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单向阀以及过滤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6-18 16:1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单向阀 过滤 装置 空气 公开
单向阀以及过滤装置的制作方法

本公开涉及空气过滤技术领域,并且更具体地,涉及一种单向阀以及使用单向阀的过滤装置。



背景技术:

面罩、尤其是有源面罩最近已越来越广泛地用于日常个人防护中,以防止污染物、病原体和过敏原等经由佩戴者口鼻进入体内。有源面罩可以通过改善呼出的废气的排放方式来提升佩戴者的舒适度。通常来说,过滤阻力越小,通气效果就越好,佩戴者就会觉得越舒适。

目前的有源面罩利用风扇和电池或者通过选用渗透性能较高的过滤材料来减少呼吸阻力和提升通气效果,进而提升佩戴舒适度。然而,采用风扇或电池等电子模块增加了面罩的体积和重量,而渗透性能高的过滤材料则会影响面罩对污染物、病原体和过敏原的过滤效率。



技术实现要素:

已知方案中的单向阀无法解决上述问题,更不必说针对在有源面罩中对单向阀和风扇配合的方式的措施。本公开的实施例提供了一种单向阀,以解决或者至少部分地解决传统方案的上述以及其他潜在问题。

在本公开的一个方面,提供一种单向阀。该单向阀包括:第一壳体,包括支撑臂,支撑臂在第一壳体上呈辐射状布置;第二壳体,可拆卸地连接至第一壳体,并且包括与支撑臂对应设置的突出肋;以及隔膜,设置在第一壳体与第二壳体之间,并且包括由切割部分隔开的多个膜瓣,多个膜瓣中的至少一些膜瓣在其未切割的一侧由突出肋固定至支撑臂。

根据本公开的实施例,利用切割部将多个膜瓣切割开,并将膜瓣固定至支撑臂,可以在膜瓣被切割的一侧形成自由端。自由端被限制在第一壳体与第二壳体之间,当呼出气体产生的作用力作用在膜瓣上时,自由端可以朝向第二壳体展开,使得气流顺畅流出,减小呼吸阻力。

在一些实施例中,切割部包括径向切割部和方位角切割部。在这样的实施例中,径向切割部和方位角切割部的设置分别可以减小径向和方位角方向上的空气阻力,并且可以与风扇入口的气体流动方向相一致。由此,能够进一步减小径向气体和方位角气体的流动阻力。

在一些实施例中,多个膜瓣中的至少一些膜瓣包括弯折部,弯折部为线性区域,线性区域位于突出肋将相应的多个膜瓣固定至支撑臂的接合部的附近。通过这样的布置,减少了在膜瓣遭受最强弯折力的区域,即接合部的稍前方的位置的面积惯性矩,进而提高了面罩和单向阀的结构强度和使用寿命。

在一些实施例中,线性区域的中间的厚度小于多个膜瓣的其他部分的厚度。这样的布置使得弯折部的面积惯性矩进一步减少,从而提升膜瓣使用的耐久度。

在一些实施例中,线性区域的两端被切断。这样的设置进一步提升了膜瓣的透气性能。

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一壳体包括与多个膜瓣对应的多个开口,多个膜瓣覆盖多个开口中的对应开口。这样的设置使得当单向阀处在不工作状态时,使得膜瓣能够自然覆盖开口。

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一壳体包括第一接合部,第二壳体包括适于与第一接合部对准并且连接的第二接合部,并且隔膜包括适于第一接合部或第二接合部穿过的第三接合部。这样的设置使得第一壳体、第二壳体和隔膜可拆卸地联接。

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一接合部、第二接合部和第三结合部为不对称形状。这样的设置可以提供准确的配合方式,避免在装配过程中操作人员的误操作。

在一些实施例中,不对称形状包括键孔形、十字架形、八字形。这样的配置采用常规的接合模具,降低了制造成本。

本公开的另一方面,提供一种过滤装置。该过滤装置包括风扇,包括流体入口;还包括根据前述任一实施例的单向阀,所述单向阀的第二壳体连接至流体入口。

这样的设置将口罩中的风扇和单向阀配合组成过滤装置,整个装置在使用中在可以保证过滤效率和性能的同时,减少了呼吸阻力,提升了佩戴舒适度;并且通过单向阀的隔膜的配置,可以使得呼吸时气体流动的径向和方位角方向上的气流与风扇的气流方向最大限度地保持一致,大大降低呼吸阻力。

通过以下参照附图对示例性实施例的说明,本公开的进一步特征将变得显而易见。

应当理解,实用新型内容部分并非旨在标识本公开的实施例的关键或重要特征,亦非旨在用于限制本公开的范围。本公开的其它特征将通过以下的描述变得容易理解。

附图说明

通过参照附图的以下详细描述,本公开实施例的上述和其他目的、特征和优点将变得更容易理解。在附图中,将以示例以及非限制性的方式对本公开的多个实施例进行说明,其中:

图1示出了根据本公开示例性实施例的单向阀的平面图;

图2示出了图1所示的单向阀中的第一壳体的平面图;

图3示出了图1所示的单向阀中的第二壳体的平面图;

图4示出了图1所示的单向阀中的隔膜的平面图;

图5示出了根据本公开的另一示例性实施例的单向阀的平面图;

图6示出了图5所示的单向阀中的第一壳体的平面图;

图7示出了图5所示的单向阀中的第二壳体的平面图;

图8示出了图5所示的单向阀中的隔膜的平面图。

具体实施方式

现在将参照附图中所示的各种示例性实施例对本公开的原理进行说明。应当理解,这些实施例的描述仅仅为了使得本领域的技术人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并进一步实现本公开,而并不意在以任何方式限制本公开的范围。应当注意的是,在可行情况下可以在图中使用类似或相同的附图标记,并且类似或相同的附图标记可以表示类似或相同的功能。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将容易地认识到,从下面的描述中,本文中所说明的结构和方法的替代实施例可以被采用而不脱离通过本文描述的本公开的原理。

如本文中,术语“包括”及其各种变体可以被理解为开放式术语,其意味着“包括但不限于”。术语“基于”可以被理解为“至少部分地基于”。术语“一个实施例”可以被理解为“至少一个实施例”。术语“另一实施例”可以被理解为“至少一个其它实施例”。

面罩,有时也被称为口罩或呼吸面罩,目前越来越广泛地用于个人防护。有源面罩,又称主动面罩,在使用时不仅可以减少佩戴者需要克服的气动阻力,还可以通过促进呼出的废气的排放和增强吸入的新鲜空气的输送来提升舒适度。在有源面罩上通常设置诸如风扇单元的电子模块以利于将用户呼出的废气排出。

由于风扇单元模块通常包含电池和风扇等组件,因此其体积和重量通常较大。另外,常规的面罩还可以调整过滤材料的渗透性能来减少呼吸阻力,这会影响空气的过滤效率。本公开在平衡上述因素的基础上,单独地或附加地对面罩的单向阀进行改进。

在大多数情况下,在面罩中使用的单向阀在吸气时关闭和在呼气时打开。尤其是在有源面罩中,单向阀可以与风扇配合,在保证过滤性能的同时,使得呼吸阻力大幅度减小。

根据本公开的实施例提供了单向阀100,以解决或者至少部分地解决传统方案的上述或者其他潜在问题。

下面将结合图1至图8详细说明根据本公开的示例性实施例的单向阀的结构。其中,图1至图4示出了根据本公开的一个示例性实施例的单向阀100的结构;图5至图8示出了根据本公开的另一示例性实施例的单向阀100的结构。

图1示出了本公开的一个示例性实施例的单向阀100的平面图,图2示出了图1所示的单向阀100中的第一壳体1的平面图,图4示出了图1所示的单向阀100的第二壳体5的内侧平面图,图4示出了图1所示的单向阀100中的隔膜3的平面图。如图1至图4所示,总体上,在此描述的单向阀100包括第一壳体1、隔膜3和第二壳体5。隔膜3例如设置在第一壳体1和第二壳体5之间。第一壳体1、隔膜3和第二壳体5结合形成单向阀100。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1所示,第一壳体1可以是下壳体,第二壳体5可以是上壳体。为了更好地配合风扇入口,下壳体和上壳体在某些实施例中例如可以是圆形的。然而应当理解的是,这仅仅是示例性的,下壳体和/或上壳体也可以是其他形状,例如多边形等,本公开的范围在此方面不受限制。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2所示,第一壳体1可以包括支撑臂13。支撑臂13可以用来支撑如附图4所示的多个膜瓣35。支撑臂13可以呈辐射状布置,以更好地与多个膜瓣35配合。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2所示,第一壳体1还可以包括第一接合部11。第一接合部11可以与如图3所示的第二接合部51和图4所示的第三接合部31可拆卸配合,以实现单向阀100的组装。第一接合部11可以位于第一壳体1的中心或其他位置处,本公开的范围在此方面不受限制。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2所示,第一接合部11可以为不对称形状。不对称形状的示例包括但不限于键孔形、十字架形、八字形等。当然,任何其他不对称形状也是可行的。这样布置可以有助于在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接合过程中给予操作人员以有效的引导和辅助,避免装配过程中的人为误操作。然而,应当理解,第一接合部11的不对称形状是非限制性的,任何对称的形状也可以用来实现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配合。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2所示,第一壳体1还可以包括多个开口15,供呼吸的气体流进或流出。多个开口15例如可以由支撑臂13和翼缘17限定。在一些实施例中,在给定尺寸的第一壳体1上,支撑臂13和翼缘17可以设置为尽可能地小(小于预定的阈值尺寸),尤其是在横断面方向上,以减少气流流过的阻力。

图3示出了第二壳体5的面向第一壳体1的一侧的结构。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二壳体5可以包括第二接合部51。第二接合部51与第一壳体1上的第一接合部11对应设置,以便实现单向阀100的组装。第二接合部51可以位于第二壳体5的中心或其他位置处,本公开的范围在此方面不受限制。第二接合部51的设置便于与如图2所示的第一接合部11和如图4所示的第三结合部31可拆卸地配合。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3所示,第二接合部51可以为不对称形状,例如可以为键孔形、十字架形、八字形等,当然,其他任何其他不对称形状也是可行的。这样布置可以有助于在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接合过程中给予操作人员以有效的引导和辅助,避免装配过程中的人为误操作。当然,应当理解,第一接合部11的不对称形状是非限制性的,任何对称的形状也可以用来实现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配合。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3所示,第二壳体5可以包括突出肋57,使得第二壳体5能够将多个膜瓣35固定至支撑臂13。在一些实施例中,突出肋57与支撑臂13对应设置,便于对多个膜瓣35的逐一固定。在一些实施例中,突出肋57可以是倾斜的。相应地,在这样的实施例中,限定多个开口15的边缘可以倾斜设置,使得突出肋57能够在支撑臂13上形成机械配合。这样的设置能够提升配合强度并且因此提升了结构的耐久度。

在一些可选实施例中,第二壳体5可以包括结构肋53。结构肋53可以连接第二壳体5的中间部分以及突出肋57,使得结构肋53能够为突出肋57提供支撑。而且,结构肋53还可以在装配时提供对准参照。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3所示,第二壳体5可以包括限制部55。这样的设置使得佩戴者在呼气时当多个膜瓣35的自由端被气流推动时对自由端进行限制。在一些实施例中,限制部55可以是板状或片状结构,例如是塑料片或纸片结构,甚至可以是中空结构等,本申请在此对此不作限制。这样的设置使得该单向阀可以进一步自由调节通气量。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4所示,隔膜3包括由切割部33分隔开的多个膜瓣35,多个膜瓣35用来分散气动阻力。隔膜3被配置为与第一壳体1相配,例如可以为圆形或其他形状。在一些实施例中,多个膜瓣35均匀对称分布,此配置实现了配件标准化,简化了制造工艺。

在一些实施例中,多个膜瓣35中的至少一些膜瓣略大于如图2所示的开口15(大于预定的阈值尺寸)。以此方式,当没有气流通过时,膜瓣可以位于支撑臂13上并且覆盖开口15,这保证了结构基本的气密性。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4所示,多个膜瓣35中的至少一些膜瓣在其未切割的一侧由如图3所示的突出肋57固定至所述支撑臂13,这使得膜瓣被固定,并且适于在切割部33被切割的一侧形成自由端。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4所示,切割部33包括径向切割部331。在一些实施例中,径向切割部331可以在其未被固定的一侧与支撑臂13分离以形成自由端,使得佩戴者呼出的气体可以顺利通过开口15。

在一些实施例中,切割部33进一步包括方位角切割部333,使得在方位角方向上的气流阻力大大降低。尤其是当单向阀100与风扇配合时,方位角切割部333可以使得风扇的流体入口处的方位角方向上的气流以较小的阻力通过。

应当理解的是,方位角切割部333和径向切割部331的切割方式是可变的,可以根据呼吸气流或与之配合的风扇的吸力状态进行调整,从而使得隔膜3更好地与气流相适配,尽可能地减小气动阻力。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4所示,隔膜3包括第三接合部31。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三接合部31可以位于隔膜3的中心,便于与如图2所示的第一接合部11和如图4所示第二接合部51可拆卸配合。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三接合部31被切穿,使得第一接合部11和第二接合部51的结合件可以通过。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三接合部31可以为不对称形状,例如在一些实施例中可以为键孔形、十字架形、八字形等,当然,任何其他不对称形状也是可行的。这样布置可以有助于在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接合过程中给予操作人员以有效的引导和辅助,避免装配过程中的人为误操作。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4所示,多个膜瓣35中的至少一些膜瓣包括设置为线性区域37的弯折部。气流通过隔膜3时会对其产生弯曲力。由于在线性区域37附近受到的弯曲力最大而且因此面积惯性矩也最大,弯折部的设置使得膜瓣可以承受更大的弯曲力和抵抗更大的面积惯性矩。以此方式,结构整体强度和使用寿命得到提高。

在一些实施例中,线性区域37的中间的厚度小于多个膜瓣35的其他部分的厚度。这样的设置使得面积惯性矩进一步减小,膜瓣35可以承受更大的面积惯性矩。在一些实施例中,线性区域37的中间的厚度被薄化可以通过开槽或烧蚀工艺形成。在一些实施例中,线性区域37的中间在与弯曲方向相反的一侧被薄化,以进一步提升多个膜瓣35对于面积惯性矩的耐受度。

在另一些实施例中,如图4所示,线性区域37的两端被切断,该配置使得膜瓣的通过气流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提升了膜瓣对面积惯性矩的抵抗能力。当然,应当理解的是,上述关于线性区域的实施例只是示例性的,并不旨在限制本公开的保护范围。

图5至图8示出了根据本公开的示例性实施例的单向阀100的结构。

图5示出了根据本公开的另一个示例性实施例的单向阀100的平面图。图6示出了图5所示的单向阀中的第一壳体的平面图;图7示出了图5所示的单向阀中的第二壳体的平面图;图8示出了图5所示的单向阀中的隔膜的平面图。如图5至图8所示,总体上,在此描述的单向阀100包括第一壳体1、隔膜3和第二壳体5。隔膜3例如设置在第一壳体1和第二壳体5之间。第一壳体1、隔膜3和第二壳体5结合形成单向阀100。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5所示,第一壳体1可以是下壳体,第二壳体5可以是上壳体。为了更好地配合风扇入口,下壳体和上壳体例如可以是圆形的,然而应当理解的是,这仅仅是示例性的,下壳体和/或上壳体当然也可以是其他形状,例如多边形等,本公开的范围在此方面不作限制。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6所示,第一壳体1可以包括支撑臂13。支撑臂13可以用来支撑如附图8所示的多个膜瓣35。支撑臂13可以呈辐射状布置,以更好地与多个膜瓣35配合。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6所示,第一壳体1还可以包括第一接合部11。第一接合部11可以与图7所示第二接合部51和如图8所示的第三接合部31可拆卸配合,以实现单向阀100的组装。第一接合部11可以位于第一壳体1的中心或其他位置处,本公开的范围在此方面不受限制。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6所示,第一接合部11可以为不对称形状,例如键孔形、十字架形、八字形等,当然,任何其他不对称形状也是可行的。这样布置可以有助于在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接合过程中给予操作人员以有效的引导和辅助,避免装配过程中的人为误操作。然而,应当理解,第一接合部11的不对称形状是非限制性的,任何对称的形状也可以用来实现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配合。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6所示,第一壳体1还可以包括多个开口15,供呼吸的气体流进或流出。多个开口15例如可以由支撑臂13和翼缘17限定。在一些实施例中,在给定尺寸的第一壳体1上,支撑臂13和翼缘17可以设置为尽可能地小,尤其是在横断面方向上,以减少气流流过的阻力。

图7示出了第二壳体5的面向第一壳体1的一侧的结构。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7所示,第二壳体5可以包括第二接合部51。第二接合部51与第一壳体1上的第一接合部11对应设置,以便实现单向阀100的组装。第二接合部51可以位于第二壳体5的中心或其他位置处,本公开的范围在此方面不受限制,第二接合部51的设置便于与如图6所示的第一接合部11和如图8所示的第三结合部31可拆卸地配合。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7所示,第二接合部51可以为不对称形状,例如可以为键孔形、十字架形、八字形等,当然,任何其他不对称形状也是可行的。这样布置可以有助于在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接合过程中给予操作人员以有效的引导和辅助,避免装配过程中的人为误操作。当然,应当理解,第一接合部11的不对称形状是非限制性的,任何对称的形状也可以用来实现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配合。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7所示,第二壳体5可以包括突出肋57,使得第二壳体5能够将多个膜瓣35固定至支撑臂13。在一些实施例中,突出肋57与支撑臂13对应设置,便于对多个膜瓣35的逐一固定。在一些实施例中,突出肋57可以是倾斜的。相应地,在这样的实施例中,限定多个开口15的边缘可以倾斜设置,使得突出肋57能够在支撑臂13上形成机械配合。这样的设置能够提升了配合强度并且因此提升了结构的耐久度。

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二壳体5可以包括结构肋53。结构肋53可以连接第二壳体5的中间部分以及突出肋57,使得结构肋53能够为突出肋57提供支撑。而且,结构肋53还可以在装配时提供对准参照。例如,如图7所示示范性实施例的结构肋53为环形,与辐射状布置的突出肋57连接。这样的设置使得结构整体对称,便于装配并且提升了视觉效果。

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二壳体5可以可选地包括限制部55。这样的设置使得佩戴者在呼气时当多个膜瓣35的自由端被气流推动时对自由端进行限制。在一些实施例中,限制部55可以是板状或片状结构,例如是塑料片或纸片结构,板状或片状结构可以是整体或局部的,甚至可以是中空结构。这样的设置使得单向阀100可以进一步自由调节通气量。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8所示,隔膜3包括由切割部33分隔开的多个膜瓣35,多个膜瓣用来分散气动阻力。隔膜3被配置为与第一壳体1相配,可以为圆形或其他形状,在一些实施例中,多个膜瓣35均匀对称分布,此配置实现了配件标准化,简化了制造工艺。在一些实施例中,多个膜瓣35中的至少一些膜瓣略大于如图6所示的开口15(大于预定的阈值尺寸),使得当没有气流通过时,膜瓣可以位于支撑臂13上并且覆盖开口15,这保证了结构基本的气密性。在一些实施例中,对多个膜瓣35的数量不作限制,例如在图8中,多个膜瓣35为6个。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8所示,多个膜瓣35中的至少一些膜瓣在其未切割的一侧由如图7所示的突出肋57固定至所述支撑臂13,这使得膜瓣被固定,并且适于在切割部33被切割的一侧形成自由端。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8所示,切割部33包括径向切割部331。在一些实施例中,径向切割部331可以在其未被固定的一侧,即被切割的一侧与支撑臂13分离以形成自由端,使得佩戴者呼出的气体可以顺利通过开口15。在一些实施例中,切割部33进一步包括方位角切割部333,使得在方位角方向上的气流阻力大大降低。尤其是当单向阀100与风扇配合时,方位角切割部333可以使得风扇的流体入口处的方位角方向上的气流以较小的阻力通过。

在一些实施例中,方位角切割部333的方位角可以以较大的角度设置,使得当与单向阀100配合的风扇形成的气流在方位角上具有更大的流量时,更好地降低方位角上的气动阻力,保证气流通行。应当理解的是,方位角切割部333和径向切割部331的切割方式是可变的,可以根据呼吸气流或与之配合的风扇的吸力状态进行调整,使得隔膜3更好地与气流相适配,尽可能地减小气动阻力。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8所示,隔膜3包括第三接合部31。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三接合部31可以位于隔膜3的中心,便于与如图6所示的第一接合部11和如图8所示第二接合部51可拆卸配合。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三接合部31被切穿,使得第一接合部11和第二接合部51的结合件可以通过。在一些或替代实施例中,第三接合部31可以为不对称形状,例如为键孔形、十字架形、八字形等,当然,任何其他不对称形状也是可行的。这样布置可以有助于在第一接合部11与第三接合部31和第二接合部51的接合过程中给予操作人员以有效的引导和辅助,避免装配过程中的人为误操作。

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8所示,多个膜瓣35中的至少一些膜瓣包括设置为线性区域37的弯折部。气流通过隔膜3时会对其产生弯曲力。由于在线性区域37附近受到的弯曲力最大而且因此面积惯性矩也最大,弯折部的设置使得膜瓣可以承受更大的弯曲力和抵抗更大的面积惯性矩。以此方式,提升结构整体强度和使用寿命得到提高。

在一些实施例中,线性区域37的中间的厚度小于多个膜瓣35的其他部分的厚度。这样的设置使得面积惯性矩进一步减小,膜瓣35可以承受更大的面积惯性矩。在一些实施例中,线性区域37的中间的厚度被薄化可以通过开槽或烧蚀工艺形成。在一些更优实施例中,线性区域37的中间在与弯曲方向相反的一侧被薄化,以进一步提升多个膜瓣35对于面积惯性矩的耐受度。

在另一些实施例中,线性区域37的两端被切断,该配置使得膜瓣的通过气流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提升了膜瓣对面积惯性矩的抵抗能力。当然,应当理解的是,上述关于线性区域的实施例只是示例性的,并不旨在限制本公开的保护范围。其他任意适当的结构或者布置也是可能的。例如,在一些实施例中,如图7所示,多个膜瓣35设置为扇形,线性区域37位于如图8所示的突出肋57将相应的多个膜瓣固定至支撑臂13的接合部的附近。在一些实施例中,线性区域37位于如图8所示的突出肋57将相应的多个膜瓣固定至支撑臂13的接合部的前方并且与接合部靠近。这样的设置使得隔膜3在面对均匀气流时受力均匀,同时由于切割部33和线性区域37对称均匀分布,使得隔膜3的制造工艺更加简单。

根据本公开的实施例,还提供了一种过滤装置。该过滤装置可以包括风扇和单向阀100,风扇和单向阀互相配合实现面罩内气流低阻力的流通。

在一些实施例中,风扇可以包括流体入口,以供风扇引入气流。在一些实施例中,风扇可以是离心式风扇。当然上述设置是非限制性地,也可以是其他任何类型的风扇,使得本公开的构造和配合更加灵活。在一些实施例中,风扇具有风轮,风轮可以是前倾式、径向式或后倾风轮的任何一种,当然也可以采用可以实施本公开的任何其他形式的风轮。

在一些实施例中,单向阀100可以是如上述任意实施例中的单向阀,单向阀100连接至风扇,使得两者配合形成过滤装置。在一些实施例中,单向阀100的第二壳体5连接至风扇的流体入口,这样的设置使得可以根据风扇的构造对单向阀进行相应切割,大大减轻气流阻力,提升佩戴者的舒适感。

在说明书和下面的权利要求中,除非上下文另外需要,术语“包括”和“包含”被理解为包含所说明的成分或成分组,但不排除任何其他成分或成分组。

本说明书中的对任何现有技术的引用不是也不应当被视为承认为暗示这些现有技术构成公知常识。应当理解,权利要求仅是临时权利要求,并且是可能权利要求的示例,并且并不旨在将权利要求的范围限制于基于本申请的任何将来的专利申请。可能在日后在示例的权利要求中增加或删除成分,以进一步限定或重新限定本公开。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