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8-10 14:2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网络通讯 通讯设备 安防 装置 设备
一种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通讯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



背景技术:

通讯设备是指设置在一定地域上用以传送电波信息的通讯器材的统称,它包括有线通讯设备和无线通讯设备,同时信息化时代的快速发展,通讯设备成为了信息交流的必需设施。

现有的无线通讯设备一般为了保证通讯的全覆盖,常常会建在野外,从而会有不法分子对通讯设备内部零件进行窃取和贩卖,导致设备无法进行使用,影响区域之间的信息交流。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建设在野外的通讯设备内部的零件会受到不法分子的窃取和贩卖的问题,而提出的一种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包括设备本体、第一安防箱和第二安防箱,所述第一安防箱位于第二安防箱的内部,所述设备本体位于第一安防箱内部,所述第二安防箱的右侧设置有箱门,所述第二安防箱的右侧固定设有对称的两个固定板,两个所述固定板之间设置有第一传动机构,所述第二安防箱的内表面左侧固定设有报警器,所述报警器的顶部通过连板固定设有第一接触感应器,所述第二安防箱的内表面顶部固定设有两个对称设置的竖板,两个所述竖板的内部设有第二传动机构,左侧所述竖板的左侧设置有第二接触感应器,所述第一接触感应器和第二接触感应器接触连接。

优选的,所述第一传动机构包括竖杆,所述竖杆的杆壁两端均通过第一转动轴承与两个所述固定板转动连接,所述竖杆的杆壁右侧通过转板与箱门的后侧固定连接,所述竖杆的顶部固定设有第一锥齿轮。

优选的,所述第二传动机构包括丝杆,所述丝杆的杆壁两端均通过第二转动轴承与两个所述竖板转动连接,所述丝杆的杆壁右端穿过第二安防箱并延伸至外部,且固定设有第二锥齿轮,所述第二锥齿轮和第一锥齿轮啮合,所述丝杆的杆壁螺纹连接有滑块,所述滑块的左侧固定设有两个对称设置的连杆,两个所述连杆的左侧穿过竖板并设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与第二接触感应器的右侧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第二安防箱的右侧开设有多个对称设置的扩音孔。

优选的,所述第二安防箱的顶部固定设有两个对称设置的报警灯。

优选的,所述第一安防箱的底部通过四个呈四角对称设置的螺栓与第二安防箱的内表面底部螺纹连接。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该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通过设有的第一安防箱、第二安防箱和设备本体,将设备通过双层箱体进行防护,初步对通讯设备进行防护。

2、该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通过设有的第一传动机构、第二传动机构和报警器以及第一接触感应器和第二接触感应器,通过第二安防箱的打开使得报警器进行工作。

该装置中未涉及部分均与现有技术相同或可采用现有技术加以实现,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能够在不法分子对设备进行操作的同时发生报警并配以移动网络将报警信息进行传输,从而能够最快速的对通讯设备进行防护,保证了通讯设备使用安全性。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图1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图中:1设备本体、2第一安防箱、3第二安防箱、4箱门、5固定板、6报警器、7连板、8第一接触感应器、9竖板、10第二接触感应器、11竖杆、12转板、13第一锥齿轮、14丝杆、15第二锥齿轮、16滑块、17连杆、18连接板、19报警灯。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上”、“下”、“前”、“后”、“左”、“右”、“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参照图1-2,一种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设备安防装置,包括设备本体1、第一安防箱2和第二安防箱3,第一安防箱2位于第二安防箱3的内部,设备本体1位于第一安防箱2内部,第二安防箱3的右侧设置有箱门4,通过第一安防箱2和第二安防箱3的双重设置,对设备本体进行充足的防护,第二安防箱3的右侧固定设有对称的两个固定板5,两个固定板5之间设置有第一传动机构,第二安防箱3的内表面左侧固定设有报警器6,设置报警器6可进行报警声音的产生,同时可将报警信息进行发送,保证能够在第一时间对通讯设备进行保护,报警器6的顶部通过连板7固定设有第一接触感应器8,第二安防箱3的内表面顶部固定设有两个对称设置的竖板9,两个竖板9的内部设有第二传动机构,左侧竖板9的左侧设置有第二接触感应器10,第一接触感应器8和第二接触感应器10接触连接。

第一传动机构包括竖杆11,竖杆11的杆壁两端均通过第一转动轴承与两个固定板5转动连接,竖杆11的杆壁右侧通过转板12与箱门4的后侧固定连接,竖杆11的顶部固定设有第一锥齿轮13。通过转板12对箱门4进行连接,保证箱门4能与第二安防箱3进行稳定连接。

第二传动机构包括丝杆14,丝杆14的杆壁两端均通过第二转动轴承与两个竖板9转动连接,丝杆14的杆壁右端穿过第二安防箱3并延伸至外部,且固定设有第二锥齿轮15,第二锥齿轮15和第一锥齿轮13啮合,丝杆14的杆壁螺纹连接有滑块16,滑块16的左侧固定设有两个对称设置的连杆17,滑块16与第二安防箱3的内表面顶部接触连接,对滑块16的移动进行限位,两个连杆17的左侧穿过竖板9并设有连接板18,连接板18与第二接触感应器10的右侧固定连接。

第二安防箱3的右侧开设有多个对称设置的扩音孔,第二安防箱3的顶部固定设有两个对称设置的报警灯19,设置报警灯19对偷窃人员进行警告,第一安防箱2的底部通过四个呈四角对称设置的螺栓与第二安防箱3的内表面底部螺纹连接。

本实用新型中,当通讯设备受到外部人员进行偷窃时,当偷窃人员将箱门4从第二安防箱3前侧打开时,箱门4通过转板12带动竖杆11进行转动,使得竖杆11杆壁顶部的第一锥齿轮13通过与第二锥齿轮15的啮合,使得丝杆14进行转动,丝杆14转动的同时带动带动其杆壁的滑块16左移,使得滑块16通过两个连杆17对连接板18进行推动,使得连接板18带动第二接触感应器10向第一接触感应器8靠近,并使得两个接触感应器接触产生发生信号,随后发生信号传输至报警器6内部使得报警器6进行工作,报警器6工作产生报警声,并将报警信息通过网络传输发送至安放人员,同时报警器6工作的同时第二安防箱3顶部的报警灯19进行工作,对偷窃人员进行警告,同时通过两个安防箱的设置,对设备本体1进行充足的保护。

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