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7:3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射频 连接器 防转直纹


1.本实用新型涉及射频连接器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


背景技术:

2.射频同轴连接器的命名由主称代号和结构代号两部分组成,中间用短横线"

"隔开,主称代号射频连接器的主称代号采用国际上通用的主称代号,具体产品的不同结构形式的命名由详细规范作出具体规定,结构形式代表射频连接器的结构,现今,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对射频连接器的安装环境要求越来越苛刻,对射频连接器的安稳定性以及安装方式等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3.现有射频连接器在使用过程中稳定性不足,使用过程中接头易发生旋转而脱落,因此使用效果不佳,需要定期对接头松动长度进行检测并修正接头位置,使用不方便。
4.因此,发明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很有必要。


技术实现要素:

5.为此,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通过设置射频连接器公头和射频连接器母头,并在射频连接器公头中的组合壳体的外壁设置防转指纹,提高连接稳定性,使用过程中射频连接器母头不会旋转脱落,解决了现有射频连接器存在的不足。
6.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7.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包括射频连接器公头、射频连接器母头和支撑部,所述射频连接器公头包括防转直纹、螺套、绝缘子一、插针、橡胶垫圈、卡环、组合壳体、胶垫、后盖,所述组合壳体一端压合连接所述绝缘子一,所述绝缘子一一端压合连接所述插针,所述橡胶垫圈和卡环内壁套接所述组合壳体,所述胶垫内壁套接后盖,所述后盖右端插接所述组合壳体,所述组合壳体外壁设有所述防转直纹,所述射频连接器母头包括压环、插孔、绝缘子二、绝缘子三、外壳、密封圈、螺母、内齿垫圈、螺钉和焊接管,所述外壳内壁套接绝缘子二、压环和绝缘子三,所述螺钉一端螺纹连接所述外壳,所述密封圈外壁套接在所述外壳的内壁上,所述内齿垫圈内壁套接所述外壳,所述螺母螺纹连接所述外壳。
8.优选的,所述螺套通过卡环钳压到所述卡环上。
9.优选的,所述螺套可在所述卡环上灵活转动。
10.优选的,所述支撑部顶部固定连接所述组合壳体。
11.优选的,所述支撑部用于连接所述射频连接器公头和馈电网络传输线的地线。
12.优选的,所述橡胶垫圈和密封圈设置为硅橡胶材质。
13.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4.射频连接器公头和射频连接器母头进行连接,绝缘子一、绝缘子二和绝缘子三对射频连接器公头和射频连接器母头内的导体进行绝缘,提高了安全性,密封圈对射频连接器公头和射频连接器母头内腔进行密封,射频连接器公头外壁设有防转直纹,有效阻止了
射频连接器母头旋转脱落,提高连接稳定性。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射频连接器公头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射频连接器母头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图2的侧视图。
18.图中:射频连接器公头1、射频连接器母头2、防转直纹10、螺套11、绝缘子一12、插针13、橡胶垫圈14、卡环15、组合壳体16、胶垫17、后盖18、支撑部19、压环20、插孔21、绝缘子二22、绝缘子三23、外壳24、密封圈25、螺母26、内齿垫圈27、螺钉28、焊接套29。
具体实施方式
19.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进行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优选实施例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0.参照说明书附图1

3,该实施例的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包括射频连接器公头1、射频连接器母头2和支撑部19,所述射频连接器公头1包括防转直纹10、螺套11、绝缘子一12、插针13、橡胶垫圈14、卡环15、组合壳体16、胶垫17、后盖18,所述组合壳体16一端压合连接所述绝缘子一12,所述绝缘子一12一端压合连接所述插针13,所述橡胶垫圈14和卡环15内壁套接所述组合壳体16,所述胶垫17内壁套接后盖18,所述后盖18右端插接所述组合壳体16,所述组合壳体16外壁设有所述防转直纹10,所述射频连接器母头2包括压环20、插孔21、绝缘子二22、绝缘子三23、外壳24、密封圈25、螺母26、内齿垫圈27、螺钉28和焊接管29,所述外壳24内壁套接绝缘子二22、压环20和绝缘子三23,所述螺钉28一端螺纹连接所述外壳24,所述密封圈25外壁套接在所述外壳24的内壁上,所述内齿垫圈27内壁套接所述外壳24,所述螺母26螺纹连接所述外壳24;绝缘子一12作用上对射频连接器公头1内的导体部分进行绝缘;射频连接器母头2的作用是对射频连接器母头2内的导体部分进行绝缘。
21.进一步地,所述螺套11通过卡环钳压到所述卡环15上。
22.进一步地,所述螺套11可在所述卡环15上灵活转动;螺套11设置为硅橡胶材质,从而更加耐用,提供很好的弹性。
23.进一步地,所述支撑部19顶部固定连接所述组合壳体16;支撑部19的作用是连接所述射频连接器公头1和馈电网络传输线的地线。
24.进一步地,所述支撑部19用于连接所述射频连接器公头1和馈电网络传输线的地线。
25.进一步地,所述橡胶垫圈14和密封圈25设置为硅橡胶材质;硅橡胶材质的橡胶垫圈14和密封圈25,具有优异的耐高温性能,优异的耐油性能,优良的耐强腐蚀介质和强氧化剂的性能;对发烟硝酸、浓硫酸、盐酸、过氧化氢、浓碱等强腐蚀介质作用的稳定性均优于其它橡胶,良好的机械性能、电绝缘性能和抗辐性能,良好的耐高真空性能。
26.实施场景具体为:在使用本实用新型时,将射频连接器公头和射频连接器母头2进行连接,绝缘子一12、绝缘子二22和绝缘子三23对射频连接器公头1和射频连接器母头2内的导体进行绝缘,密封圈25对射频连接器公头1和射频连接器母头2内腔进行密封,射频连接器公头1外壁设有防转直纹10,有效阻止了射频连接器母头2旋转脱落,提高连接稳定性。
27.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任何熟悉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均可能利用上述阐述的技术方案对本实用新型加以修改或将其修改为等同的技术方案。因此,依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所进行的任何简单修改或等同置换,尽属于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的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包括射频连接器公头(1)、射频连接器母头(2)和支撑部(19),其特征在于:所述射频连接器公头(1)包括防转直纹(10)、螺套(11)、绝缘子一(12)、插针(13)、橡胶垫圈(14)、卡环(15)、组合壳体(16)、胶垫(17)、后盖(18),所述组合壳体(16)一端压合连接所述绝缘子一(12),所述绝缘子一(12)一端压合连接所述插针(13),所述橡胶垫圈(14)和卡环(15)内壁套接所述组合壳体(16),所述胶垫(17)内壁套接后盖(18),所述后盖(18)右端插接所述组合壳体(16),所述组合壳体(16)外壁设有所述防转直纹(10),所述射频连接器母头(2)包括压环(20)、插孔(21)、绝缘子二(22)、绝缘子三(23)、外壳(24)、密封圈(25)、螺母(26)、内齿垫圈(27)、螺钉(28)和焊接管(29),所述外壳(24)内壁套接绝缘子二(22)、压环(20)和绝缘子三(23),所述螺钉(28)一端螺纹连接所述外壳(24),所述密封圈(25)外壁套接在所述外壳(24)的内壁上,所述内齿垫圈(27)内壁套接所述外壳(24),所述螺母(26)螺纹连接所述外壳(24)。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螺套(11)通过卡环钳压到所述卡环(15)上。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螺套(11)可在所述卡环(15)上灵活转动。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部(19)顶部固定连接所述组合壳体(16)。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部(19)用于连接所述射频连接器公头(1)和馈电网络传输线的地线。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橡胶垫圈(14)和密封圈(25)设置为硅橡胶材质。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的属于射频连接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具有防转直纹的射频连接器,其技术方案是:包括射频连接器公头、射频连接器母头和支撑部,所述射频连接器公头包括防转直纹、螺套、绝缘子一、插针、橡胶垫圈、卡环、组合壳体、胶垫、后盖,所述组合壳体一端压合连接所述绝缘子一,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射频连接器公头和射频连接器母头进行连接,绝缘子一、绝缘子二和绝缘子三对射频连接器公头和射频连接器母头内的导体进行绝缘,提高了安全性,密封圈对射频连接器公头和射频连接器母头内腔进行密封,射频连接器公头外壁设有防转直纹,有效阻止了射频连接器母头旋转脱落,提高连接稳定性。连接稳定性。连接稳定性。


技术研发人员:王连宜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西安联华电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10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