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1: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硅胶 挤出机 云母 成型 生产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属于硅胶成型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云母带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用到硅胶作为绝缘材料,根据尺寸的不同,对硅胶挤出的尺寸大小有着不同的要求,现有挤出机的基础头不易更换,并且基础头的挤出直径大小不易调节,通常需要根据不同尺寸的云母带进行更换,费事费力,耽误工作效率。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中挤出直径大小不易调节,通常需要根据不同尺寸的云母带进行更换,费事费力的不足,提供一种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
4.一种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包括:
5.挤出仓,所述挤出仓内设有用于传送硅胶的转动轴,所述转动轴的一端设有驱动机构,另一端设有通过固定轴套与挤出仓连接;
6.连接块,所述连接块一端与挤出仓输出端可拆卸连接,另一端铰接有挤出头,所述挤出头螺纹套设有挤压套。
7.进一步地,所述连接块上设有外螺纹,所述挤出仓输出端设有内螺纹,所述连接块与挤出仓输出端螺纹连接。
8.进一步地,所述挤出头包括多个挤出片,所述挤出片其中一端分别通过固定销与连接块环形连接。
9.进一步地,所述驱动机构包括驱动装置和减速机;
10.所述驱动装置的输出端与减速机连接,所述减速机的输出端与转动轴连接。
11.进一步地,所述转动轴上设有螺旋片。
12.进一步地,所述挤出仓顶部设有进料斗。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所达到的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通过连接块与挤出仓可拆卸连接,便于更换挤出头;
14.本实用新型通过挤出头通过多个挤出片与连接块环形铰接,再通过挤出轴套与挤出头的配合改变挤出直径的大小,提高了挤出头的便捷性,减少更换拆卸带来的麻烦,提高了工作效率。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挤出头与挤出套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挤出头直径正常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挤出头直径缩小示意图。
19.图中:1、驱动装置;2、减速机;3、转动轴;4、挤出仓;5、螺旋片;6、固定轴套;7、进料
斗;8、连接块;9、挤压套;10、挤出头;101、挤出片;11、固定销。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描述。以下实施例仅用于更加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不能以此来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21.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
ꢀ“
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等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除非另有说明,“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
22.如图1

图4所示,公开了一种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包括:
23.挤出仓4,所述挤出仓顶部设有进料斗7,为喇叭状,便于进料;所述挤出仓4内设有用于传送硅胶的转动轴3,为了增加传送效率,在传送轴3上设有螺旋片5,通过螺旋片5的设置,大大提高了硅胶在挤出仓4内的运输,所述转动轴3的一端设有驱动机构,驱动机构的转动带动螺旋片5和转动轴3的转动;另一端设有通过固定轴套6与挤出仓4连接;固定轴套6对转动轴3进行固定,提高传动轴3的稳定,防止传动轴3过场导致发生晃动;
24.连接块8,所述连接块8一端与挤出仓4输出端可拆卸连接,另一端铰接有挤出头10,所述挤出头10螺纹套设有挤压套9,如图2所示,挤压套9的内径逐渐缩小,并且设有内螺纹。
25.为了便于整个挤出头10的拆卸与安装,所述连接块8上设有外螺纹,所述挤出仓4输出端设有内螺纹,所述连接块8与挤出仓4输出端螺纹连接,通过螺纹连接的方式便于拆卸和安装;
26.如图2

图4所示,所述挤出头10包括多个挤出片101,所述挤出片101其中一端分别通过固定销11与连接块8环形连接;每个挤出片101分别通过固定销11环形与连接铰接,在使用时,由于挤压套9的内径逐渐缩小,移动到图2位置时,如图4所示,挤出头10的出口直径最小,当挤压套9反向移动,随着硅胶的挤压挤出头10的出口直径可以调到如图3位置,出口直径最大;提高了挤出头的便捷性,减少更换拆卸带来的麻烦,提高了工作效率。
27.所述驱动机构包括驱动装置1和减速机2;所述驱动装置1的输出端与减速机2连接,所述减速机2的输出端与转动轴3连接;减速机2的设置增大扭矩,防止烧坏驱动装置1,在本实施例中,驱动装置采用步进电机。
2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通过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9.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应当指出,对于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
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原理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改进和变形,这些改进和变形也应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其特征是,包括:挤出仓(4),所述挤出仓(4)内设有用于传送硅胶的转动轴(3),所述转动轴(3)的一端设有驱动机构,另一端设有通过固定轴套(6)与挤出仓(4)连接;连接块(8),所述连接块(8)一端与挤出仓(4)输出端可拆卸连接,另一端铰接有挤出头(10),所述挤出头(10)螺纹套设有挤压套(9)。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其特征是,所述连接块(8)上设有外螺纹,所述挤出仓(4)输出端设有内螺纹,所述连接块(8)与挤出仓(4)输出端螺纹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其特征是,所述挤出头(10)包括多个挤出片(101),所述挤出片(101)其中一端分别通过固定销(11)与连接块(8)环形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其特征是,所述驱动机构包括驱动装置(1)和减速机(2);所述驱动装置(1)的输出端与减速机(2)连接,所述减速机(2)的输出端与转动轴(3)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其特征是,所述转动轴(3)上设有螺旋片(5)。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其特征是,所述挤出仓顶部设有进料斗(7)。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云母带生产用硅胶挤出机,包括:挤出仓,所述挤出仓内设有用于传送硅胶的转动轴,所述转动轴的一端设有驱动机构,另一端设有通过固定轴套与挤出仓连接;连接块,所述连接块一端与挤出仓输出端可拆卸连接,另一端铰接有挤出头,所述挤出头螺纹套设有挤压套;本实用新型通过连接块与挤出仓可拆卸连接,便于更换挤出头;本实用新型通过挤出头通过多个挤出片与连接块环形铰接,再通过挤出轴套与挤出头的配合改变挤出直径的大小,提高了挤出头的便捷性,减少更换拆卸带来的麻烦,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工作效率。


技术研发人员:袁健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丹阳市沃德立电工材料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1
技术公布日:2021/10/1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