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1: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玻璃 钻孔 装置 加工 建筑


1.本实用新型涉及玻璃加工领域,具体为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


背景技术:

2.玻璃钻孔机是专门用于玻璃钻孔的机器,分立式玻璃钻孔机和卧式玻璃钻孔机。
3.现有的玻璃钻孔机通常为简单的对玻璃板的固定结构以及钻头结构的组合,而此种结构存在一定的使用问题:
4.现有的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其结构通常较为简单,在实际应用时,其钻头与玻璃之间容易出现滑动的情况发生,容易导致钻孔结构对玻璃表面的钻孔出现位置偏移,不仅无法对玻璃表面钻孔而且容易导致玻璃表面出现划痕,此外现有的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仅能对板状的玻璃进行加工,加工面较窄,此外还存在对玻璃以及钻头的强制固定导致钻孔时出现玻璃损坏的情况,存在一定的使用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上表面的各边角均开设有伸缩柱,所述伸缩柱的上端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顶板,所述顶板的中部位置开设有电机,所述电机的动力输出端贯穿顶板的中部位置连接有动力轴,所述底板的上表面还焊接有多个限位柱,所述限位柱的上端贯穿有支撑板与连接板。
7.优选的,所述动力轴的下端外侧焊接有第一限位环与第二限位环,所述动力轴的下端焊接有钻头。
8.优选的,所述支撑板的内部开设有与第一限位环相匹配的限位槽口,所述连接板的内部开设有与第二限位环相匹配的限位槽口。
9.优选的,所述连接板下表面的中部位置粘合有底垫,所述钻头贯穿至底垫的下表面。
10.优选的,所述限位柱的外侧位于支撑板的上方螺纹连接有限位螺母,所述限位柱的外侧位于连接板的下方螺纹连接有限位螺母。
11.优选的,所述底垫的材质为橡胶材料,所述连接板的材质为木质材料,所述支撑板与顶板的材料均为不锈钢金属材料,所述底板的材质为复合板材料。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通过设置的支撑板、连接板以及相匹配的辅助结构,能够在进行使用时,提供更好的连接结构,并且通过提供的对钻头的限位结构以及对需要钻孔板材提供的限位结构,能够保证在进行钻孔时不会出现玻璃出现位置偏移的情况发生,避免加工出现问题,而且能够提供对玻璃的软限位保证在加工时,玻璃不会受到强制的限位,避免加工操作的失误导
致玻璃的直接损坏碎裂的情况,并且通过设置的底垫以及连接板能够提供对不规则形状玻璃物品的限位和加工,具备一定的有益效果。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部分剖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底板的俯视图。
17.图中:10、底板;11、伸缩柱;12、顶板;13、电机;14、动力轴;15、支撑板;16、连接板;17、限位柱;18、底垫;19、第一限位环;110、第二限位环;111、钻头。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3,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包括底板10,所述底板10上表面的各边角均开设有伸缩柱11,所述伸缩柱11的上端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顶板12,所述顶板12的中部位置开设有电机13,所述电机13的动力输出端贯穿顶板12的中部位置连接有动力轴14,所述底板10的上表面还焊接有多个限位柱17,所述限位柱17的上端贯穿有支撑板15与连接板16。
20.其中,所述动力轴14的下端外侧焊接有第一限位环19与第二限位环110,所述动力轴14的下端焊接有钻头111,所述支撑板15的内部开设有与第一限位环19相匹配的限位槽口,所述连接板16的内部开设有与第二限位环110相匹配的限位槽口,所述限位柱17的外侧位于支撑板15的上方螺纹连接有限位螺母,所述限位柱17的外侧位于连接板16的下方螺纹连接有限位螺母,通过连接板16与支撑板15对以及第一限位环19、第二限位环110的连接而机构,形成对钻头111的限位结构,能够保证在进行加工的过程中钻头111位置的稳定,不会出现钻头偏移的情况;
21.其中,所述连接板16下表面的中部位置粘合有底垫18,所述钻头111贯穿至底垫18的下表面,所述底垫18的材质为橡胶材料,所述连接板16的材质为木质材料,所述支撑板15与顶板12的材料均为不锈钢金属材料,所述底板10的材质为复合板材料,底垫18以及连接板16能够提供一定的形变结构,对于不规则的结构,能够通过向内侧挤压形变形成对不规则结构的限位效果,保证加工的稳定性。
22.工作原理:在进行使用时,将加工物品放置在底垫18的底部,然后通过控制支撑板15与连接板16的高度,控制底部底垫18挤压底部的加工物品,保证加工物品位置的稳定,然后通过伸缩柱11控制顶部的电机13与钻头111的位置,钻头111接触物品时对物品进行钻孔操作,完成后抬起电机13,取下加工物品即可,过程中物品因为软性的弹性限制以及连接板16的限制能够保证加工物品不会出现位置偏移,保证加工的稳定。
23.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
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包括底板(10),所述底板(10)上表面的各边角均开设有伸缩柱(11),其特征在于:所述伸缩柱(11)的上端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顶板(12),所述顶板(12)的中部位置开设有电机(13),所述电机(13)的动力输出端贯穿顶板(12)的中部位置连接有动力轴(14),所述底板(10)的上表面还焊接有多个限位柱(17),所述限位柱(17)的上端贯穿有支撑板(15)与连接板(16)。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动力轴(14)的下端外侧焊接有第一限位环(19)与第二限位环(110),所述动力轴(14)的下端焊接有钻头(111)。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板(15)的内部开设有与第一限位环(19)相匹配的限位槽口,所述连接板(16)的内部开设有与第二限位环(110)相匹配的限位槽口。4.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板(16)下表面的中部位置粘合有底垫(18),所述钻头(111)贯穿至底垫(18)的下表面。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柱(17)的外侧位于支撑板(15)的上方螺纹连接有限位螺母,所述限位柱(17)的外侧位于连接板(16)的下方螺纹连接有限位螺母。6.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垫(18)的材质为橡胶材料,所述连接板(16)的材质为木质材料,所述支撑板(15)与顶板(12)的材料均为不锈钢金属材料,所述底板(10)的材质为复合板材料。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建筑用玻璃钻孔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上表面的各边角均开设有伸缩柱,所述伸缩柱的上端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顶板,所述顶板的中部位置开设有电机,所述电机的动力输出端贯穿顶板的中部位置连接有动力轴,所述底板的上表面还焊接有多个限位柱,所述限位柱的上端贯穿有支撑板与连接板;本实用通过设置的支撑板、连接板以及相匹配的辅助结构,能够在进行使用时,提供更好的连接结构,并且通过提供的对钻头的限位结构以及对需要钻孔板材提供的限位结构,能够保证在进行钻孔时不会出现玻璃出现位置偏移的情况发生,避免加工出现问题。避免加工出现问题。避免加工出现问题。


技术研发人员:冯玉海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无锡市玉宏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17
技术公布日:2021/10/1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