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智能家居遥控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6: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遥控器 智能家居


1.本实用新型是一种智能家居遥控器,属于智能家居遥控器领域。


背景技术:

2.弹簧是一种利用弹性来工作的机械零件。用弹性材料制成的零件在外力作用下发生形变,除去外力后又恢复原状。亦作"弹簧"。一般用弹簧钢制成。弹簧的种类复杂多样,按形状分,主要有螺旋弹簧、涡卷弹簧、板弹簧、异型弹簧等。
3.现有技术公开了申请号为:cn201810159941.8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包括主控模块、zigbee模块、gprs通信模块、报警模块和传感器检测模块,主控模块分别与zigbee模块、gprs通信模块、报警模块和传感器检测模块连接,zibee模块用于对家居电器进行检测和控制,传感器检测模块用于检测室内家居环境,gprs 通信模块用于实现用户与控制系统的远程无线通信。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智能家居控制方法。本发明涉及智能家居技术领域,一种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及控制方法,通过zigbee模块与家居电器的运行状态进行检测和控制,通过传感器检测模块检测室内家居环境,再将家居电器的运行状态数据和家居环境数据通过gprs通信模块远程发送给用户,实现用户实时远程监控家中情况,更加安全可靠。但现有技术不完善,该设备无法对电池盖板固定的更牢固,这样会降低设备的实用价值。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目的是提供一种智能家居遥控器,以解决现有技术不完善,该设备无法对电池盖板固定的更牢固,这样会降低设备的实用价值。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智能家居遥控器,其结构包括电池盖板1、防滑纹2、加固块3、控制模块4、开关按钮5、开关模块6、电源指示灯7、固定装置8、智能家居遥控器9,所述智能家居遥控器9后端底部设有电池盖板1,所述防滑纹2从左到右间隔相同依次排列于电池盖板1前侧,所述智能家居遥控器9后端顶部与加固块3底部垂直连接,其特征在于:
6.所述控制模块4底部与智能家居遥控器9中端顶部固定连接,所述智能家居遥控器9前端顶部设有控制模块4,所述控制模块4左端顶部设有电源指示灯7,所述控制模块4中端顶部与开关按钮5底部垂直连接,所述固定装置8安装在智能家居遥控器9内部;
7.所述固定装置8由右活动架801、右轨道槽802、外固定框803、左轨道槽804、左滑块805、左弹簧806、左移动板807组成,所述右轨道槽802设于外固定框803左半端内部,所述左轨道槽804设于外固定框803右半端内部,所述左滑块805侧面与左轨道槽804内部活动连接,所述左滑块805底部与左移动板807顶部垂直连接,所述左弹簧806一端连接到左移动板807左侧,另一端固定于外固定框 803左端内侧,所述右活动架801固定于外固定框803右端内侧。
8.进一步地,所述右活动架801由右弹簧8011、右平移杆8012、移动块8013组成。
9.进一步地,所述移动块8013底部与右平移杆8012顶部垂直连接。
10.进一步地,所述右平移杆8012右侧与右弹簧8011左侧固定连接。
11.进一步地,所述右弹簧8011右端连接到外固定框803右端内侧。
12.进一步地,所述防滑纹2用于防止打滑。
13.进一步地,所述加固块3增加设备的牢固性。
14.本实用新型增加了固定装置,该装置能够将电池盖板固定的更牢固,这样会提高设备的实用价值。
附图说明
15.通过阅读参照以下附图对非限制性实施例所作的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智能家居遥控器的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固定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右活动架的结构示意图。
19.图中:电池盖板

1、防滑纹

2、加固块

3、控制模块

4、开关按钮

5、开关模块

6、电源指示灯

7、固定装置

8、智能家居遥控器

9、右活动架

801、右轨道槽

802、外固定框

803、左轨道槽

804、左滑块

805、左弹簧

806、左移动板

807、右弹簧

8011、右平移杆

8012、移动块

8013。
具体实施方式
20.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21.请参阅图1、图2、图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智能家居遥控器技术方案:其结构包括电池盖板1、防滑纹2、加固块3、控制模块4、开关按钮5、开关模块6、电源指示灯7、固定装置8、智能家居遥控器9,所述智能家居遥控器9后端底部设有电池盖板1,所述防滑纹2从左到右间隔相同依次排列于电池盖板1前侧,所述智能家居遥控器9后端顶部与加固块3底部垂直连接,所述控制模块4底部与智能家居遥控器9中端顶部固定连接,所述智能家居遥控器9前端顶部设有控制模块4,所述控制模块4左端顶部设有电源指示灯7,所述控制模块4中端顶部与开关按钮5底部垂直连接,所述固定装置8安装在智能家居遥控器9内部;所述固定装置8由右活动架801、右轨道槽802、外固定框803、左轨道槽804、左滑块805、左弹簧806、左移动板807组成,所述右轨道槽802设于外固定框803左半端内部,所述左轨道槽804设于外固定框803右半端内部,所述左滑块805侧面与左轨道槽804内部活动连接,所述左滑块805底部与左移动板 807顶部垂直连接,所述左弹簧806一端连接到左移动板807左侧,另一端固定于外固定框803左端内侧,所述右活动架801固定于外固定框803右端内侧,所述右活动架801由右弹簧8011、右平移杆8012、移动块8013组成,所述移动块8013底部与右平移杆8012顶部垂直连接,所述右平移杆8012右侧与右弹簧8011左侧固定连接,所述右弹簧8011右端连接到外固定框803右端内侧,所述防滑纹2用于防止打滑,所述加固块3增加设备的牢固性。
22.在进行使用时,我么需要通过左弹簧806带动左移动板807、左滑块805顺着外固定
框803的左轨道槽804往右移动,再通过右弹簧 8011带动右平移杆8012、移动块8013顺着外固定框803的右轨道槽 802往左移动,右平移杆8012与左移动板807就能够将电池盖板1 夹住,该装置能够将电池盖板固定的更牢固,这样会提高设备的实用价值。
23.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4.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注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