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畜牧业用牧草粉碎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0:4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畜牧业 牧草 特别 设备 粉碎设备


1.本实用新型属于畜牧业设备技术领域,特别是指一种畜牧业用牧草粉碎设备。


背景技术:

2.畜牧业是人类与自然界进行物质交换的极重要环节,在具体养殖中,有些牲畜需要收割牧草来进行喂养,在喂养的过程中需要对收割的牧草进行粉碎,达到喂养效果更佳的目的。但是,现有的牧草粉粹机容易出现牧草粉碎不彻底的现象,粉碎不彻底会影响动物对维生素的吸收,从而也影响产量。为此,我们提出了一种畜牧业用牧草粉碎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以上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畜牧业用牧草粉碎设备。
4.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是这样实现的:
5.一种畜牧业用牧草粉碎设备,包括箱体,所述箱体内一侧上端设有粉碎箱,所述粉碎箱上方设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旋转轴贯穿粉碎箱上壁与第一转动杆固定连接,所述第一转动杆上设有多个等距排布的第一粉碎刀片,所述粉碎箱下端位于第一转动杆端部设有筛板,所述筛板下方设有出料槽,所述出料槽下方设有粉碎仓,所述粉碎仓一侧设有第一支撑板,所述第一支撑板两侧与箱体侧壁固定连接,所述第一支撑板上方固定安装第二电机,所述第二电机旋转轴贯穿粉碎仓侧壁与第二转动杆固定连接,所述第二转动杆另一端与粉碎仓侧壁通过轴承活动连接,所述第二转动杆上设有多个等距排布的第二粉碎刀片,所述箱体远离粉碎箱一侧下端设有第二支撑板,所述第二支撑板上固定安装第三电机,所述箱体内靠近第三电机一侧设有两个对称的第一轴承座,两个所述第一轴承座之间设有第一辊轴,所述第三电机旋转轴与第一辊轴固定连接,所述箱体内远离第一辊轴一端设有两个对称的第二轴承座,两个所述第二轴承座之间设有第二辊轴,所述第一辊轴与第二辊轴通过传输带相连接。
6.优选的,所述粉碎箱上方一侧设有进料口,所述进料口上端设为倒锥形。
7.优选的,所述粉碎仓位于传输带正上方。
8.优选的,所述传输带两侧均设有挡板,所述挡板下方与箱体底部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箱体靠近第一辊轴一侧设有出料口,所述出料口内设有排料槽,所述排料槽靠近第一辊轴一侧位于传输带下方,所述排料槽倾斜向下。
10.优选的,所述箱体下方四角均设有支撑腿,所述支撑腿内侧通过加强杆与箱体固定连接,所述支撑腿下方设有刹车万向轮,位于所述箱体同一侧的两个支撑腿中部通过连接杆固定连接。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种畜牧业用牧草粉碎设备,粉碎箱内第一粉碎刀片对牧草第一粉碎,粉碎完成的牧草通过筛板进入粉碎仓进行第二次粉碎,使牧草被粉碎的更加彻底,更便于对牧草的吸收,同时传输带可直接将粉碎完成的牧草传输出去,更便于操作人员对牧草进行运输,该种粉碎设备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具有很好的
粉碎效果,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利于提高畜牧业产量。
附图说明
12.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性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剖视图。
15.图中:1、箱体;2、粉碎箱;3、第一电机;4、第一转动杆;5第一粉碎刀片;6、筛板;7、出料槽;8、粉碎仓;9、第一支撑板;10、第二电机;11、第二转动杆;12、第二粉碎刀片;13、进料口;14、第二支撑板;15、第三电机;16、第一轴承座;17、第一辊轴;18、第二轴承座;19、第二辊轴;20、传输带;21、挡板;22、出料口;23、排料槽;24、支撑腿;25、加强杆;26、刹车万向轮;27、连接杆。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如图1所示:一种畜牧业用牧草粉碎设备,包括箱体1,所述箱体1内一侧上端设有粉碎箱2,所述粉碎箱2上方设有第一电机3,所述第一电机3旋转轴贯穿粉碎箱2上壁与第一转动杆4固定连接,所述第一转动杆4上设有多个等距排布的第一粉碎刀片5,所述粉碎箱2下端位于第一转动杆4端部设有筛板6,第一电机3工作时,第一电机带动第一转动杆4以及第一粉碎刀片5对牧草进行粉碎,筛板6对粉碎后的牧草进行筛分,使满足筛分条件的牧草进入粉碎仓8,不满足筛分条件的牧草继续被粉碎,所述筛板6下方设有出料槽7,所述出料槽7下方设有粉碎仓8,所述粉碎仓8一侧设有第一支撑板9,所述第一支撑板9两侧与箱体1侧壁固定连接,所述第一支撑板9上方固定安装第二电机10,所述第二电机10旋转轴贯穿粉碎仓8侧壁与第二转动杆11固定连接,所述第二转动杆11另一端与粉碎仓8侧壁通过轴承活动连接,所述第二转动杆11上设有多个等距排布的第二粉碎刀片12,第二电机10带动第二转动杆11以及第二粉碎刀片12旋转,带落入粉碎仓8内的牧草,进行第二次粉碎,使牧草被粉碎的更加彻底,更利于动物对牧草的吸收,所述箱体1远离粉碎箱2一侧下端设有第二支撑板14,所述第二支撑板14上固定安装第三电机15,所述箱体1内靠近第三电机15一侧设有两个对称的第一轴承座16,两个所述第一轴承座16之间设有第一辊轴17,所述第三电机15旋转轴与第一辊轴17固定连接,所述箱体1内远离第一辊轴17一端设有两个对称的第二轴承座18,两个所述第二轴承座18之间设有第二辊轴19,所述第一辊轴17与第二辊轴19通过传输带20相连接,第三电机15带动第一辊轴17转动,第一辊轴17与第二辊轴19相配合,使传输带20对粉碎完全的牧草进行运输。
18.进一步的说,所述粉碎箱2上方一侧设有进料口13,所述进料口13上端设为倒锥
形,倒锥形的进料口13便于牧草的放入。
19.进一步的说,所述粉碎仓8位于传输带20正上方,使粉碎后的牧草可以直接落入传输带20上。
20.进一步的说,所述传输带20两侧均设有挡板21,所述挡板21下方与箱体1底部固定连接,挡板21下可以防止牧草从传输带20上掉落。
21.进一步的说,所述箱体1靠近第一辊轴17一侧设有出料口22,所述出料口22内设有排料槽23,所述排料槽23靠近第一辊轴17一侧位于传输带20下方,所述排料槽23倾斜向下,排料槽23将从传输带20上落下的牧草排出,倾斜向下排料槽23便于牧草的排出。
22.进一步的说,所述箱体1下方四角均设有支撑腿24,所述支撑腿24内侧通过加强杆25与箱体1固定连接,所述支撑腿24下方设有刹车万向轮26,位于所述箱体1同一侧的两个支撑腿中部通过连接杆27固定连接,加强杆25与连接杆27加强支撑腿24的支撑强度,刹车万向轮26便于粉碎设备的移动。
23.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