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杆,方便支撑板上下移动,所述电动伸缩杆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方便放置加工设备,所述支撑板表面设置有安装槽和反应炉,安装槽为了给连接板提供放置位置,所述安装槽内部设置有按压器,方便按压凸起将连接板取出,所述按压器与按板为固定连接,所述底座下面固定连接有电机和万向轮,电机为了给电动伸缩杆提供动力,万向轮方便安装设备的移动,所述底座一侧面设置有开关,所述安装板下表面设置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外侧面顶部设置有凸起,为了与安装槽配合将安装板固定在支撑板上,所述安装板表面设置有安装孔,所述固定柱贯穿安装孔与固定板连接,所述固定柱外侧套接有弹簧,为了将加工设备固定在支撑板上。

进一步地,所述电机与电动伸缩杆为传动连接,为电动伸缩杆提供动力。

进一步地,所述开关与电机为电性连接,方便开关控制电机工作,方便了工作人员控制支撑板的升降。

进一步地,所述连接板的形状与安装槽相适应,方便将连接板放入安装槽中,将安装板固定住。

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本实用新型通过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通过开关控制电机进而控制电动伸缩杆的升降,从而调节支撑板的高度,方便了工作人员将炭黑加工设备转移到支撑板上,将安装板下表面的连接板放入安装槽中,凸起会挤压挤压器,按板将会向外移动,方便将安装板固定在支撑板上,若按压按板,将会带动挤压器挤压凸起,安装板就能够自由的拆卸,方便了工作人员的安装与拆卸,提高了工作效率,固定板和弹簧配合将炉体固定住,防止炉体在安装座上移动。

当然,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任一产品并不一定需要同时达到以上所述的所有优点。

附图说明

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图1为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的正视结构示意图;

图3为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的局部放大图;

图4为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附图中,各标号所代表的部件列表如下:

1、底座;2、电动伸缩杆;3、安装板;4、反应炉;5、开关;6、万向轮;7、电机;8、固定板;9、弹簧;10、支撑板;11、安装槽;12、连接板;13、按板;14、挤压器;15、固定柱;16、凸起。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上”、“中”、“外”、“内”等指示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组件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请参阅图1-4所示,本实用新型为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包括底座1、反应炉4、安装板3、固定柱15、按板13和弹簧9,底座1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杆2,方便支撑板10上下移动,电动伸缩杆2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板10,方便放置加工设备,支撑板10表面设置有安装槽11和反应炉4,安装槽11为了给连接板12提供放置位置,安装槽11内部设置有按压器14,方便按压凸起16将连接板12取出,按压器14与按板13为固定连接,底座1下面固定连接有电机7和万向轮6,电机7为了给电动伸缩杆2提供动力,万向轮6方便安装设备的移动,底座1一侧面设置有开关5,安装板3下表面设置有连接板12,连接板12外侧面顶部设置有凸起16,为了与安装槽11配合将安装板3固定在支撑板10上,安装板3表面设置有安装孔,固定柱15贯穿安装孔与固定板8连接,固定柱15外侧套接有弹簧9,为了将加工设备固定在支撑板10上。

电机7与电动伸缩杆2为传动连接,为电动伸缩杆2提供动力。

开关5与电机7为电性连接,方便开关5控制电机7工作,方便了工作人员控制支撑板10的升降。

连接板12的形状与安装槽11相适应,方便将连接板12放入安装槽11中,将安装板3固定住。

需要说明的是,本实用新型通过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在使用过程中,通过开关5控制电机7进而控制电动伸缩杆2的升降,从而调节支撑板10的高度,将安装板3下表面的连接板12放入安装槽11中,凸起16会挤压挤压器14,按板13将会向外移动,若按压按板13,将会带动挤压器14挤压凸起16,安装板3就能够自由的拆卸,固定板8和弹簧9配合将炉体固定住,防止炉体在安装座上移动。

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以上公开的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只是用于帮助阐述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并没有详尽叙述所有的细节,也不限制该实用新型仅为所述的具体实施方式。显然,根据本说明书的内容,可作很多的修改和变化。本说明书选取并具体描述这些实施例,是为了更好地解释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实际应用,从而使所属技术领域技术人员能很好地理解和利用本实用新型。本实用新型仅受权利要求书及其全部范围和等效物的限制。



技术特征:

1.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包括底座(1)、反应炉(4)、安装板(3)、固定柱(15)、按板(13)和弹簧(9),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1)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杆(2),所述电动伸缩杆(2)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板(10),所述支撑板(10)表面设置有安装槽(11)和反应炉(4),所述安装槽(11)内部设置有按压器(14),所述按压器(14)与按板(13)为固定连接,所述底座(1)下面固定连接有电机(7)和万向轮(6),所述底座(1)一侧面设置有开关(5),所述安装板(3)下表面设置有连接板(12),所述连接板(12)外侧面顶部设置有凸起(16),所述安装板(3)表面设置有安装孔,所述固定柱(15)贯穿安装孔与固定板(8)连接,所述固定柱(15)外侧套接有弹簧(9)。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电机(7)与电动伸缩杆(2)为传动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开关(5)与电机(7)为电性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板(12)的形状与安装槽(11)相适应。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涉及炭黑加工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包括底座、反应炉、安装板、固定柱、按板和弹簧,底座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杆,电动伸缩杆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支撑板表面设置有安装槽和反应炉,安装槽内部设置有按压器,按压器与按板为固定连接,底板下面固定连接有电机和万向轮,底板一侧面设置有开关,安装板下表面设置有连接板,连接板外侧面顶部设置有凸起,安装板表面设置有安装孔,固定柱贯穿安装孔与固定板连接,固定柱外侧套接有弹簧。本实用新型通过一种炭黑加工设备安装结构,方便了工作人员的安装与拆卸,提高了工作效率,固定板和弹簧配合将炉体固定柱,防止炉体在安装座上移动。

技术研发人员:蔡跃红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蔡跃红
技术研发日:2020.08.26
技术公布日:2021.08.10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