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双泵体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8:5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装置 化妆 瓶泵体 双泵体


1.本实用新型属于化妆瓶的泵体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双泵体装置。


背景技术:

2.化妆瓶是一种用来装放化妆液的容器,为了方便使用,通常在化妆瓶的瓶口处安装一个泵体和按压装置,按压装置安装在泵体的空腔中,按压装置一般包括按压组件和弹簧,当按动按压装置时,按压装置与泵体之间形成有负压(或者真空),从而可以将化妆瓶中的化妆液抽吸出来。
3.现有的化妆瓶只有一个泵体,这种化妆瓶只能装放一种化妆液,当有两种化妆液时,需要将两种化妆液分装在两个化妆瓶中,因此,需要耗费更多的材料来制作化妆瓶;也不便于收纳。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解决现有技术存在的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双泵体装置。
5.根据本实用新型的一个方面,提供了一种双泵体装置,包括泵体和连接板,泵体有两个,两个泵体通过连接板并列设在一起,泵体设有空腔,泵体上设有台阶;外部的按压装置从泵体的一端插入并设在泵体中,台阶用于抵住按压装置。
6.本实用新型中,泵体有两个,两个泵体可以通过连接板固定在一起,可以将连接板安装在化妆瓶上,同时,也可以在化妆瓶中设置隔板,隔板将化妆瓶的腔体分隔成两个,分隔后的两个腔体中可以分别放入不同的化妆品液,可以将两个按压装置分别安装在两个泵体中,按压不同的按压装置时,可以抽出不同的化妆液;因此,当有两种化妆液时,可以将两种化妆液放入到一个化妆瓶中,耗费的材料更少,便于收纳。
7.在一些实施方式中,泵体的宽度从上往下间断性减小。由此,当将此种结构的泵体安装在瓶体中时,化妆瓶中的化妆液可以更容易地被抽吸出来。
8.在一些实施方式中,台阶一侧的内径为15.5mm,另一侧为14.28mm,连接板的厚度为2.5mm。由此,通过此种方式可以形成台阶,台阶可以起到抵住按压装置的作用。
9.在一些实施方式中,泵体的另一端的内径为6.3mm,泵体另一端的内部设有锥形部件,锥形部件一端的内径为3.5mm。由此,通过设置锥形部件,化妆瓶中的化妆液可以更容易地被抽吸出来。
10.在一些实施方式中,连接板呈圆柱形,连接板与瓶体螺纹连接。由此,连接板可以通过螺纹连接的方式与瓶体的瓶口相连。
11.在一些实施方式中,泵体的另一端的外壁上设有加强筋。由此,加强筋起到加强泵体另一端的作用。
12.在一些实施方式中,连接板横截面的直径为45.2mm。由此,此种尺寸的连接板可以与化妆瓶相配合。
13.在一些实施方式中,泵体采用塑料材料制成。由此,塑料材料制成的泵体能更方便
使用。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的双泵体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图1所示双泵体装置的横截面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图1所示双泵体装置的俯视图。
17.图中:1

泵体;11

台阶;12

锥形部件;13

加强筋;2

连接板。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除非另有定义,本文所使用的所有的技术和科学术语与属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通常理解的含义相同。本文中在本实用新型的说明书中所使用的术语只是为了描述具体的实施例的目的,不是旨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本文所使用的术语“及/或”包括一个或多个相关的所列项目的任意的和所有的组合。
20.图1~图3示意性的显示了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的双泵体装置的结构。
21.如图1~图3所示,一种双泵体装置,包括泵体1和连接板2。
22.在本实施例中,泵体1有两个,两个泵体1通过连接板2并列固定安装在一起,泵体1一体成型有空腔,泵体1的内壁可以一体成型有台阶11;外部的按压装置从泵体1的一端插入并设在泵体1中,由于设置有台阶11,台阶11两侧空腔的宽度(或者直径)不同,因此台阶11可以抵住按压装置。
23.按压装置属于一种现有的装置,按动按压装置时,按压装置与泵体1之间可以形成负压,负压可以将化妆瓶中的化妆液抽吸出来,按压装置的具体结构不再进行赘述。
24.在本实施例中,如图1和图2所示,泵体1的宽度从上往下间断性减小,其中,间断性减小是指:泵体1的宽度每隔一段长度就变小,具体可以如图1和图2所示;因此,当将此种结构的泵体1安装在瓶体中时,化装液在被抽吸的过程中,化妆液从泵体1内宽度小的位置逐渐向宽度大的位置上升,这样,化妆瓶中的化妆液可以更容易地被抽吸出来。
25.具体如下:可以将按压装置从泵体1的上端安装在台阶11上,同时,将泵体1的下端放入到化妆瓶中,由于泵体1的宽度从上往下每隔一段长度就变小,因此,按动按压装置时,泵体1的下端可以吸取化妆瓶中的化妆液。
26.如图1和图2所示,在本实施例中,台阶11上侧的内径为15.5mm,下侧为14.28mm,连接板2的厚度为2.5mm,通过此种方式可以形成台阶11,台阶11可以起到抵住按压装置的作用。
27.如图1所示,在本实施例中,泵体1的下端的内径为6.3mm,泵体1下端的内部一体成型有锥形部件12,锥形部件12下端的内径为3.5mm,通过设置锥形部件12,化妆瓶中的化妆液可以更容易地被抽吸出来。
28.如图1和图2所示,在本实施例中,连接板2可以呈圆柱形,连接板2的下端可以与瓶
体螺纹连接;当然,在其他实施例中,也可以在连接板2的下端设置连接件,连接件上一体成型有螺纹,因此,连接板2可以通过连接件上的螺纹与瓶体的瓶口相连。
29.在本实施例中,如图1和图2所示,泵体1的下端的外壁上一体成型有加强筋13,加强筋13起到加强泵体1下端的作用。
30.在本实施例中,如图3所示,连接板2横截面的直径为45.2mm,此种尺寸的连接板2可以与化妆瓶相配合。
31.在本实施例中,泵体1采用塑料材料制成,塑料材料制成的泵体1能更方便使用。
32.本实用新型中,泵体1有两个,两个泵体1可以通过连接板2固定在一起,可以将连接板2安装在化妆瓶上,同时,也可以在化妆瓶中设置隔板,隔板将化妆瓶的腔体分隔成两个,两个腔体中可以分别放入不同的化妆品液,可以将两个按压装置分别安装在两个泵体1中;因此,按压不同的按压装置时,可以抽出不同的化妆液;当有两种化妆液时,可以将两种化妆液放入到一个化妆瓶中,耗费的材料更少,便于收纳。
33.本实用新型不局限于上述可选实施方式,任何人在本实用新型的启示下都可得出其他各种形式的产品,但不论在其形状或结构上作任何变化,凡是落入本实用新型权利要求界定范围内的技术方案,均落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双泵体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泵体(1)和连接板(2),所述泵体(1)有两个,两个泵体(1)通过连接板(2)并列设在一起,所述泵体(1)设有空腔,所述泵体(1)上设有台阶(11);外部的按压装置从泵体(1)的一端插入并设在所述泵体(1)中,所述台阶(11)用于抵住按压装置。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双泵体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泵体(1)的宽度从上往下间断性减小。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双泵体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台阶(11)一侧的内径为15.5mm,另一侧为14.28mm,所述连接板(2)的厚度为2.5mm。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双泵体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泵体(1)的另一端的内径为6.3mm,所述泵体(1)另一端的内部设有锥形部件(12),所述锥形部件(12)一端的内径为3.5mm。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双泵体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板(2)呈圆柱形,所述连接板(2)与瓶体螺纹连接。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双泵体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泵体(1)的另一端的外壁上设有加强筋(13)。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双泵体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板(2)横截面的直径为45.2mm。8.根据权利要求7所述的双泵体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泵体(1)采用塑料材料制成。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双泵体装置,包括泵体和连接板,泵体有两个,两个泵体通过连接板并列设在一起,泵体设有空腔,泵体上设有台阶;外部的按压装置从泵体的一端插入并设在泵体中,台阶用于抵住按压装置。本实用新型中,泵体有两个,两个泵体可以通过连接板固定在一起,可以将连接板安装在化妆瓶上,同时,也可以在化妆瓶中设置隔板,隔板将化妆瓶的腔体分隔成两个,两个腔体中可以分别放入不同的化妆品液,可以将两个按压装置分别安装在两个泵体中,因此,按压不同的按压装置时,可以抽出不同的化妆液;因此,当有两种化妆液时,可以将两种化妆液放入到一个化妆瓶中,耗费的材料更少,便于收纳。便于收纳。便于收纳。


技术研发人员:陈忠勤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广州尚恩实业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03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