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生产大折花边的花边机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1:3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花边机 花边 生产


1.本实用新型涉及花边机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生产大折花边的花边机。


背景技术:

2.随着科技的发展,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物品的装饰也越来越重视,具有花边的无纺布产品越来越受到欢迎,花边用途广泛,可用于皮衣花边、睡衣、内衣、枕套、床被套、裙摆、头花、发夹饰品、缎带分条、礼品包装带等,其中花边机就是用来缝制花边的机器。
3.经检索,授权公开号为cn209854398u的专利,公开了一种用于花边机的压花装置,包括机架、第一固定架、滚动压平轮、高压气体喷管,所述机架上端设置有工作台。上述专利存在以下不足:折叠的折量过小,不能满足大折花边的生产需要,不能满足人们的要求。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生产大折花边的花边机。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生产大折花边的花边机,包括操作台,所述操作台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隔板,隔板的底部内壁固定连接有电机,电机输出轴的一端穿过隔板且固定连接有第一带轮,所述操作台的一侧设有传送机构,操作台的上表面开设有滑槽,所述操作台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安装架,安装架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第二丝杆,第二丝杆的一侧活动连接有螺纹套,第二丝杆的一侧活动连接有滑套,滑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且连接杆与滑槽活动连接,连接杆的一侧活动连接有压板,所述安装架的一侧活动连接有转轴,转轴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带轮,且第二带轮、第一带轮、传送机构活动连接,所述转轴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套,连接套的一侧活动连接有滑杆,滑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块,且连接块与压板相固定,连接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弹簧,且弹簧的另一端与连接套相固定,所述操作台的上表面设有压花机构。
7.进一步的,所述压花机构包括机架,机架一侧活动连接有第一丝杆,第一丝杆的一侧活动连接有连接架,连接架的顶部外壁固定连接有定位柱,且定位柱与机架活动连接,所述连接架的一侧内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固定杆的一侧活动连接有压花辊。
8.进一步的,所述机架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照明灯,且照明灯的一侧粘接有防护膜。
9.进一步的,所述操作台的上表面粘接有橡胶垫,且橡胶垫位于传送机构的前方。
10.进一步的,所述操作台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两个支撑柱,支撑柱的底部粘接有减震垫。
11.进一步的,所述第一丝杆的一侧活动连接有旋钮,旋钮的一侧开设有多个凹槽。
12.进一步的,所述压板的底部粘接有防滑垫。
13.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
14.1.通过在第二丝杆上安装螺纹套的设置,使得当需要对布折不同宽度的边时,通
过旋转螺纹套来调节折边的大小,增强了装置的灵活性,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
15.2.通过压板和连接块的配合使用,使得连接块在以转轴为圆心转动时,能够带动压板往复运动对布进行折边,从而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16.3.通过照明灯的设置,使得工作人员在光线较暗的情况或者夜晚时能够看得清装置,从而给人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提高了工作效率。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生产大折花边的花边机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生产大折花边的花边机的侧视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生产大折花边的花边机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生产大折花边的花边机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安装架;2、滑套;3、压花辊;4、机架;5、操作台;6、隔板;7、电机;8、第一丝杆;9、照明灯;10、定位柱;11、连接架;12、传送机构;13、滑槽;14、橡胶垫;15、螺纹套;16、滑杆;17、第二丝杆;18、连接杆;19、压板;20、连接块;21、弹簧;22、连接套。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连接”、“设置”应做广义理解,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专利中的具体含义。
23.参照图1

图4,一种生产大折花边的花边机,包括操作台5,操作台5的底部通过螺栓固定有隔板6,隔板6的底部内壁通过螺栓固定有电机7,电机7输出轴的一端穿过隔板6且键连接有第一带轮,操作台5的一侧设有传送机构12,操作台5的上表面开设有滑槽13,操作台5的上表面通过螺栓固定有安装架1,安装架1的一侧通过螺栓固定有第二丝杆17,第二丝杆17的一侧螺纹连接有螺纹套15,通过在第二丝杆17上安装螺纹套15的设置,使得当需要对布折不同宽度的边时,通过旋转螺纹套15来调节折边的大小,增强了装置的灵活性,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第二丝杆17的一侧滑动连接有滑套2,滑套2的一侧通过螺栓固定有连接杆18,且连接杆18与滑槽13滑动连接,连接杆18的一侧滑动连接有压板19,安装架1的一侧转动连接有转轴,转轴的一端通过螺栓固定有第二带轮,且第二带轮、第一带轮、传送机构12传动连接,当需要使用装置的时候,启动电机7,电机7带动第一带轮转动,在第一带轮的作用下第二带轮和传送机构12转动,转轴的一端通过螺栓固定有连接套22,连接套22的一侧滑动连接有滑杆16,滑杆16的一端通过螺栓固定有连接块20,且连接块20与压板19相固定,通过压板19和连接块20的配合使用,使得连接块20在以转轴为圆心转动时,能够带动压板19往复运动对布进行折边,从而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连接块20的一侧通过螺栓固定有弹簧21,且弹簧21的另一端与连接套22相固定,操作台5的上表面设有压花机构。
24.本实用新型中,需要说明的是,压花机构包括机架4,机架4一侧螺纹连接有第一丝杆8,第一丝杆8的一侧转动连接有连接架11,连接架11的顶部外壁通过螺栓固定有定位柱10,且定位柱10与机架4滑动连接,连接架11的一侧内壁通过螺栓固定有固定杆,固定杆的
一侧转动连接有压花辊3,当折好的布传动到传送机构12时,在传送机构12的作用下,压花辊3转动,从而对布进行固定、压花,机架4的一侧通过螺栓固定有照明灯9,且照明灯9的一侧粘接有防护膜,通过照明灯9的设置,使得工作人员在光线较暗的情况或者夜晚时能够看得清装置,从而给人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提高了工作效率,操作台5的上表面粘接有橡胶垫14,橡胶垫14可以防止布由于摩擦而损坏,且橡胶垫14位于传送机构12的前方,操作台5的底部通过螺栓固定有两个支撑柱,支撑柱的底部粘接有减震垫,第一丝杆8的一侧螺纹连接有旋钮,旋钮的一侧开设有多个凹槽,凹槽可以增大摩擦,压板19的底部粘接有防滑垫。
25.工作原理:使用时,首先将布放在橡胶垫14上,旋转第一丝杆8调节连接架11的位置,从而调节压花辊3的位置,当需要折不同宽度的边时,旋转螺纹套15,调节折边的大小,然后启动电机7,电机7带动第一带轮转动,在第一带轮的作用下第二带轮和传送机构12转动,第二带轮转动带动转轴转动,在转轴的作用下,连接套22转动,连接套22转动从而带动滑杆16和连接块20以转轴为圆心进行转动,同时在弹簧21的作用下,滑杆16在连接套22中滑动,在连接块20的作用下,会使压板19先沿着连接杆18向下滑动,当压板19运动到连接杆18的底部时,连接杆18在滑槽13中向一侧滑动,连接杆18滑动带动压板19滑动,从而对布进行折边,当折好边后,在弹簧21的作用下,会使压板19沿着连接杆18向上移动,然后滑套2、连接杆18和压板19整体沿着第二丝杆17向反方向移动,对压板19进行复位,从而继续下一次折边,当折好的布传动到传送机构12时,在传送机构12的作用下,压花辊3转动,从而对布进行固定、压花。
26.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