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蓝牙遥控多组合防水摄影补光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1:0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防水 蓝牙 摄影 遥控 装置


1.本实用新型涉及防水摄影补光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蓝牙遥控多组合防水摄影补光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自己的业余爱好,摄影就是其中一种,摄影是用摄影机把人和物的形象记录下来,不同的场景有不同的拍摄技巧,常见的有夜景拍摄、雨景拍摄、建筑物拍摄、人像拍摄等,在雨景拍摄的过程中,由于天气昏暗,不满足摄影机拍摄的亮度需求,因此需要补光装置给摄影的场景进行补光,部分补光装置不具备防水的功能,雨水会残留在补光灯的外侧,灯光透过一颗颗水珠使光线发散,影响补光灯的补光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3.为了克服上述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蓝牙遥控多组合防水摄影补光装置,通过电机带动齿轮一转动使齿轮二转动,齿轮二带动滚轮二转动使透明薄膜在滚轮一、滚轮二及滚轮三之间传动,将位于照明面板外侧的透明薄膜传动到送风管之间,开启暖风机,暖风机将暖风通过送风管上的排风孔吹到位于送风管之间的透明薄膜上,实现将透明薄膜上的雨水快速烘干,烘干后的透明薄膜再次传动到照明面板外侧,防止雨水阻碍补光,提高了补光灯的补光效果,通过将送风管的布置方向设置成方形,便于快速将位于送风管方形里面的透明薄膜烘干,通过将防水块一防水块二靠近照明面板的一侧与透明薄膜的对应位置称呼紧密贴靠,防止雨水进入匚形支撑板里面。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可以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
5.一种蓝牙遥控多组合防水摄影补光装置,包括支撑机构,所述支撑机构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匚形支撑板,所述匚形支撑板顶部与底部的内侧壁均固定连接有定位块,两个所述定位块之间固定连接有照明面板,所述匚形支撑板内侧固定连接有暖风机,所述照明面板的外侧设置有除水机构,通过支撑机构便于调节该补光装置的高度及补光角度,通过除水机构便于将照明面板前方透明薄膜上的雨水快速除去。
6.进一步在于:所述支撑机构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顶面固定连接有伸缩杆,所述伸缩杆的顶端转动连接有转动座,所述转动座的内侧壁转动连接有连接座一,所述连接座一背离转动座的一侧与匚形支撑板固定连接,通过伸缩杆便于调节该补光装置的高度,通过连接座一在转动座里面转动便于调节照明面板的补光角度。
7.进一步在于:所述匚形支撑板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匚形夹板,所述匚形夹板一个长边的内侧固定连接有防水块一,所述匚形支撑板底部的外侧开设有通风口,且所述通风口的内侧固定连接有防尘网,通过通风口便于给该补光装置的内部营造一个气流便于流通的环境。
8.进一步在于:所述照明面板的外侧固定连接有多个补光灯,所述照明面板的内侧
固定连接有连接块和蓝牙连接控制器,通过蓝牙连接控制器便于控制补光灯的的开合以及电机和暖风机的运作。
9.进一步在于:所述定位块靠近照明面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防水块二,所述定位块两端的内侧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座二,通过防水块二靠近照明面板的一侧与透明薄膜紧密的贴靠防止雨水进入该补光装置的内部。
10.进一步在于:所述暖风机的一侧与照明面板的内侧固定连接,所述暖风机的输出端连通有送风管,所述送风管的外侧壁开设有多个排风孔,且所述送风管的外侧壁与匚形支撑板的内侧固定连接,暖风机将暖风通过送风管上的排风孔吹到位于送风管之间的透明薄膜上,实现将透明薄膜上的雨水快速烘干。
11.进一步在于:所述除水机构包括电机和透明薄膜,所述电机的顶部与连接块的底面固定连接,所述电机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齿轮一,所述透明薄膜两端的内侧壁均贴靠有滚轮一与滚轮二,其中,一个所述滚轮二底部的外侧壁套接固定有齿轮二,所述齿轮二与齿轮一啮合传动,所述透明薄膜两端的外侧壁均贴靠有滚轮三,电机带动齿轮一转动使齿轮二转动,齿轮二带动滚轮二转动使透明薄膜在滚轮一、滚轮二及滚轮三之间传动,将位于照明面板外侧的透明薄膜传动到送风管之间,在暖风机的烘干作用下使透明薄膜上的雨水快速烘干,烘干后的透明薄膜再次传动到照明面板外侧,防止雨水阻碍补光,提高了补光灯的补光效果。
12.进一步在于:所述所述滚轮一与滚轮三的两端均通过转动轴一与定位块转动连接,所述滚轮二的两端通过转动轴二与对应位置连接座二转动连接,便于透明薄膜在滚轮一、滚轮二及滚轮三之间传动。
13.进一步在于:所述防水块一与防水块二靠近照明面板的一侧均与透明薄膜的外侧贴靠,防止雨水从匚形夹板与匚形支撑板二者与透明薄膜之间的间隙流到该补光装置的内部。
14.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15.1、通过电机带动齿轮一转动使齿轮二转动,齿轮二带动滚轮二转动使透明薄膜在滚轮一、滚轮二及滚轮三之间传动,将位于照明面板外侧的透明薄膜传动到送风管之间,开启暖风机,暖风机将暖风通过送风管上的排风孔吹到位于送风管之间的透明薄膜上,实现将透明薄膜上的雨水快速烘干,烘干后的透明薄膜再次传动到照明面板外侧,防止雨水阻碍补光,提高了补光灯的补光效果;
16.2、通过将送风管的布置方向设置成方形,便于快速将位于送风管方形里面的透明薄膜烘干,通过将防水块一防水块二靠近照明面板的一侧与透明薄膜的对应位置称呼紧密贴靠,防止雨水进入匚形支撑板里面。
附图说明
17.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的说明。
18.图1是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
19.图2是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20.图3是本实用新型中透明薄膜内部结构示意图;
21.图4是本实用新型中支撑机构结构示意图;
22.图5是本实用新型中匚形支撑板及暖风机结构示意图;
23.图6是本实用新型中定位块及照明面板结构示意图;
24.图7是本实用新型中除水机构结构示意图;
25.图8是本实用新型中送风管及除水机构结构示意图。
26.图中:100、支撑机构;110、底座;120、伸缩杆;130、转动座;140、连接座一;200、匚形支撑板;210、匚形夹板;211、防水块一;220、通风口;300、定位块;310、照明面板;311、补光灯;312、连接块;320、防水块二;330、连接座二;400、暖风机;410、送风管;500、除水机构;510、电机;511、齿轮一;520、透明薄膜;530、滚轮一;540、滚轮二;541、齿轮二;550、滚轮三。
具体实施方式
2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8.请参阅图1

8所示,一种蓝牙遥控多组合防水摄影补光装置,包括支撑机构100,支撑机构100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匚形支撑板200,匚形支撑板200顶部与底部的内侧壁均固定连接有定位块300,两个定位块300之间固定连接有照明面板310,匚形支撑板200内侧固定连接有暖风机400,照明面板310的外侧设置有除水机构500,通过支撑机构100便于调节该补光装置的高度及补光角度,通过除水机构500便于将照明面板310前方透明薄膜520上的雨水快速除去。
29.支撑机构100包括底座110,底座110的顶面固定连接有伸缩杆120,伸缩杆120的顶端转动连接有转动座130,转动座130的内侧壁转动连接有连接座一140,连接座一140背离转动座130的一侧与匚形支撑板200固定连接,通过伸缩杆120便于调节该补光装置的高度,通过连接座一140在转动座130里面转动便于调节照明面板310的补光角度;匚形支撑板200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匚形夹板210,匚形夹板210一个长边的内侧固定连接有防水块一211,匚形支撑板200底部的外侧开设有通风口220,且通风口220的内侧固定连接有防尘网,通过通风口220便于给该补光装置的内部营造一个气流便于流通的环境。
30.照明面板310的外侧固定连接有多个补光灯311,照明面板310的内侧固定连接有连接块312和蓝牙连接控制器,通过蓝牙连接控制器便于控制补光灯311的的开合以及电机510和暖风机400的运作;定位块300靠近照明面板310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防水块二320,定位块300两端的内侧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座二330,通过防水块二320靠近照明面板310的一侧与透明薄膜520紧密的贴靠防止雨水进入该补光装置的内部;暖风机400的一侧与照明面板310的内侧固定连接,暖风机400的输出端连通有送风管410,送风管410的外侧壁开设有多个排风孔,且送风管410的外侧壁与匚形支撑板200的内侧固定连接,暖风机400将暖风通过送风管410上的排风孔吹到位于送风管410之间的透明薄膜520上,实现将透明薄膜520上的雨水快速烘干。
31.除水机构500包括电机510和透明薄膜520,电机510的顶部与连接块312的底面固定连接,电机510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齿轮一511,透明薄膜520两端的内侧壁均贴靠有滚轮一530与滚轮二540,其中,一个滚轮二540底部的外侧壁套接固定有齿轮二541,齿轮二541
与齿轮一511啮合传动,透明薄膜520两端的外侧壁均贴靠有滚轮三550,电机510带动齿轮一511转动使齿轮二541转动,齿轮二541带动滚轮二540转动使透明薄膜520在滚轮一530、滚轮二540及滚轮三550之间传动,将位于照明面板310外侧的透明薄膜520传动到送风管410之间,在暖风机400的烘干作用下使透明薄膜520上的雨水快速烘干,烘干后的透明薄膜520再次传动到照明面板310外侧,防止雨水阻碍补光,提高了补光灯311的补光效果。
32.滚轮一530与滚轮三550的两端均通过转动轴一与定位块300转动连接,滚轮二540的两端通过转动轴二与对应位置连接座二330转动连接,便于透明薄膜520在滚轮一530、滚轮二540及滚轮三550之间传动;防水块一211与防水块二320靠近照明面板310的一侧均与透明薄膜520的外侧贴靠,防止雨水从匚形夹板210与匚形支撑板200二者与透明薄膜520之间的间隙流到该补光装置的内部。
33.工作原理:使用时,通过伸缩杆120将该补光装置移动到合适的高度,接着转动匚形夹板210将该补光装置调节好补光角度,在调节补光角度的过程中,连接座一140在转动座130里面转动,当雨水落在照明面板310外侧的透明薄膜520上时,将手机与控制照明面板310内侧的蓝牙连接控制器连接好,开启电机510,电机510带动齿轮一511转动使齿轮二541转动,齿轮二541带动滚轮二540转动使透明薄膜520在滚轮一530、滚轮二540及滚轮三550之间传动,将位于照明面板310外侧的透明薄膜520传动到送风管410之间,开启暖风机400,暖风机400将暖风通过送风管410上的排风孔吹到位于送风管410之间的透明薄膜520上,实现将透明薄膜520上的雨水快速烘干,烘干后的透明薄膜520再次传动到照明面板310外侧供使用,防止防止雨水阻碍补光,提高了补光灯311的补光效果。
34.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35.以上内容仅仅是对本实用新型所作的举例和说明,所属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对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做各种各样的修改或补充或采用类似的方式替代,只要不偏离实用新型或者超越本权利要求书所定义的范围,均应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