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智能消防用快速应急喷淋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08-06 12: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喷淋 应急 快速 智能 设备
一种智能消防用快速应急喷淋设备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消防喷淋头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智能消防用快速应急喷淋设备。



背景技术:

消防喷淋头用于消防喷淋系统,当发生火灾时,水通过喷淋头溅水盘洒出进行灭火,分为下垂型洒水喷头、直立型洒水喷头、普通型洒水喷头、边墙型洒水喷头等。根据gb5135.1.3.1中定义,洒水喷头是:在热的作用下,在预定的温度范围内自行启动,或根据火灾信号由控制设备启动,并按设计的洒水形状和流量洒水的一种喷水装置。发生火灾时,消防水通过喷淋头均匀洒出,对一定区域的火势起到控制,常见喷淋头类型有:下垂型、直立型、普通型与边墙型,下垂型喷头是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喷头,下垂安装于供水支管上,洒水的形状为抛物体型,将总水量的80~100%喷向地面。保护有吊顶的房间,在吊顶下方布置喷头,应采用下垂型喷头或吊顶型喷头等等。

但是,现有隐藏式喷淋头的盖子上沾上涂料和油漆时,会引起动作失灵,导致装置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因此,不满足现有的需求,对此我们提出了一种智能消防用快速应急喷淋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智能消防用快速应急喷淋设备,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隐藏式喷淋头的盖子上沾上涂料和油漆时,会引起动作失灵,导致装置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智能消防用快速应急喷淋设备,包括应急喷淋设备主体,所述应急喷淋设备主体上端面的两侧均设置有外壁连接支杆,且外壁连接支杆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外壁连接支杆均与应急喷淋设备主体焊接连接,两个所述外壁连接支杆的上方均设置有安装固定片,所述安装固定片的上端面设置有伸缩连接杆体,且伸缩连接杆体与安装固定片固定连接,所述伸缩连接杆体的上端面设置有电子固定杆体,所述伸缩连接杆体的一端贯穿并延伸至电子固定杆体的内部,所述电子固定杆体的上方设置有第一螺纹杆。

优选的,所述安装固定片上端面的一侧设置有连接端口,且连接端口的一端贯穿并延伸至安装固定片的内部,所述连接端口的另一端设置有固定块,且固定块与连接端口固定连接,所述固定块的上方设置有外部连接水管,所述固定块与外部连接水管螺纹连接。

优选的,所述安装固定片的下端面设置有感温玻璃球,所述感温玻璃球的内部设置有感温液体,所述感温玻璃球的下方设置有第二螺纹杆,且第二螺纹杆与应急喷淋设备主体螺纹连接,所述安装固定片的内部设置有内腔管道。

优选的,两个所述外壁连接支杆两侧的之间均设置有保护网,且保护网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保护网均与外壁连接支杆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应急喷淋设备主体的下端面设置有金属板,且金属板与应急喷淋设备主体固定连接,所述金属板的下端面设置有连接杆体,所述连接杆体的下端面设置有装饰面板。

优选的,所述装饰面板内部的一侧设置有防水层,所述防水层的一侧设置有镂空石膏主板,所述镂空石膏主板的一侧设置有装饰层。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本实用新型通过在金属板下方设置的装饰面板,而装饰面板内部采用的是镂空石膏主板,让外部的空气温度,可以及时的进行传感,减少原有隐藏式装置盖子沾上涂料和油漆时,会引起动作失灵的情况,在该装置上方设置的伸缩连接杆体与电子固定杆体,可以在该装置不使用的时候,进行有效的隐藏,增加防护效果以及美观性。

2、通过在镂空石膏主板的一侧设置的防水层,让该装置面板可以有效的加大使用的寿命,减少传统石膏面板被水影响后,而无法长时间的使用问题。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装饰面板内部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a处局部放大图;

图中:1、应急喷淋设备主体;2、外壁连接支杆;3、安装固定片;4、伸缩连接杆体;5、电子固定杆体;6、第一螺纹杆;7、外部连接水管;8、固定块;9、连接端口;10、感温玻璃球;11、感温液体;12、第二螺纹杆;13、保护网;14、金属板;15、连接杆体;16、装饰面板;17、防水层;18、镂空石膏主板;19、装饰层;20、内腔管道。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请参阅图1-3,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智能消防用快速应急喷淋设备,包括应急喷淋设备主体1,应急喷淋设备主体1上端面的两侧均设置有外壁连接支杆2,且外壁连接支杆2设置有两个,两个外壁连接支杆2均与应急喷淋设备主体1焊接连接,两个外壁连接支杆2的上方均设置有安装固定片3,安装固定片3的上端面设置有伸缩连接杆体4,且伸缩连接杆体4与安装固定片3固定连接,伸缩连接杆体4的上端面设置有电子固定杆体5,伸缩连接杆体4的一端贯穿并延伸至电子固定杆体5的内部,电子固定杆体5的上方设置有第一螺纹杆6,第一螺纹杆6的设置,让连接便捷的转动进行固定。

进一步,安装固定片3上端面的一侧设置有连接端口9,且连接端口9的一端贯穿并延伸至安装固定片3的内部,连接端口9的另一端设置有固定块8,且固定块8与连接端口9固定连接,固定块8的上方设置有外部连接水管7,固定块8与外部连接水管7螺纹连接,固定块8的设置,让该装置可以有效的与外部管道进行连接。

进一步,安装固定片3的下端面设置有感温玻璃球10,感温玻璃球10的内部设置有感温液体11,感温玻璃球10的下方设置有第二螺纹杆12,且第二螺纹杆12与应急喷淋设备主体1螺纹连接,安装固定片3的内部设置有内腔管道20,感温玻璃球10的设置,让该装置可以进行温度超高后,进行感知。

进一步,两个外壁连接支杆2两侧的之间均设置有保护网13,且保护网13设置有两个,两个保护网13均与外壁连接支杆2固定连接,保护网13的设置,有效的减少感温玻璃球10被外壁的异物影响导致损坏的几率。

进一步,应急喷淋设备主体1的下端面设置有金属板14,且金属板14与应急喷淋设备主体1固定连接,金属板14的下端面设置有连接杆体15,连接杆体15的下端面设置有装饰面板16,装饰面板16有效的对该装置有着隐藏的效果。

进一步,装饰面板16内部的一侧设置有防水层17,防水层17的一侧设置有镂空石膏主板18,镂空石膏主板18的一侧设置有装饰层19,镂空石膏主板18的设置,有效的将空气、温度进行传输。

工作原理:使用时,通过应急喷淋设备主体1上的第一螺纹杆6将该装置与需要的安装基点进行螺纹旋转式安装,再将电子固定杆体5与外部的电线进行连接,使得伸缩连接杆体4和电子固定杆体5可以正常的进行伸缩运行,安装完毕后,通常情况是将应急喷淋设备主体1隐藏在吊顶的内部,通过镂空石膏主板18的镂空位置,将空气、温度及时被感温玻璃球10内部的感温液体11感受到,当感温玻璃球10裂开后,伸缩连接杆体4及时的运行将应急喷淋设备主体1向下伸出,洒出水源进行有效的应急。

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