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环保型多功能车载消防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08-03 13:0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消防设备 多功能 环保型
环保型多功能车载消防设备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消防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环保型多功能车载消防设备。



背景技术:

消防设备是指用于消防的一些器材,消防工具种类繁多,比如:消防斧,消防栓,消防桶,消防钩等等,消防工具应该由保管人员进行经常性检查,破窗锤是一种常见的车载消防设备,但是现有的车载消防锤功能单一,制备破窗的功能,不能为使用人员提供更多的功能,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环保型多功能车载消防设备,具备多功能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车载消防锤功能单一,制备破窗的功能,不能为使用人员提供更多的功能,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不便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环保型多功能车载消防设备,包括外壳主体,所述外壳主体顶部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斧头,所述外壳主体顶部的右侧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锤头,所述锤头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把手,所述把手的底部延伸至外壳主体的左侧,所述外壳主体左侧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压片弹簧,所述外壳主体表面的底部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固定环,所述外壳主体内腔的底部通过螺栓固定连接有电路板,所述电路板表面顶部的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处理器和存储模块,所述电路板表面的轴心处固定连接有联网模块,所述电路板表面底部的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蜂鸣报警器和蓝牙连接模块,所述外壳主体内腔的底部设置有照明灯,所述照明灯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远离照明灯的一端与外壳主体的内壁固定连接,所述照明灯的底部贯穿至外壳主体的底部并密封,所述外壳主体表面的底部卡接有盖板,所述外壳主体的表面且位于盖板的顶部和底部分别固定连接有报警开关和照明开关;

所述处理器与存储模块双向电性连接,所述处理器与联网模块双向电性连接,所述处理器的输出端与蜂鸣报警器的输入端单向电性连接,所述处理器与蓝牙连接模块双向电性连接,所述报警开关和照明开关的输出端与处理器的输入端单向电性连接,所述处理器的输出端与照明灯的输入端单向电性连接。

优选的,所述斧头的右侧和锤头的左侧均开设有虎钳口,所述虎钳口的刃口设置有齿牙。

优选的,所述斧头的右侧和锤头的左侧且位于虎钳口均固定连接有刀口,所述刀口的表面进行淬火处理。

优选的,所述盖板的背面设置有蓄电池为本设备进行供电,蓄电池采用可充电锂电池。

优选的,所述外壳主体的表面通过粘合剂粘结有橡胶套,橡胶套的表面设置有防滑纹。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本实用新型通过外壳主体、斧头、锤头、把手、压片弹簧、固定环、电路板、处理器、存储模块、联网模块、蜂鸣报警器、蓝牙连接模块、照明灯、连接块、盖板、报警开关、照明开关、虎钳口和刀口的配合使用,能够使破窗锤具备多功能的优点,而且能够为使用人员提供定位功能,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斧头,能够为用户提供劈砍的功能,通过设置锤头,能够为用户提供砸锤的功能,通过设置固定环,能够将把手进行固定,更好的保证了使用的便利性,通过设置照明灯,能够提供照明功能,通过设置虎钳口和刀口,能够对坚硬的物体进行剪断和对柔软物资进行剪切,通过处理器、存储模块、联网模块和蜂鸣报警器,能够为用户提供定位报警功能。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外壳主体局部剖视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系统原理示意图。

图中:1、外壳主体;2、斧头;3、锤头;4、把手;5、压片弹簧;6、固定环;7、电路板;8、处理器;9、存储模块;10、联网模块;11、蜂鸣报警器;12、蓝牙连接模块;13、照明灯;14、连接块;15、盖板;16、报警开关;17、照明开关;18、虎钳口;19、刀口。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本实用新型的部件均为通用标准件或本领域技术人员知晓的部件,其结构和原理都为本技术人员均可通过技术手册得知或通过常规实验方法获知。

请参阅图1-3,环保型多功能车载消防设备,包括外壳主体1,外壳主体1的表面通过粘合剂粘结有橡胶套,橡胶套的表面设置有防滑纹,外壳主体1顶部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斧头2,外壳主体1顶部的右侧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锤头3,通过设置斧头2,能够为用户提供劈砍的功能,通过设置锤头3,能够为用户提供砸锤的功能,斧头2的右侧和锤头3的左侧均开设有虎钳口18,虎钳口18的刃口设置有齿牙,斧头2的右侧和锤头3的左侧且位于虎钳口18均固定连接有刀口19,刀口19的表面进行淬火处理,通过设置虎钳口18和刀口19,能够对坚硬的物体进行剪断和对柔软物资进行剪切,锤头3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把手4,把手4的底部延伸至外壳主体1的左侧,外壳主体1左侧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压片弹簧5,外壳主体1表面的底部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固定环6,通过设置固定环6,能够将把手4进行固定,更好的保证了使用的便利性,外壳主体1内腔的底部通过螺栓固定连接有电路板7,电路板7表面顶部的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处理器8和存储模块9,电路板7表面的轴心处固定连接有联网模块10,电路板7表面底部的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蜂鸣报警器11和蓝牙连接模块12,外壳主体1内腔的底部设置有照明灯13,通过设置照明灯13,能够提供照明功能,照明灯13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块14,连接块14远离照明灯13的一端与外壳主体1的内壁固定连接,照明灯13的底部贯穿至外壳主体1的底部并密封,外壳主体1表面的底部卡接有盖板15,盖板15的背面设置有蓄电池为本设备进行供电,蓄电池采用可充电锂电池,外壳主体1的表面且位于盖板15的顶部和底部分别固定连接有报警开关16和照明开关17;

处理器8与存储模块9双向电性连接,处理器8与联网模块10双向电性连接,处理器8的输出端与蜂鸣报警器11的输入端单向电性连接,处理器8与蓝牙连接模块12双向电性连接,报警开关16和照明开关17的输出端与处理器8的输入端单向电性连接,处理器8的输出端与照明灯13的输入端单向电性连接,通过处理器8、存储模块9、联网模块10和蜂鸣报警器11,能够为用户提供定位报警功能,通过外壳主体1、斧头2、锤头3、把手4、压片弹簧5、固定环6、电路板7、处理器8、存储模块9、联网模块10、蜂鸣报警器11、蓝牙连接模块12、照明灯13、连接块14、盖板15、报警开关16、照明开关17、虎钳口18和刀口19的配合使用,能够使破窗锤具备多功能的优点,而且能够为使用人员提供定位功能,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本实用新型的控制电路通过本领域的技术人员简单编程即可实现,属于本领域的公知常识,并且本实用新型主要用来保护机械装置,所以本实用新型不再详细解释控制方式和电路连接。

使用时,通过设置斧头2,能够为用户提供劈砍的功能,通过设置锤头3,能够为用户提供砸锤的功能,通过设置固定环6,能够将把手4进行固定,更好的保证了使用的便利性,通过设置照明灯13,能够提供照明功能,通过设置虎钳口18和刀口19,能够对坚硬的物体进行剪断和对柔软物资进行剪切,通过处理器8、存储模块9、联网模块10和蜂鸣报警器11,能够为用户提供定位报警功能。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