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信号采集检测控制器的制作方法

2021-09-08 03: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采集 信号 控制器 控制设备 检测


1.本实用新型属于信号采集控制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信号采集检测控制器。


背景技术:

2.信号采集检测控制器是一种信号采集控制设备,该设备主要采集红外传感器、地感、光栅等的信号,并根据采集信号的逻辑判断来控制摄像机的拍摄,摄像机的控制指令是电平信号或开关量信号,同时控制电子档杆和红绿灯工作。
3.现有的信号采集检测控制器在使用时,会在机门的表面设置一个c形放置框,然后将用于每次检修记录的检修记录卡放在框内,但由于现有c形放置框的底端没有设置任何便于检修记录卡取出的结构,导致操作人员每次在对检修记录卡进行拿取时存在一定的不便,为此本实用新型提出信号采集检测控制器。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信号采集检测控制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信号采集检测控制器,包括控制器主体以及设置在控制器主体内侧的内端板,所述内端板的底部设置有两个连接线,所述控制器主体的一侧旋转连接有机门,且机门的表面固定有c形放置框,所述c形放置框的内侧放置有检修记录卡,所述c形放置框的底端设置有推卡机构,所述推卡机构包括设置在c形放置框顶部的u形推块,所述c形放置框的内侧底端设置有内推块,且检修记录卡处于内推块的顶部,所述u形推块的顶部对称固定有两个推杆,且两个所述推杆均贯穿至c形放置框的内侧与内推块固定,所述u形推块与c形放置框之间设有卡合限位机构。
6.优选的,所述卡合限位机构包括开设在u形推块两端内部的侧槽,所述u形推块的两侧表面均开设有与侧槽相通的板槽,所述板槽内固定有侧板,所述侧槽的内侧设置有弹簧和半圆形伸缩块,所述c形放置框的两侧表面均开设有两个与半圆形伸缩块相对应的矩形卡槽,所述半圆形伸缩块的顶端贯穿且卡在其中一个矩形卡槽的内侧。
7.优选的,所述侧槽的底端开设有与半圆形伸缩块顶端尺寸相对应的弹出孔,且弹出孔与u形推块的内侧表面相通。
8.优选的,所述侧板的一侧固定有抵块,所述抵块处于侧槽的内侧与弹簧接触。
9.优选的,所述控制器主体的内侧相对于内端板的底部设置有线夹装置,所述线夹装置包括固定在控制器主体内侧的t形滑轨以及滑动连接在t形滑轨表面的两个u形线夹,所述连接线卡在u形线夹的内侧。
10.优选的,所述u形线夹的底端贯穿开设有与t形滑轨相适配的t形滑口,所述u形线夹的底端套在t形滑轨上,所述t形滑口的两侧内壁均设有与u形线夹为一体式结构的圆形凸起,所述t形滑轨的表面贯穿开设有多个与圆形凸起相对应的圆形孔,所述圆形凸起卡在其中一个圆形孔的内侧。
11.优选的,所述u形线夹的两侧内壁均设有一体式的卡条,且卡条与连接线接触。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通过设置由u形推块、内推块、推杆和卡合限位机构组成的推卡机构,可更便于操作人员将检修记录卡从c形放置框的内侧拿出,给操作人员对检修记录卡的拿取带来了便捷,解决了原装置中拿取不便的问题,从而提高了使用便捷性。
14.2、通过设置由t形滑轨、u形线夹、圆形凸起、圆形孔和卡条组成的线夹装置,使得控制器主体内侧的连接线可以得到良好的规整限位,避免出现凌乱打结的情况,且u形线夹的位置可灵活的进行调节。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区域的局部放大剖视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c区域的局部放大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b区域的局部放大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u形线夹与t形滑轨连接处的俯视图;
20.图中:1、控制器主体;2、内端板;3、t形滑轨;4、连接线;5、u形线夹;6、机门;7、推杆;8、u形推块;9、c形放置框;10、检修记录卡;11、内推块;12、侧槽;13、弹簧;14、侧板;15、半圆形伸缩块;16、矩形卡槽;17、卡条;18、圆形孔。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实施例
23.请参阅图1至图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信号采集检测控制器,包括控制器主体1以及固定安装在控制器主体1内侧的内端板2,内端板2的底部设置有两个连接线4,控制器主体1的一侧通过铰链旋转连接有机门6,且机门6的表面焊接固定有c形放置框9,c形放置框9的内侧放置有检修记录卡10,c形放置框9的底端设置有推卡机构,推卡机构包括设置在c形放置框9顶部的u形推块8,c形放置框9的内侧底端设置有内推块11,且检修记录卡10处于内推块11的顶部,u形推块8的顶部对称焊接固定有两个推杆7,且两个推杆7均贯穿至c形放置框9的内侧与内推块11固定,u形推块8与c形放置框9之间设有卡合限位机构,卡合限位机构包括开设在u形推块8两端内部的侧槽12,u形推块8的两侧表面均开设有与侧槽12相通的板槽,板槽内通过螺栓固定有侧板14,侧槽12的内侧设置有弹簧13和半圆形伸缩块15,c形放置框9的两侧表面均开设有两个与半圆形伸缩块15相对应的矩形卡槽16,半圆形伸缩块15的顶端贯穿且卡在其中一个矩形卡槽16的内侧,可更便于操作人员将检修记录卡10从c形放置框9的内侧拿出。
24.本实施例中,优选的,侧槽12的底端开设有与半圆形伸缩块15顶端尺寸相对应的弹出孔,且弹出孔与u形推块8的内侧表面相通,使得半圆形伸缩块15的顶端可顺利伸缩。
25.本实施例中,优选的,侧板14的一侧焊接固定有抵块,抵块处于侧槽12的内侧与弹簧13接触。
26.本实施例中,优选的,控制器主体1的内侧相对于内端板2的底部设置有线夹装置,线夹装置包括固定在控制器主体1内侧的t形滑轨3以及滑动连接在t形滑轨3表面的两个u形线夹5,连接线4卡在u形线夹5的内侧,使得控制器主体1内侧的连接线4可以得到良好的规整限位。
27.本实施例中,优选的,u形线夹5的底端贯穿开设有与t形滑轨3相适配的t形滑口,u形线夹5的底端套在t形滑轨3上,t形滑口的两侧内壁均设有与u形线夹5为一体式结构的圆形凸起,u形线夹5和圆形凸起均由橡胶材质构件,t形滑轨3的表面贯穿开设有多个与圆形凸起相对应的圆形孔18,圆形凸起卡在其中一个圆形孔18的内侧,使得u形线夹5的位置可灵活的进行调节。
28.本实施例中,优选的,u形线夹5的两侧内壁均设有一体式的卡条17,且卡条17与连接线4接触,使得连接线4可顺利卡在u形线夹5的内侧。
29.该信号采集检测控制器主要有信号采集的输入端和指令控制的输出端以及网络连接和485等通信接口,信号采集的输入端主要采集的是电平信号或脉冲信号,可根据实际需球进行配置,一般设置8主4备共12个端口,指令控制的输出端的信号是电平信号或开关量信号,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配置,一般设置8个电平4个开关量共12个端口,其中8个是电平输出,4个是开关量输出,网络接口和485通信接口主要是连接该设备进行调试及参数配置等作用,功能:采集红外传感器、地感、光栅等的信号,根据采集信号的逻辑判断来控制摄像机的拍摄,摄像机的控制指令是电平信号或开关量信号,同时控制电子档杆和红绿灯工作,作用:通过闸口的车辆可以不停车抓取和采集相关数据。
30.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当操作人员在检修过程中需要将c形放置框9内侧的检修记录卡10取出进行信息记录时,只需将u形推块8用力上推,致使半圆形伸缩块15因上推时的挤压而逐渐被挤入侧槽12的内侧,且使得弹簧13逐渐被压缩,即可顺利的通过u形推块8和推杆7将内推块11上推,并通过内推块11将检修记录卡10抵出,直至半圆形伸缩块15的顶端可在弹簧13的推动下卡入上方的矩形卡槽16内侧,即可使得u形推块8得到限位,并使得内推块11得到限位,此时检修记录卡10的顶端已经被内推块11推出c形放置框9的顶部,操作人员即可直接将检修记录卡10取出,给操作人员对检修记录卡10的拿取带来了便捷,解决了原装置中拿取不便的问题,后续需要将检修记录卡10放入c形放置框9的内侧时,只需将u形推块8用力下拉,致使半圆形伸缩块15卡入下方位置的矩形卡槽16内侧,即可使得内推块11复位,并正常的将检修记录卡10放入c形放置框9的内侧;
31.当操作人员需要将连接线4通过u形线夹5进行限位时,只需先将u形线夹5在t形滑轨3上横推,致使u形线夹5移动至与连接线4相对应的位置,并使得圆形凸起卡入圆形孔18的内侧,即可使得u形线夹5得到限位,然后将连接线4用力的推入u形线夹5的内侧,致使连接线4可以卡在两个卡条17的内侧,即可使得连接线4得到良好的规整限位,避免出现凌乱打结的情况,也给后续对线路的检修整理带来方便。
32.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