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接口扩充连接座的制作方法

2021-10-22 22: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连接 扩充 接口

接口扩充连接座
【技术领域】
1.本发明涉及一种连接座,尤其涉及一种接口扩充连接座。


背景技术:

2.目前,虽然电子设备在使用时十分轻便且容易携带,但是由于在电子设备薄型化及轻量化的需求下,无法设置过多的外部设备连接接口。因此,当要使用电子设备来控制多种不同类型的外部设备时,通常无法直接将各外部设备直接连接到电子设备上,而是需要通过各种连接座进行转接。
3.有鉴于此,实有必要研发一种接口扩充连接座,以解决现有的电子设备无法直接了连接不同类型外部设备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接口扩充连接座,以实现物料架高效地移动,以及解决物料漏取和及时补料的问题。
5.为达此目的,本发明提供的一种接口扩充连接座,其包括:
6.底座本体;
7.连接接口结构,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之上,所述连接接口结构包括一拨动开关及一电子设备连接接口,所述拨动开关与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固定连接;
8.电路控制模块,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内部并且与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电性连接,所述电路控制模块包括若干个接口控制模块;
9.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一侧,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与所述电路控制模块电性连接。
10.可选的,所述连接接口结构还包括一拨动块,所述拨动块分别与所述拨动开关及电子设备连接接口固定连接。
11.可选的,所述电路控制模块包括串行通讯接口电路控制模块、vga接口电路控制模块、hdmi接口电路控制模块、网络接口电路控制模块、usb接口电路控制模块、ps/2接口电路控制模块及电源接口电路控制模块。
12.可选的,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包括串行通讯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网络接口、usb接口、ps/2接口及电源接口。
13.可选的,所述底座本体还设置若干个固定块。
14.可选的,所述接口扩充连接座还包括若干个指示灯,所述若干个指示灯分别与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一一对应连接。
15.可选的,所述底座本体内部还包括一防水隔层结构,所述电路控制模块设置于所述防水隔层结构中。
16.本发明的接口扩充连接座,于使用时,将电子设备放置于底座本体上,再通过拨动拨动开关使电子设备连接接口与电子设备连接,如此即可实现电子设备连接不同类型的外
部设备。
【附图说明】
17.图1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的结构示意图。
18.图2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于另一角度的结构示意图。
19.图3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的电子设备连接接口于伸出状态的结构示意图。
20.图4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于一较佳实施例第一工作状态的结构示意图。
21.图5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于一较佳实施例第二工作状态的结构示意图。
22.图6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于一较佳实施例第二工作状态的的另一角度的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23.为更进一步阐述本发明所采取的技术手段及其效果,以下结合本发明的一较佳实施例及其附图进行详细描述。
24.请参阅图1至图3,图1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的结构示意图,图2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于另一角度的结构示意图,图3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的电子设备连接接口122于伸出状态的结构示意图。
25.于本实施例中,本发明提供的一种接口扩充连接座100,适用于扩充电子设备10的连接接口,所述接口扩充连接座100包括:
26.底座本体110;
27.连接接口结构120,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110之上,所述连接接口结构120包括一拨动开关121及一电子设备连接接口122,所述拨动开关121的一端与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122的一端固定连接,其中所述拨动开关121活动埋设于所述底座本体110中,来回拨动所述拨动开关121时带动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122进行伸缩移动;
28.电路控制模块,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110内部并且与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122电性连接,所述电路控制模块包括若干个接口控制模块;
29.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130,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110一侧,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130与所述电路控制模块电性连接,通过所述电路控制模块来控制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130与各种外部设备的连接。
30.其中,所述连接接口结构120还包括一拨动块,所述拨动块分别与所述拨动开关121及电子设备连接接口122固定连接,所述拨动开关121及通过所述拨动块带动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122进行伸缩移动。
31.其中,所述电路控制模块包括串行通讯接口电路控制模块、vga接口电路控制模块、hdmi接口电路控制模块、网络接口电路控制模块、usb接口电路控制模块、ps/2接口电路控制模块及电源接口电路控制模块。
32.其中,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130包括串行通讯接口131、vga接口132、hdmi接口133、网络接口134、usb接口135、ps/2接口136及电源接口137。
33.其中,所述底座本体110还设置若干个固定块140,所述若干个固定块140可以对电子设备10进行固定,防止电子设备10在使用时从所述底座本体110上脱落。
34.其中,所述接口扩充连接座100还包括若干个指示灯,所述若干个指示灯分别与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130一一对应连接,当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130连接外部设备时所述若干个指示灯亮灯,以提醒使用者外部设备与所述接口扩充连接座100连接正常。
35.其中,所述底座本体110内部还包括一防水隔层结构,所述电路控制模块设置于所述防水隔层结构中,所述防水隔层结构可以防止所述电路模块发生浸水以导致电路烧毁。
36.请再参阅图4至图6,图4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于一较佳实施例第一工作状态的结构示意图,图5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于一较佳实施例第二工作状态的结构示意图,图6是本发明接口扩充连接座于一较佳实施例第二工作状态的的另一角度的结构示意图。
37.于使用时,首先将电子设备10放置于该接口扩充连接座100的底座本体110上,并通过若干个固定块140对电子设备10进行固定,然后再拨动拨动开关121使电子设备连接接口122伸出与该电子设备10电性连接,最后再将具有串行通讯接口的外部设备连接至串行通讯接口131、具有usb接口的外部设备连接至usb接口135,如此即可实现电子设备10与不同类型外部设备之间的连接。
38.相较于现有技术,利用本发明的接口扩充连接座,可以实现电子设备与不同外部设备之间的连接,极大地提高了电子设备的外部设备连接性能,方便使用者使用。
39.需指出的是,本发明不限于上述实施方式,任何熟悉本专业的技术人员基于本发明技术方案对上述实施例所作的任何简单修改、等同变化与修饰,都落入本发明的保护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接口扩充连接座,其特征在于,包括:底座本体;连接接口结构,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之上,所述连接接口结构包括一拨动开关及一电子设备连接接口,所述拨动开关与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固定连接;电路控制模块,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内部并且与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电性连接,所述电路控制模块包括若干个接口控制模块;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一侧,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与所述电路控制模块电性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接口扩充连接座,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接口结构还包括一拨动块,所述拨动块分别与所述拨动开关及电子设备连接接口固定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接口扩充连接座,其特征在于,所述电路控制模块包括串行通讯接口电路控制模块、vga接口电路控制模块、hdmi接口电路控制模块、网络接口电路控制模块、usb接口电路控制模块、ps/2接口电路控制模块及电源接口电路控制模块。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接口扩充连接座,其特征在于,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包括串行通讯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网络接口、usb接口、ps/2接口及电源接口。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接口扩充连接座,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本体还设置若干个固定块。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接口扩充连接座,其特征在于,所述接口扩充连接座还包括若干个指示灯,所述若干个指示灯分别与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一一对应连接。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接口扩充连接座,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本体内部还包括一防水隔层结构,所述电路控制模块设置于所述防水隔层结构中。

技术总结
本发明揭露一种接口扩充连接座,其包括:底座本体;连接接口结构,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之上,所述连接接口结构包括一拨动开关及一电子设备连接接口,所述拨动开关与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固定连接;电路控制模块,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内部并且与所述电子设备连接接口电性连接,所述电路控制模块包括若干个接口控制模块;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其设置于所述底座本体一侧,所述若干个外部设备连接接口与所述电路控制模块电性连接。利用本发明的接口扩充连接座,通过将电子设备放置于底座本体上,再通过拨动拨动开关使电子设备连接接口与电子设备连接,如此即可实现电子设备连接不同类型的外部设备。同类型的外部设备。同类型的外部设备。


技术研发人员:贺文辉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神讯电脑(昆山)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04.17
技术公布日:2021/10/21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