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电吹管壳体的制作方法

2021-08-17 13: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吹管 壳体
一种电吹管壳体的制作方法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吹管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电吹管壳体。



背景技术:

竖笛是欧洲一种历史悠久的木管乐器,竖笛音色优美圆润,是欧洲重要的管乐器,也是巴洛克时代的标准独奏乐器。无论是在专业音乐表演还是在普通音乐教育中,竖笛都在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从维也纳音乐学院这些世界著名的音乐学府到普通中小学校,到处都能见到这种雅俗共赏的乐器,竖笛已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乐器之一。

随着社会的发展,市面上出现了能够替代竖笛演奏的电吹管,电吹管不仅吹奏简单,而且音色优美;现有的电吹管大多包括上壳体、下壳体,上壳体与下壳体之间通过螺丝连接,通过螺丝将上壳体与下壳体进行连接,组装较为麻烦,组装效率较低,不能适用于大批量生产。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就是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而提供一种电吹管壳体,组装较为简单,组装效率高,能够适用于大批量生产。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电吹管壳体,包括上壳体、下壳体,所述上壳体、下壳体分别一体注塑成型,上壳体底部两侧的内侧壁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卡勾部,下壳体顶部两侧的内侧壁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与卡勾部相对应设置的卡凸部,各个卡勾部分别与相对应的卡凸部卡扣连接。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各个所述卡勾部与上壳体的内侧壁之间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一加强筋。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各个所述卡凸部与下壳体的内侧壁之间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二加强筋。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上壳体的底部两侧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挡条,下壳体内部的两侧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与挡条相对应设置的挡板,各个挡条分别卡接于下壳体的内侧壁与相对应的挡板之间,下壳体的内侧壁向内抵住挡条的外侧面,挡板向外抵住挡条的内侧面。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上壳体的底部两侧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定位柱,下壳体内部的两侧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与定位柱相对应设置的定位筒,各个定位柱分别插接于相对应的定位筒中。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上壳体一体注塑成型有上触摸感应孔,下壳体一体注塑成型有下触摸感应孔。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上壳体一体注塑成型有出音孔。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下壳体一体注塑成型有按键孔。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下壳体一体注塑成型有显示孔。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上壳体的一侧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一上插槽,下壳体的一侧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一下插槽,第一上插槽与第一下插槽相围形成第一插孔,下壳体的一侧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二下插槽,第二下插槽与上壳体的一侧底部相围形成第二插孔。

本实用新型有益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电吹管壳体,包括上壳体、下壳体,所述上壳体、下壳体分别一体注塑成型,上壳体底部两侧的内侧壁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卡勾部,下壳体顶部两侧的内侧壁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与卡勾部相对应设置的卡凸部,各个卡勾部分别与相对应的卡凸部卡扣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上壳体的卡勾部与下壳体的卡凸部的卡扣连接完成上壳体与下壳体之间的组装,组装较为简单,组装效率高,能够适用于大批量的生产。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上壳体的结构示意图。

图3为图2中a处的放大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下壳体的结构示意图。

图5为图4中b处的放大图。

附图标记说明:上壳体1、卡勾部11、第一加强筋12、挡条13、定位柱14、上触摸感应孔15、出音孔16、第一上插槽17、下壳体2、卡凸部21、第二加强筋22、挡板23、定位筒24、下触摸感应孔25、按键孔26、显示孔27、第一下插槽28、第二下插槽29、第一插孔3、第二插孔4。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的说明,如图1-5所示,本实用新型包括上壳体1、下壳体2,所述上壳体1、下壳体2分别一体注塑成型,上壳体1底部两侧的内侧壁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卡勾部11,下壳体2顶部两侧的内侧壁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与卡勾部11相对应设置的卡凸部21,各个卡勾部11分别与相对应的卡凸部21卡扣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上壳体1的卡勾部11与下壳体2的卡凸部21的卡扣连接完成上壳体1与下壳体2之间的组装,组装较为简单,组装效率高,能够适用于大批量的生产。

各个所述卡勾部11与上壳体1的内侧壁之间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一加强筋12,能够提高卡勾部11与上壳体1的内侧壁之间的连接强度,从而能够保证卡勾部11不易发生变形、损坏。

各个所述卡凸部21与下壳体2的内侧壁之间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二加强筋22,能够提高卡凸部21与下壳体2的内侧壁之间的连接强度,从而能够保证卡凸部21不易发生变形、损坏。

上壳体1的底部两侧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挡条13,下壳体2内部的两侧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与挡条13相对应设置的挡板23,各个挡条13分别卡接于下壳体2的内侧壁与相对应的挡板23之间,下壳体2的内侧壁向内抵住挡条13的外侧面,挡板23向外抵住挡条13的内侧面,能够使上壳体1与下壳体2之间连接更加稳固。

上壳体1的底部两侧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定位柱14,下壳体2内部的两侧分别一体注塑成型有多个与定位柱14相对应设置的定位筒24,各个定位柱14分别插接于相对应的定位筒24中,能够使上壳体1与下壳体2之间精准对位并稳固连接。

上壳体1一体注塑成型有上触摸感应孔15,下壳体2一体注塑成型有下触摸感应孔25,以便后续电吹管设置触摸感应区。

上壳体1一体注塑成型有出音孔16,以便后续电吹管内部设置的扬声器发声,从而能够更好地听到演奏声音。

下壳体2一体注塑成型有按键孔26,以便后续电吹管设置功能按键。

下壳体2一体注塑成型有显示孔27,以便后续电吹管设置显示装置。

上壳体1的一侧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一上插槽17,下壳体2的一侧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一下插槽28,第一上插槽17与第一下插槽28相围形成第一插孔3,下壳体2的一侧一体注塑成型有第二下插槽29,第二下插槽29与上壳体1的一侧底部相围形成第二插孔4;所述第一插孔3,以便后续电吹管音频插头插接用;所述第二插孔4,以便后续电吹管充电插头插接用。

工作原理:

将上壳体1对准下壳体2放置,并向下按压上壳体1;上壳体1的各个卡勾部11分别与下壳体2相对应的卡凸部21卡扣连接;上壳体1的各个挡条13分别卡接于下壳体2的内侧壁与相对应的挡板23之间,下壳体2的内侧壁向内抵住挡条13的外侧面,挡板23向外抵住挡条13的内侧面;上壳体1的各个定位柱14分别向下插接于下壳体2的各个定位筒24中,完成上壳体1与下壳体2之间的组装;本实用新型通过上壳体1的卡勾部11与下壳体2的卡凸部21的卡扣连接完成上壳体1与下壳体2之间的组装,组装较为简单,组装效率高,能够适用于大批量的生产。

当然,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方式,故凡依本实用新型专利申请范围所述的构造、特征及原理所做的等效变化或修饰,均包括于本实用新型专利申请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