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烧烤无菌铝箔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09:3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烧烤 无菌 铝箔 用具


1.本实用新型涉及烧烤用具领域,具体而言,涉及烧烤无菌铝箔。


背景技术:

2.目前,烧烤的独特风味,受到大众喜爱,随之烧烤托盘的用量也与日俱增。常规的烧烤盛放纸均为单层纸质结构,其挺度及韧性差,且由于普通纸耐油性差,盛放烧烤时,油会从纸内渗出,弄脏手和衣物,不仅不卫生,且使用及其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3.为了弥补以上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烧烤无菌铝箔,旨在改善现有的烧烤用具盛放烧烤时,油会从纸内渗出,弄脏手和衣物,不仅不卫生,且使用及其不便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
5.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烧烤无菌铝箔,包括承载件和防护结构。
6.所述承载件包括防污层、油封纸层、隔热层和铝箔层,所述防污层、所述油封纸层、所述隔热层以及所述铝箔层依次堆叠设置,所述油封纸层上表面贴合有pe淋膜,所述油封纸层下表面贴合有抗腐蚀层,所述铝箔层下表面贴合有抗拉层。
7.所述防护结构包括条形凸起和条形凹槽,所述条形凸起设置在所述承载件上表面,所述条形凹槽设置在所述承载件下表面,所述条形凸起与条形凹槽位置相对应,所述承载件等距离设置有剪切线。
8.在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例中,还包括卷收件,所述承载件卷绕在所述卷收件表面,所述卷收件为筒状。
9.在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防污层、所述油封纸层、所述隔热层以及所述铝箔层依次压合一体成型。
10.在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防污层为防静电薄膜,所述防污层与所述油封纸层之间设置有第一保护层,所述抗拉层下表面贴合有第二保护层。
11.在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隔热层下表面贴合有缓冲层,所述缓冲层下表面设置有粘接层,所述粘接层与所述铝箔层上表面粘合。
12.在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条形凸起设置在所述承载件两侧边缘,所述条形凸起与所述条形凹槽相互卡合。
13.在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条形凸起、所述条形凹槽以及所述承载件为一体成型,所述条形凸起与所述条形凹槽通过冲压成型。
14.在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剪切线为多个阵列设置的第一剪切槽组成,所述第一剪切槽对应开设在所述承载件上表面,所述承载件下表面对应开设有第二剪切槽。
15.在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第一剪切槽与所述第二剪切槽均为盲孔,所述第一剪切槽底部开设于所述pe淋膜表面,所述第二剪切槽底部开设在所述抗腐蚀层表
面。
16.在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第二保护层下表面设置有吸附层,所述吸附层为不干胶片。
17.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通过上述设计得到的烧烤无菌铝箔,使用时,防污层用于隔离灰尘,避免其被污染,可以确保表面的洁净度,隔热层的增设使其隔热性能良好,使得承载食物拿取时不会烫伤,通过增设抗拉层,使其挺度及韧性增强,在油封纸层的表面覆盖pe淋膜,增强其耐油性,可有效防止油渗出,耐油性提高,盛放烧烤时,油不会渗出,通过增设抗腐蚀层,减缓并阻挡外界恶劣环境的侵蚀,延长了承载件的存放周期,降低生产成本,承载件通过设置有剪切线,便于撕开使用,两侧设置的条形凸起,有效的阻挡烧烤后的食物本身残留的液体流出,使用便捷,更加卫生。
附图说明
18.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方式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应当理解,以下附图仅示出了本实用新型的某些实施例,因此不应被看作是对范围的限定,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相关的附图。
19.图1是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提供的承载件结构示意图;
20.图2为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提供的承载件卷收结构示意图;
21.图3为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提供的图2中a处结构示意图;
22.图4为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提供的图2中b处结构示意图。
23.图中:100

承载件;110

防污层;120

第一保护层;130

油封纸层;131

pe淋膜;140

抗腐蚀层;150

隔热层;160

缓冲层;161

粘接层;170

铝箔层;180

抗拉层;190

第二保护层;300

防护结构;310

条形凸起;320

条形凹槽;330

剪切线;331

第一剪切槽;332

第二剪切槽;340

吸附层;500

卷收件。
具体实施方式
24.为使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方式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方式,而不是全部的实施方式。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方式,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方式,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因此,以下对在附图中提供的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的详细描述并非旨在限制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而是仅仅表示本实用新型的选定实施方式。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方式,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方式,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应注意到:相似的标号和字母在下面的附图中表示类似项,因此,一旦某一项在一个附图中被定义,则在随后的附图中不需要对其进行进一步定义和解释。
2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

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设备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8.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29.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30.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31.实施例
32.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烧烤无菌铝箔,包括承载件100和防护结构300。
33.其中,防护结构300设置在承载件100的表面,用于对盛放的食物进行支撑,同时阻挡食物表面残留的液体流出。
34.请参阅图1,承载件100包括防污层110、油封纸层130、隔热层150和铝箔层170,防污层110、油封纸层130、隔热层150以及铝箔层170依次堆叠设置,油封纸层130上表面贴合有pe淋膜131,油封纸层130下表面贴合有抗腐蚀层140,抗腐蚀层140可以为ptfe膜,铝箔层170下表面贴合有抗拉层180,防污层110、油封纸层130、隔热层150以及铝箔层170依次压合一体成型,隔热层150可以为隔热膜,防污层110为防静电薄膜,防污层110与油封纸层130之间设置有第一保护层120,抗拉层180下表面贴合有第二保护层190,第一保护层120以及第二保护层190均为pet薄膜,第一保护层120以及第二保护层190的设置,可保护铝箔不受损坏,对其包装的物品起到保护作用,隔热层150下表面贴合有缓冲层160,缓冲层160的增设使其缓冲性能良好,缓冲层160下表面设置有粘接层161,粘接层161与铝箔层170上表面粘合,粘接层161可以实现铝箔层170与缓冲层160之间的固定,固定粘合效果好;粘接层161为硅丙乳液/水泥基复合防水粘接涂层,硅丙乳液/水泥基复合防水粘接涂层耐水性、耐碱性、耐热性和柔弹性等性能十分优异,便于使用。
35.请参阅图2

4,防护结构300包括条形凸起310和条形凹槽320,条形凸起310设置在承载件100上表面,条形凹槽320设置在承载件100下表面,条形凸起310与条形凹槽320位置相对应,承载件100等距离设置有剪切线330,剪切线330为多个阵列设置的第一剪切槽331组成,第一剪切槽331对应开设在承载件100上表面,承载件100下表面对应开设有第二剪切
槽332,第一剪切槽331与第二剪切槽332均为盲孔,第一剪切槽331底部开设于pe淋膜131表面,第二剪切槽332底部开设在抗腐蚀层140表面,条形凸起310设置在承载件100两侧边缘,条形凸起310与条形凹槽320相互卡合,条形凸起310、条形凹槽320以及承载件100为一体成型,条形凸起310与条形凹槽320通过冲压成型,第二保护层190下表面设置有吸附层340,吸附层340为不干胶片。
36.需要说明的是,还包括卷收件500,承载件100卷绕在卷收件500表面,卷收件500为筒状,卷收件500可以为纸筒,便于对承载件100进行卷收。
37.该烧烤无菌铝箔的工作原理:使用时,防污层110用于隔离灰尘,避免其被污染,可以确保表面的洁净度,隔热层150的增设使其隔热性能良好,使得承载食物拿取时不会烫伤,通过增设抗拉层180,使其挺度及韧性增强,在油封纸层130的表面覆盖pe淋膜131,增强其耐油性,可有效防止油渗出,耐油性提高,盛放烧烤时,油不会渗出,通过增设抗腐蚀层140,减缓并阻挡外界恶劣环境的侵蚀,延长了承载件100的存放周期,降低生产成本,承载件100通过设置有剪切线330,便于撕开使用,两侧设置的条形凸起310,有效的阻挡烧烤后的食物本身残留的液体流出,使用便捷,更加卫生。
38.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本实用新型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