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的制作方法

2021-08-24 12:1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烤烟 加热 均匀 组件
一种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烤烟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



背景技术:

如今的烤烟器加热组件,加热不燃烧卷烟内部的加热温度高达300-350℃,且主要以烘烤的形式加热,热量不易被烟气带走,这些热量如不加以阻隔,易造成产品表面温度过高,最终影响消费者体验感,甚至带来了烫伤的风险,因此加热不燃烧卷烟的隔热技术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市场上加热体基材主要为:不锈钢、氧化锆、氧化铝、氧化锆增韧氧化铝陶瓷,根据加热方式主要有三种:内部加热、外部加热、内外混合加热。内部加热,加热针或片距烟仓壁有距离,烟弹包裹及结构设计,可以降低部分热量传导到产品表面。加热区域短,热量集中在烟仓,热量传导到人手拿握产品的中下部区域温度相对降低。

现有的技术中,大多数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烤过香烟后,加热组件上会残留一些烟草所留下的烟灰,且现有的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不方便对其内部进行清理,如果一直不清理会造成加热组件表面上灰尘过多,会严重的影响烤烟器的加热效果,进而降低了装置的使用效率。



技术实现要素:

(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解决了上述背景技术提到的问题。

(二)技术方案

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包括烤烟器本体,所述烤烟器本体的右侧贯穿有第一螺纹杆,所述第一螺纹杆的外壁与第一螺纹套的内壁螺纹连接,所述第一螺纹套的下表面与升降杆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所述升降杆的下表面与滑块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所述滑块与滑槽滑动连接,所述滑槽设置在固定板上,所述固定板的左侧与第二螺纹套的右侧固定连接,所述第二螺纹套的内壁与第二螺纹杆的外壁螺纹连接,所述第二螺纹杆贯穿烤烟器本体底部,所述第二螺纹杆的下表面与第一转钮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所述滑块的下表面与连接杆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所述连接杆的外壁与轴承的内壁活动连接,所述轴承的下表面与清洗刷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所述清洗刷的下表面与第一转杆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所述第一转杆贯穿固定套上表面,所述第一转杆的外壁与第一锥形齿轮的内壁转动连接,所述第一锥形齿轮的左侧与第二锥形齿轮的右侧啮合,所述第二锥形齿轮的内壁与第二转杆的外壁转动连接,所述烤烟器本体的底部设置有空腔,所述空腔内壁上设置有加热组件。

优选的,所述烟器本体的上表面与吸嘴的下表面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第二转杆的左侧与转把的右侧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烤烟器本体的左侧设置有第一槽孔,所述第一槽孔内贯穿有第二转杆。

优选的,所述第一螺纹杆的右侧与第二转钮的左侧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空腔的左侧设置有第二槽孔。

(三)有益效果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该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当转动第一转钮时,带动第二螺纹杆转动,因第二螺纹杆与第二螺纹套螺纹连接,进而使第二螺纹套在螺纹杆上移动,对空腔内的加热组件进行上下清洗,提高装置的使用效率。

(2)、该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当转动转把时,带动第二转杆转动,第二转杆转动带动第二锥形齿轮转动,因第二锥形齿轮与第一锥形齿轮啮合,进而使第一锥形齿轮带动清洗刷转动,使空腔内的加热组件清洗的更干净,方便该装置进行使用。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正视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a结构放大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烤烟器侧视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空腔侧视结构示意图。

图中:1烤烟器本体、2第一螺纹杆、3第一螺纹套、4升降杆、5第二转钮、6滑块、7滑槽、8固定板、9第二螺纹套、10第二螺纹杆、11第一转钮、12连接杆、13轴承、14清洗刷、15第一转杆、16固定套、17第一锥形齿轮、18第二锥形齿轮、19第二转杆、20转把、21空腔、22加热组件、23第一槽孔、24第二槽孔、25吸嘴。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烤烟器用均匀加热组件,包括烤烟器本体1,烤烟器本体1的右侧贯穿有第一螺纹杆2,烟器本体1的上表面与吸嘴25的下表面固定连接,第一螺纹杆2的右侧与第二转钮5的左侧固定连接,第一螺纹杆2的外壁与第一螺纹套3的内壁螺纹连接,第一螺纹套3的下表面与升降杆4的上表面固定连接,升降杆4的设置能使滑块6带着清洗刷14下移,升降杆4的下表面与滑块6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滑块6与滑槽7滑动连接,滑槽7的设置能使滑块6在滑槽7中移动,滑槽7设置在固定板8上,固定板8的左侧与第二螺纹套9的右侧固定连接,第二螺纹套9的内壁与第二螺纹杆10的外壁螺纹连接,第二螺纹杆10贯穿烤烟器本体1底部,第二螺纹杆10的下表面与第一转钮1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滑块6的下表面与连接杆12的上表面固定连接,连接杆12的外壁与轴承13的内壁活动连接,轴承13的设置能使清洗刷14转动,轴承13的下表面与清洗刷14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清洗刷14的下表面与第一转杆15的上表面固定连接,第一转杆15贯穿固定套16上表面,固定套16的设置用来固定第一锥形齿轮17和第二锥形齿轮18,第一转杆15的外壁与第一锥形齿轮17的内壁转动连接,第一锥形齿轮17的左侧与第二锥形齿轮18的右侧啮合,第二锥形齿轮18的内壁与第二转杆19的外壁转动连接,第二转杆19的左侧与转把20的右侧固定连接,烤烟器本体1的左侧设置有第一槽孔23,第一槽孔23的设置可以使第二转杆19在第一槽孔23内上下移动,第一槽孔23内贯穿有第二转杆19,烤烟器本体1的底部设置有空腔21,空腔21的左侧设置有第二槽孔24,第二滑槽24的设置可以使固定板8和第二转杆19在第二槽孔24中上下移动,空腔21内壁上设置有加热组件22,加热组件22具有加热功能。

工作时(或使用时),转动第二转钮5,带动第一螺纹杆2转动,因第一螺纹套3与第一螺纹杆2螺纹连接,进而使第一螺纹套3带动滑块6在滑槽7内向右移动,滑块6移动带动清洗刷14移动,当移到一定位置时,转动第一转钮11,带动第二螺纹杆10转动,因第二螺纹杆10与第二螺纹套9螺纹连接,进而使第二螺纹套9在第二螺纹杆10上移动,进而带动清洗刷14上下移动,对空腔21内的加热组件22进行上下清洗,转动转把20时,带动第二转杆19转动,第二转杆19转动带动第二锥形齿轮18转动,因第二锥形齿轮18与第一锥形齿轮17啮合,进而使第一锥形齿轮17带动清洗刷14转动,使空腔21内的加热组件22清洗的更干净。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