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2:5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智能家居 控制系统


1.本实用新型涉及智能家居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背景技术:

2.聋哑症通常说的聋哑症就是听觉与语言障碍兼有的病症。凡出生后或处于幼儿时期便有严重耳聋,不能听到说话的声音,以致无法学说话,或者初步学会说话,又因耳聋重新丧失说话能力者,都叫聋哑症。聋哑人不会说话,并不是语言系统的中枢部分或末梢部分有什么病变,而是由于听力障碍使之失去模仿学习的可能;丧失听到和辨别语言的能力;也就无法自我矫正。聋是因,哑则是结果。
3.目前中国有超过2700万聋哑人,而聋哑人士在智能家居方面有很大限制,国家和社会对很多聋哑人的关照。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解决了以上背景技术中提到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包括外壳、显示屏、播音孔、旋钮、开关、球头、连接柱、固定板、固定孔、电子盒、背板、电源接口、复位孔、卡槽、调节转盘、固定螺栓、固定环、连接杆、操作按键、底座,所述外壳正面中端设有显示屏,所述外壳下端设有底座,所述底座正面一端设有开关,所述底座正面中端设有设有旋钮,所述底座正面远离开关一端设有操作按键,所述底座下端设有球头,所述球头下端设有连接柱,所述连接柱中端设有固定环,所述固定环一侧设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远离固定环一端设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正面角落处设有固定孔,所述外壳一侧设有播音孔,所述外壳背面设有电子盒,所述电子盒远离播音孔一侧上端设有电源接口,所述电子盒与远离播音孔一侧中端设有卡槽,所述电子盒一侧靠近卡槽下端设有调节转盘,所述电子盒背面靠近电源接口一端设有复位孔,所述电子盒背面设有背板,所述固定环两侧设有固定螺栓。
8.优选的,所述显示屏与外壳正面中端镶嵌连接,所述播音孔与外壳一侧镶嵌连接,所述电子盒一面与外壳背面固定连接,所述电源接口与电子盒远离播音孔一侧镶嵌连接,所述卡槽与电子盒与远离播音孔一侧中端镶嵌连接,所述调节转盘与电子盒一侧靠近卡槽下端转动连接,所述复位孔与电子盒背面靠近电源接口一端镶嵌连接,
9.优选的,所述背板背面与电子盒一面固定连接,所述底座上端与背板底端固定连接,所述球头上端与底座底端镶嵌连接,所述球头底端与连接柱上端镶嵌连接,所述连接柱与固定环插入连接。
10.优选的,所述连接杆一端与固定环一侧固定连接,所述连接杆远离固定环一端与
固定板一侧固定连接,所述固定孔与固定板上镶嵌连接,所述固定螺栓与固定环外侧旋转连接。
11.优选的,所述旋钮与底座正面转动旋转连接,所述开关与底座正面一侧按压连接,所述操作按键与底座正面远离开关一端安全连接。
12.优选的,所述开关与电源接口电性连接,所述调节转盘与显示屏电性连接,所述操作按键与显示屏电性连接,所述旋钮与显示屏电性连接。
13.工作原理:使用时,将固定板选择合适的墙体固定,然后使用螺丝通过固定孔将固定板固定与墙面上,将连接柱插入固定环,然后使用固定螺栓将其固定拧紧,然后接入外部电源,打开开关,在显示屏中操作,连接室内wifi,即可控制在同一wifi内的设备,同时可以连接家庭内部所设置的摄像头,将其画面进行传输,到达控制端,从而进行识别聋哑人士的动作,从而进行识别而发出指令。
14.(三)有益效果
15.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6.1、该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通过其内部的共享网络可以连接同一网络下的智能设备,同时可以连接家庭内部所设置的摄像头,将其画面进行传输,到达控制端,从而进行识别聋哑人士的动作,从而进行识别而发出指令。
17.2、该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通过调节旋钮可以对显示芯片的亮度进行调节,选择合适亮度,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第一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第二结构示意图。
21.其中,1外壳、2显示屏、3播音孔、4旋钮、5开关、6球头、7连接柱、8固定板、9固定孔、10电子盒、11背板、12电源接口、13复位孔、14卡槽、15调节转盘、16固定螺栓、17固定环、18连接杆、19操作按键、20底座。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如图1

3所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一种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包括外壳1、显示屏2、播音孔3、旋钮4、开关5、球头6、连接柱7、固定板8、固定孔9、电子盒10、背板11、电源接口12、复位孔13、卡槽14、调节转盘15、固定螺栓16、固定环17、连接杆18、操作按键19、底座20,外壳1正面中端设有显示屏2,外壳1下端设有底座20,底座20正面一端设有开关5,底座20正面中端设有设有旋钮4,底座20正面远离开关5一端设有操作按键19,底座20下端设有球头6,球头6下端设有连接柱7,连接柱7中端设有固定环17,固定环17一侧设有连接杆18,连接杆18远离固定环17一端设有固定板8,固定板8正面角落处设有固定孔9,外壳1一侧设有播
音孔3,外壳1背面设有电子盒10,电子盒10远离播音孔3一侧上端设有电源接口12,电子盒10与远离播音孔3一侧中端设有卡槽14,电子盒10一侧靠近卡槽14下端设有调节转盘15,电子盒10背面靠近电源接口12一端设有复位孔13,电子盒10背面设有背板11,固定环17两侧设有固定螺栓16。
24.显示屏2与外壳1正面中端镶嵌连接,播音孔3与外壳1一侧镶嵌连接,电子盒10一面与外壳1背面固定连接,电源接口12与电子盒10远离播音孔3一侧镶嵌连接,卡槽14与电子盒10与远离播音孔3一侧中端镶嵌连接,调节转盘15与电子盒10一侧靠近卡槽14下端转动连接,复位孔13与电子盒10背面靠近电源接口12一端镶嵌连接,
25.背板11背面与电子盒10一面固定连接,底座20上端与背板11底端固定连接,球头6上端与底座20底端镶嵌连接,球头6底端与连接柱7上端镶嵌连接,连接柱7与固定环17插入连接。
26.连接杆18一端与固定环17一侧固定连接,连接杆18远离固定环17一端与固定板8一侧固定连接,固定孔9与固定板8上镶嵌连接,固定螺栓16与固定环17外侧旋转连接。
27.旋钮4与底座20正面转动旋转连接,开关5与底座20正面一侧按压连接,操作按键19与底座20正面远离开关5一端安全连接。
28.开关5与电源接口12电性连接,调节转盘15与显示屏2电性连接,操作按键19与显示屏2电性连接,旋钮4与显示屏2电性连接。
29.使用时,将固定板8选择合适的墙体固定,然后使用螺丝通过固定孔9将固定板8固定与墙面上,将连接柱7插入固定环17,然后使用固定螺栓16将其固定拧紧,然后接入外部电源,打开开关5,在显示屏2中操作,连接室内wifi,即可控制在同一wifi内的设备,同时可以连接家庭内部所设置的摄像头,将其画面进行传输,到达控制端,从而进行识别聋哑人士的动作,从而进行识别而发出指令。
3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