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3:2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背光 模组 键盘 检测设备 装置


1.本实用新型属于键盘背光模组检测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


背景技术:

2.背光键盘主要体现在键盘按键或者面板发光,可以在夜晚不开灯的情况下也能清楚的看到按键字母,发光源是内部的背光模组,在投入使用前,需要通过专门的智能检测装置对背光模组进行检测,从而保证背光模组能够正常投入使用。
3.现有的智能检测装置在前期的安装中,需要通过大量的螺栓将外框与支杆进行固定,虽然安装稳定性得到提升,但整体操作较为繁琐,同时再后期拆卸中,可以会因为螺栓的生锈或者滑丝造成难以打开的现象,因此实际使用中存在较大的局限性,具有可改进的空间。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包括检测主体,所述检测主体的中部贯穿有传输机构,该传输机构由对称的外框,以及设置在外框内侧的传输带构成,所述传输机构的底部设置有支撑组件,所述支撑组件包括竖直设置的支杆,以及固定在所述支杆顶部的顶板,所述顶板的两端对称设置有横截面呈“c”型结构的限位块,所述外框的外侧开设有供限位块顶端卡入的侧槽,所述顶板的两端端面处还开设有插孔,所述限位块的底端面固定有嵌入至所述插孔内部的内柱,所述限位块与所述顶板的端面对称固定有伸缩弹簧,所述伸缩弹簧处于所述内柱的两侧。
6.优选的,所述限位块的外表面中部开设有拉动槽,所述拉动槽的横截面呈“l”型结构。
7.优选的,所述支杆与顶板呈垂直设置,且两者之间的夹角处还焊接有加强筋,该加强筋为金属材质构件。
8.优选的,所述传输带的表面对称设置有两个纠偏板,每个所述纠偏板的底端面均固定有多个安装凸块,所述传输带的表面开设有多列调节结构,每列调节结构由多个开设在传输带表面并与所述安装凸块卡合连接的安装孔构成。
9.优选的,所述安装凸块的纵截面由长方形与等腰梯形组成的复合结构,所述安装凸块为弹性材质构件。
10.优选的,所述检测主体的表面还安装有防护门,所述检测主体的内部顶端安装有视觉检测组件。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通过设置的限位块和侧槽,既保证安装稳定性的需求,同时还能够快速的拆装,
提高工作效率,避免现有螺栓出现生锈滑丝而较难打开的现象,完善了现有安装方式中的不足;
13.2.通过设置的纠偏板,可以在使用中,将检测的键盘背光模组进行限位纠偏,避免在传输中出现位置偏差而造成检测结果错误的现象,同时纠偏板能够根据不同大小的键盘背光模组进行调节,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外框与顶板的连接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a区域的放大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外框与传输带的俯视图;
18.图5为本实用新型纠偏板的正视图。
19.图中:1、外框;2、检测主体;3、防护门;4、支杆;5、顶板;6、拉动槽;7、限位块;8、伸缩弹簧;9、内柱;10、插孔;11、侧槽;12、传输带;13、纠偏板;14、安装孔;15、安装凸块。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至图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包括检测主体2,检测主体2的中部贯穿有传输机构,该传输机构由对称的外框1,以及设置在外框1内侧的传输带12构成,传输机构的底部设置有支撑组件,支撑组件包括竖直设置的支杆4,以及固定在支杆4顶部的顶板5,顶板5的两端对称设置有横截面呈“c”型结构的限位块7,外框1的外侧开设有供限位块7顶端卡入的侧槽11,通过设置的限位块7和侧槽11,既保证安装稳定性的需求,同时还能够快速的拆装,提高工作效率,避免现有螺栓出现生锈滑丝而较难打开的现象,完善了现有安装方式中的不足,顶板5的两端端面处还开设有插孔10,限位块7的底端面固定有嵌入至插孔10内部的内柱9,限位块7与顶板5的端面对称固定有伸缩弹簧8,伸缩弹簧8处于内柱9的两侧。
22.本实施例中,优选的,限位块7的外表面中部开设有拉动槽6,拉动槽6的横截面呈“l”型结构。
23.本实施例中,优选的,支杆4与顶板5呈垂直设置,且两者之间的夹角处还焊接有加强筋,该加强筋为金属材质构件。
24.本实施例中,优选的,传输带12的表面对称设置有两个纠偏板13,通过设置的纠偏板13,可以在使用中,将检测的键盘背光模组进行限位纠偏,避免在传输中出现位置偏差而造成检测结果错误的现象,同时纠偏板13能够根据不同大小的键盘背光模组进行调节,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每个纠偏板13的底端面均固定有多个安装凸块15,传输带12的表面开设有多列调节结构,每列调节结构由多个开设在传输带12表面并与安装凸块15卡合连接的安装孔14构成。
25.本实施例中,优选的,安装凸块15的纵截面由长方形与等腰梯形组成的复合结构,安装凸块15为弹性材质构件。
26.本实施例中,优选的,检测主体2的表面还安装有防护门3,检测主体2的内部顶端安装有视觉检测组件。
27.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本实用新型在安装中,工作人员将手部插入拉动槽6的内侧,并将限位块7拉动,此时伸缩弹簧8被拉伸,而内柱9从插孔10的内部移动出来,以此将限位块7的长度进行拉伸,直至拉动到限位块7的端面与外框1的外侧面贴合为止,随后移动限位块7,将限位块7移动至侧槽11的位置处,接着释放伸缩弹簧8,通过伸缩弹簧8的回弹将限位块7反弹回侧槽11的内侧,以此完成顶板5与外框1的固定,接着再根据需要检测的键盘背光模组大小来调节两个纠偏板13之间的间距,在调节中,将安装凸块15的底部插入相对应位置的安装孔14内,以此完成安装,接着将需要检测的键盘背光模组放置在传输带12上进行传输,在通过检测主体2内时进行视觉检测。
28.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包括检测主体(2),所述检测主体(2)的中部贯穿有传输机构,该传输机构由对称的外框(1),以及设置在外框(1)内侧的传输带(12)构成,所述传输机构的底部设置有支撑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组件包括竖直设置的支杆(4),以及固定在所述支杆(4)顶部的顶板(5),所述顶板(5)的两端对称设置有横截面呈“c”型结构的限位块(7),所述外框(1)的外侧开设有供限位块(7)顶端卡入的侧槽(11),所述顶板(5)的两端端面处还开设有插孔(10),所述限位块(7)的底端面固定有嵌入至所述插孔(10)内部的内柱(9),所述限位块(7)与所述顶板(5)的端面对称固定有伸缩弹簧(8),所述伸缩弹簧(8)处于所述内柱(9)的两侧。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块(7)的外表面中部开设有拉动槽(6),所述拉动槽(6)的横截面呈“l”型结构。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杆(4)与顶板(5)呈垂直设置,且两者之间的夹角处还焊接有加强筋,该加强筋为金属材质构件。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传输带(12)的表面对称设置有两个纠偏板(13),每个所述纠偏板(13)的底端面均固定有多个安装凸块(15),所述传输带(12)的表面开设有多列调节结构,每列调节结构由多个开设在传输带(12)表面并与所述安装凸块(15)卡合连接的安装孔(14)构成。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凸块(15)的纵截面由长方形与等腰梯形组成的复合结构,所述安装凸块(15)为弹性材质构件。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检测主体(2)的表面还安装有防护门(3),所述检测主体(2)的内部顶端安装有视觉检测组件。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键盘背光模组的智能检测装置,包括检测主体,所述检测主体的中部贯穿有传输机构,该传输机构由对称的外框,以及设置在外框内侧的传输带构成,所述传输机构的底部设置有支撑组件,所述支撑组件包括竖直设置的支杆,以及固定在所述支杆顶部的顶板,所述顶板的两端对称设置有横截面呈“C”型结构的限位块,所述外框的外侧开设有供限位块顶端卡入的侧槽;通过设置的限位块和侧槽,既保证安装稳定性的需求,同时还能够快速的拆装,提高工作效率,避免现有螺栓出现生锈滑丝而较难打开的现象,完善了现有安装方式中的不足。足。足。


技术研发人员:陈明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力度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25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