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弹出式放电装置的训狗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1:0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弹出式 放电 装置 训狗器


1.本发明属于训狗器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弹出式放电装置的训狗器。


背景技术:

2.训狗器是一款协助饲主纠正宠物犬行为训练的电子项圈,这个电子项圈可以帮助饲主在一定范围内训练宠物犬。通过遥控发射器发送一个信号驱动指令,比如声音信号,振动信号,电击信号。接收器接收信号指令后,会做出相应的机械性活动,提醒宠物犬的行为举止。改掉爱犬的坏习惯。
3.现有技术存在以下问题:
4.1、现在的电击训狗器在使用时都是通过外置的导电柱来进行放电,由于狗长期带着训狗器,突出的导电柱与皮毛反复摩擦,有可能导致狗狗的皮肤发炎和掉毛,给狗的健康带来了隐患;
5.2、在需要对训狗器进行拆装更换时无法便捷将的将其取下,影响使用效果,降低拆装的便利性,浪费人力资源;
6.3、在狗运动时无法对安装壳体进行保护,易造成安装壳体受到碰撞出现损坏的情况,降低设备的使用寿命,影响训狗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7.为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弹出式放电装置的训狗器,具有使用舒适、安装便捷和抗震防摔的特点。
8.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弹出式放电装置的训狗器,包括安装壳体,所述安装壳体的内部上端设置有强磁块,所述强磁块的上端设置有导气孔,所述强磁块的底端设置有电击导电柱,所述电击导电柱的表面设置有复位弹簧,所述电击导电柱的两侧对称设置有电磁线圈,所述安装壳体的底端设置有颈带,所述安装壳体的表面对应颈带设置有便捷安装组件,所述便捷安装组件包括连接杆、导向架、压缩弹簧和夹紧板,其中,所述安装壳体的一侧表面设置有导向架,所述导向架的内部设置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的上端表面套接设置有压缩弹簧,所述连接杆的底端设置有夹紧板。
9.在本发明中进一步的;所述安装壳体远离导向架的一侧表面设置有固定架,所述夹紧板的上端对应固定架设置有卡勾。
10.在本发明中进一步的;所述夹紧板的表面上端对应颈带设置有凸出块。
11.在本发明中进一步的;所述安装壳体的上端设置有缓冲保护组件,所述缓冲保护组件包括限位座、缓冲弹簧、防护盖、限位卡块、安装块、定位孔、转动轴和抵接弹簧,其中,所述安装壳体的上端对称设置有限位座,所述限位座的侧壁设置有定位孔,所述限位座的内部设置有安装块,所述安装块的内部设置有转动轴,所述转动轴的表面设置有限位卡块,所述限位卡块的一侧设置有抵接弹簧,所述安装块的上端设置有缓冲弹簧,所述缓冲弹簧的上端设置有防护盖。
12.在本发明中进一步的;所述限位座通过固定螺栓安装在安装壳体的上端表面。
13.在本发明中进一步的;所述电击导电柱的上端设置有绝缘垫片,所述安装壳体的底端对应电击导电柱设置有导向孔。
14.在本发明中进一步的;所述安装壳体的内部对应电磁线圈和电击导电柱设置有安装架,所述安装架通过螺栓进行固定。
15.在本发明中进一步的;所述电击导电柱的底端表面套接设置有密封圈。
16.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
17.1、本发明通过设置电磁线圈和电击导电柱,可快速便捷的对狗狗进行电机惩戒,提高训狗效果,保证使用质量,且设置有密封圈防止雨水渗入设备内部,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损坏概率。
18.2、本发明通过设置便捷安装组件,可拉动连接杆使得夹紧板对颈带进行夹紧,提高安装壳体拆装的便利性,节约人力资源,设置有卡勾卡入固定架内部对夹紧板进行固定,保证颈带的夹紧效果,提高安装的稳定性。
19.3、本发明通过设置缓冲保护组件,由防护盖和缓冲弹簧对安装壳体进行保护,防止狗在运动时碰撞安装壳体,提高安装壳体的保护效果,保证使用质量,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20.图1为本发明的结构示意图;
21.图2为本发明的结构侧视图;
22.图3为本发明的便捷安装组件结构示意图;
23.图4为本发明的便捷安装组件结构侧视图;
24.图5为本发明的缓冲保护组件结构示意图;
25.图6为本发明的缓冲保护组件部分结构俯视图。
26.图中:1、安装壳体;2、导气孔;3、强磁块;4、缓冲保护组件;41、限位座;42、缓冲弹簧;43、防护盖;44、限位卡块;45、安装块;46、定位孔;47、转动轴;48、抵接弹簧;5、颈带;6、便捷安装组件;61、连接杆;62、导向架;63、压缩弹簧;64、固定架;65、卡勾;66、夹紧板;7、电磁线圈;8、复位弹簧;9、电击导电柱。
具体实施方式
27.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28.实施例1
29.请参阅图1

6,本发明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弹出式放电装置的训狗器,包括安装壳体1,安装壳体1的内部上端设置有强磁块3,强磁块3的上端设置有导气孔2,强磁块3的底端设置有电击导电柱9,电击导电柱9的表面设置有复位弹簧8,电击导电柱9的两侧对称设置有电磁线圈7,安装壳体1的底端设置有颈带5,安装壳体1的表面对应颈带5设置有便捷
安装组件6,便捷安装组件6包括连接杆61、导向架62、压缩弹簧63和夹紧板66,其中,安装壳体1的一侧表面设置有导向架62,导向架62的内部设置有连接杆61,连接杆61的上端表面套接设置有压缩弹簧63,连接杆61的底端设置有夹紧板66。
30.具体的,安装壳体1远离导向架62的一侧表面设置有固定架64,夹紧板66的上端对应固定架64设置有卡勾65。
3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固定架64的内部对应颈带5设置有安装孔,在颈带5安装完成后,夹紧板66上端的卡勾65插入固定架64内部的安装孔中,确保夹紧板66安装的牢固性,防止安装壳体1出现掉落的情况。
32.具体的,夹紧板66的表面上端对应颈带5设置有凸出块。
3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增大颈带5与夹紧板66的接触面积,提高颈带5的夹紧效果,保证使用质量。
34.本实施例在使用时,在对安装壳体1进行安装时,拉动连接杆61使得压缩弹簧63压缩,然后将颈带5穿过夹紧板66,再松开连接杆61,使得夹紧板66将颈带5夹紧在安装壳体1的底端,保证设备安装的便利性,提高拆装效率,节约人力资源,颈带5安装完成后,夹紧板66上端的卡勾65插入固定架64内部的安装孔中,确保夹紧板66安装的牢固性,防止安装壳体1出现掉落的情况。
35.实施例2
36.本实施例与实施例1不同之处在于:具体的,安装壳体1的上端设置有缓冲保护组件4,缓冲保护组件4包括限位座41、缓冲弹簧42、防护盖43、限位卡块44、安装块45、定位孔46、转动轴47和抵接弹簧48,其中,安装壳体1的上端对称设置有限位座41,限位座41的侧壁设置有定位孔46,限位座41的内部设置有安装块45,安装块45的内部设置有转动轴47,转动轴47的表面设置有限位卡块44,限位卡块44的一侧设置有抵接弹簧48,安装块45的上端设置有缓冲弹簧42,缓冲弹簧42的上端设置有防护盖43。
3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狗狗在运动时易使得安装壳体1出现碰撞或掉落的情况,此时缓冲弹簧42压缩使得防护盖43缓冲,防止安装壳体1直接受到撞击出现损坏的情况,保证设备的使用质量,且可按压限位卡块44将一侧的抵接弹簧48压缩,然后将安装块45从限位座41中取出,便于对损坏的防护盖43进行更换,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保证保护效果。
38.具体的,限位座41通过固定螺栓安装在安装壳体1的上端表面。
3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提高防护盖43安装的稳定性和牢固性,保证设备的使用质量。
40.具体的,电击导电柱9的上端设置有绝缘垫片,安装壳体1的底端对应电击导电柱9设置有导向孔。
4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在进行训狗操作时,电击导电柱9通电产生磁场,使得强磁块3与电击导电柱9的磁极相反,电击导电柱9受力从安装壳体1的导向孔处推出对狗狗进行电击,从而达到惩罚效果,且在未通电时由复位弹簧8带动电击导电柱9进行复位,保证设备的使用效果。
42.具体的,安装壳体1的内部对应电磁线圈7和电击导电柱9设置有安装架,安装架通过螺栓进行固定。
4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保证电磁线圈7和电击导电柱9安装的牢固性和稳定性,
提高设备的使用质量,降低损坏概率。
44.具体的,电击导电柱9的底端表面套接设置有密封圈。
4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由密封圈对导向孔进行封堵,防止雨水等进入安装壳体1的内部造成设备损坏,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46.本实施例在使用时,狗狗在运动时易使得安装壳体1出现碰撞或掉落的情况,此时缓冲弹簧42压缩使得防护盖43缓冲,防止安装壳体1直接受到撞击出现损坏的情况,保证设备的使用质量,且可按压限位卡块44将一侧的抵接弹簧48压缩,然后将安装块45从限位座41中取出,便于对损坏的防护盖43进行更换,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保证保护效果。
47.本发明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本发明在使用时;在对安装壳体1进行安装时,拉动连接杆61使得压缩弹簧63压缩,然后将颈带5穿过夹紧板66,再松开连接杆61,使得夹紧板66将颈带5夹紧在安装壳体1的底端,保证设备安装的便利性,提高拆装效率,节约人力资源,颈带5安装完成后,夹紧板66上端的卡勾65插入固定架64内部的安装孔中,确保夹紧板66安装的牢固性,防止安装壳体1出现掉落的情况;
48.狗狗在运动时易使得安装壳体1出现碰撞或掉落的情况,此时缓冲弹簧42压缩使得防护盖43缓冲,防止安装壳体1直接受到撞击出现损坏的情况,保证设备的使用质量,且可按压限位卡块44将一侧的抵接弹簧48压缩,然后将安装块45从限位座41中取出,便于对损坏的防护盖43进行更换,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保证保护效果。
49.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发明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发明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发明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