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2: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塑料制品 生产 用电 装置 控制


1.本实用新型涉及塑料制品生产领域,尤其涉及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


背景技术:

2.塑料制品是采用塑料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生活、工业等用品的统称。包括以塑料为原料的注塑、吸塑等所有工艺的制品。塑胶是一类具有可塑性的合成高分子材料。
3.它与合成橡胶、合成纤维形成了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三大合成材料。具体地说,塑料是以天然或合成树脂为主要成分,加入各种添加剂,在一定温度和压力等条件下可以塑制成一定形状,在常温下保持形状不变的材料。
4.塑料制品的生产工艺流程,根据塑料的固有性能,使其成为具有一定形状和使用价值的塑料制品,是一个复杂而繁重的过程。塑料制品工业生产中,塑料制品的生产系统主要是由塑料的成型、机械加工、装饰和装配四个连续的过程组成的。
5.在实际生产中,塑料制品的生产装置内部必须搭配相应的电气控制装置,但是传统的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在工作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量,且自身的散热能力较差,进而导致装置在工作过程中常出现因长时间的工作产生的热量堆积而受到损害的情况,且因装置内部结构简易的原因,装置对内部的结构的保护能力较差。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
7.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壳体,所述壳体的上表面设置有固定件,所述底板的上表面设置有微型气泵,所述微型气泵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输气管,所述底板的上表面设置有控制元件,所述控制元件的上表面设置有稳定件,所述稳定件的表面转动连接有转动杆,所述转动杆的表面设置有隔板,所述隔板的上表面设置有计时器;
8.所述固定件的上表面设置有密封盖,所述密封盖的下表面设置有固定槽,所述密封盖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蜂鸣器,所述蜂鸣器的上表面设置有转轴,所述转轴远离蜂鸣器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警示灯,所述底板的下表面设置有缓冲垫,所述底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磁性件,所述底板的下表面设置有散热孔。
9.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0.所述固定件固定连接于壳体的上表面,且设置为环形。
11.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2.所述微型气泵的数量为两个,且固定连接于底板的上表面。
13.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4.所述输气管由铜质金属材料制成,且表面设置有密集小孔。
15.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6.所述控制元件设置有为六边棱柱形,且固定连接于底板上表面的中心部位。
17.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8.所述隔板设置为扇形,且数量为四个,所述隔板由防水材料制成。
19.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20.所述转轴转动连接于蜂鸣器的上表面,且位于蜂鸣器上表面的中心部位。
21.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22.所述缓冲垫设置为环形,且固定连接于底板的下表面。
23.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24.1、与传统技术相比,该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通过配置微型气泵、输气管和散热孔,使得装置本身具有了通过利用微型气泵提供动力经由输气管输送气流进而提高装置的散热性的能力,避免了装置因长时间的工作产生的热量堆积而受到损害的情况,达到了提高装置的散热能力的目的。
25.2、与传统技术相比,该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通过配置转动杆和多个隔板,使得装置本身具有了提高利用转动杆转动多个隔板配合形成圆形隔板进而防水和保护壳体内部的电器元件的能力,避免了装置在工作时受到外力或遭遇液体而短路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达到了提高装置的使用安全的目的。
26.3、与传统技术相比,该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通过配置计时器、蜂鸣器和警示灯,使得装置本身具有了通过利用计时器对装置的工作时间进行准确计时进而使蜂鸣器和警示灯对装置是否长时间和超负荷工作进行预警的能力,避免了装置因长时间和超负荷而受到损害的情况,达到了对装置的工作时间进行准确计时和及时预警的目的。
附图说明
27.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的立体图;
28.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的正视图;
29.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的仰视图;
30.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的剖视图;
31.图5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的俯视图。
32.图例说明:
33.1、底板;2、壳体;3、固定件;4、微型气泵;5、输气管;6、转动杆;7、隔板;8、计时器;9、密封盖;10、蜂鸣器;11、转轴;12、警示灯;13、缓冲垫;14、磁性件;15、散热孔;16、固定槽;17、控制元件;18、稳定件。
具体实施方式
3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35.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中心”、“上”、“下”、“左”、“右”、“竖直”、“水平”、“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
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术语“第一”、“第二”、“第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此外,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36.参照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包括底板1,底板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壳体2,壳体2的上表面设置有固定件3,固定件3固定连接于壳体2的上表面,且设置为环形,底板1的上表面设置有微型气泵4,微型气泵4的数量为两个,且固定连接于底板1的上表面,微型气泵4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输气管5,输气管5由铜质金属材料制成,且表面设置有密集小孔,底板1的上表面设置有控制元件17,控制元件17设置有为六边棱柱形,且固定连接于底板1上表面的中心部位,控制元件17的上表面设置有稳定件18,稳定件18的表面转动连接有转动杆6,转动杆6的表面设置有隔板7,隔板7设置为扇形,且数量为四个,隔板7由防水材料制成,隔板7的上表面设置有计时器8;
37.固定件3的上表面设置有密封盖9,密封盖9的下表面设置有固定槽16,密封盖9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蜂鸣器10,蜂鸣器10的上表面设置有转轴11,转轴11远离蜂鸣器10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警示灯12,底板1的下表面设置有缓冲垫13,底板1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磁性件14,底板1的下表面设置有散热孔15。
38.工作原理:该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通过配置微型气泵4、输气管5和散热孔15,使得装置本身具有了通过利用微型气泵4提供动力经由输气管5输送气流进而提高装置的散热性的能力,避免了装置因长时间的工作产生的热量堆积而受到损害的情况,达到了提高装置的散热能力的目的。
39.该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通过配置转动杆6和多个隔板7,使得装置本身具有了提高利用转动杆6转动多个隔板7配合形成圆形隔板7进而防水和保护壳体内部的电器元件的能力,避免了装置在工作时受到外力或遭遇液体而短路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达到了提高装置的使用安全的目的,且该塑料制品生产用电气控制装置,通过配置计时器8、蜂鸣器10和警示灯12,使得装置本身具有了通过利用计时器8对装置的工作时间进行准确计时进而使蜂鸣器10和警示灯12对装置是否长时间和超负荷工作进行预警的能力,避免了装置因长时间和超负荷而受到损害的情况,达到了对装置的工作时间进行准确计时和及时预警的目的。
40.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