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音乐输入仪的制作方法

2021-07-23 14:3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输入 音乐
音乐输入仪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具体为音乐输入仪。



背景技术:

为了提升听众的听觉体验,音乐输入仪得到发展,工作人员通过按动顶端按钮,使得释放出不同类别的音乐,目前社会上对的音乐输入仪基本满足人们需求,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传统的音乐输入仪在使用过程时通常都是之间将数据连接线与数据端口进行相互插设,以此保障音乐输入仪可以正常工作,但若当数据端口在不使用时,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其端口内部会产生一定量的灰尘,从而影响装置在下次使用的相对稳定性,因此亟需音乐输入仪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音乐输入仪,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传统的音乐输入仪在使用过程时通常都是之间将数据连接线与数据端口进行相互插设,以此保障音乐输入仪可以正常工作,但若当数据端口在不使用时,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其端口内部会产生一定量的灰尘,从而影响装置在下次使用的相对稳定性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音乐输入仪,包括支撑底座,包括输入仪装置主体,所述输入仪装置主体顶端等距离固定连接有输出端口,每组所述输出端口右侧的输入仪装置主体顶端皆固定连接有第一防护侧板,且第一防护侧板顶端皆通过转轴练级而又防护顶板,所述防护顶板左侧顶端中部皆固定连接有安装固定块,所述安装固定块中部皆插设有固定限位块,所述固定限位块底端皆固定连接在第一开槽内壁底端,所述第一开槽皆开设在第二防护侧板顶端右侧,所述第二防护侧板底端皆固定连接在每组输出端口左侧的输入仪装置主体顶端,所述固定限位块左侧中部皆插设有第一插杆,且第一插杆左侧顶端皆贯穿第二防护侧板的外壁延伸至第一拉环右侧中部,所述第一拉环右侧的上下两端皆固定连接有第一伸缩杆,且第一伸缩杆右侧皆固定连接在第二防护侧板左侧顶端的外壁上,所述第一伸缩杆左侧外壁皆环绕焊接有第一弹簧,且第一弹簧远离第一伸缩杆的一端皆焊接在第一拉环右侧的上下两端。

优选的,所述防护顶板顶端中部皆固定连接有第一拉把,且第一拉把底端中部皆设置有防滑纹。

优选的,所述防护顶板底端中部皆胶粘有密封垫,且密封垫底端皆贴合在输出端口顶端开口处。

优选的,所述第一开槽内壁底端皆胶粘有防护软垫,且防护软垫右侧顶端皆贴合在防护顶板左侧底端的外壁上。

优选的,所述输入仪装置主体前后两端的外壁上皆对称开设有第二开槽,且第二开槽内壁底端皆固定连接有固定限位杆,所述固定限位杆顶端皆卡合在盖合板底端中部,所述盖合板底端两侧皆固定连接有固定插块,所述固定插块底端皆插设在输入仪装置主体顶端外壁上,外侧所述固定插块的中部皆插设有第二插杆,且第二插杆外侧皆贯穿输入仪装置主体的外壁延伸至第二拉环内侧中部,所述第二拉环内侧的上下两端皆固定连接有第二伸缩杆,所述第二伸缩杆远离第二拉环的一端皆固定连接在输入仪装置主体的外壁上,所述第二伸缩杆外壁中部皆环绕焊接有第二弹簧,且第二弹簧远离输入仪装置主体外壁的一段皆焊接在第二拉环内侧的上下两端。

优选的,所述盖合板顶端中部皆固定连接有第二拉把,且第二拉把底端中部皆设置有防滑纹。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该音乐输入仪设置有输出端口、第一防护侧板、防护顶板、第一拉把、安装固定块、固定限位块、密封垫、第一插杆、第一伸缩杆、第一弹簧和第一拉环,先向左侧拉动第一拉环,使得在第一伸缩杆和第一弹簧的相互配合下带动第一插杆内侧向第二防护侧板左侧外壁进行拉动,解除第一插杆对安装固定块和固定限位块的锁定状态后,此时在握住防护顶板顶端的第一拉把,使得在防护顶板右侧与第一防护侧板的转轴的作用下带动密封垫从输出端口顶端打开,通过上述结构可以相对较为便捷的对输出端口在不使用时进行防护,同时再在密封垫的作用下可以对输出端口顶端内侧的灰尘进行沾附,确保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相对稳定性,提高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使用寿命,提高了装置的工作效率。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图1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图2中b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图中:1、输入仪装置主体;2、输出端口;3、第一防护侧板;4、防护顶板;5、第一拉把;6、安装固定块;7、第二防护侧板;8、固定限位块;9、防护软垫;10、密封垫;11、第一开槽;12、第一插杆;13、第一伸缩杆;14、第一弹簧;15、第一拉环;16、第二开槽;17、固定限位杆;18、盖合板;19、第二拉把;20、固定插块;21、第二插杆;22、第二伸缩杆;23、第二弹簧;24、第二拉环。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实施例:音乐输入仪,包括输入仪装置主体1,输入仪装置主体1顶端等距离固定连接有输出端口2,每组输出端口2右侧的输入仪装置主体1顶端皆固定连接有第一防护侧板3,且第一防护侧板3顶端皆通过转轴练级而又防护顶板4,防护顶板4左侧顶端中部皆固定连接有安装固定块6,安装固定块6中部皆插设有固定限位块8,固定限位块8底端皆固定连接在第一开槽11内壁底端,第一开槽11皆开设在第二防护侧板7顶端右侧,第二防护侧板7底端皆固定连接在每组输出端口2左侧的输入仪装置主体1顶端,固定限位块8左侧中部皆插设有第一插杆12,且第一插杆12左侧顶端皆贯穿第二防护侧板7的外壁延伸至第一拉环15右侧中部,第一拉环15右侧的上下两端皆固定连接有第一伸缩杆13,且第一伸缩杆13右侧皆固定连接在第二防护侧板7左侧顶端的外壁上,第一伸缩杆13左侧外壁皆环绕焊接有第一弹簧14,且第一弹簧14远离第一伸缩杆13的一端皆焊接在第一拉环15右侧的上下两端,其作用在于可以相对较为便捷的对输出端口2在不使用时进行防护,同时再在密封垫10的作用下可以对输出端口2顶端内侧的灰尘进行沾附,确保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相对稳定性,提高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使用寿命,提高了装置的工作效率。

防护顶板4顶端中部皆固定连接有第一拉把5,且第一拉把5底端中部皆设置有防滑纹,其作用在于可以在第一拉把5的作用下相对较为便捷的拉动防护顶板4,同时再在防滑纹的作用下增大手部与第一拉把5之间的摩擦力,确保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相对便捷性。

防护顶板4底端中部皆胶粘有密封垫10,且密封垫10底端皆贴合在输出端口2顶端开口处,其作用在于可以在密封垫10的作用下对输出端口2和防护顶板4之间起到密封作用,确保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相对稳定性。

第一开槽11内壁底端皆胶粘有防护软垫9,且防护软垫9右侧顶端皆贴合在防护顶板4左侧底端的外壁上,其作用在于可以避免第一开槽11内壁底端直接与防护顶板4左侧底端直接接触,确保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相对完整性。

输入仪装置主体1前后两端的外壁上皆对称开设有第二开槽16,且第二开槽16内壁底端皆固定连接有固定限位杆17,固定限位杆17顶端皆卡合在盖合板18底端中部,盖合板18底端两侧皆固定连接有固定插块20,固定插块20底端皆插设在输入仪装置主体1顶端外壁上,外侧固定插块20的中部皆插设有第二插杆21,且第二插杆21外侧皆贯穿输入仪装置主体1的外壁延伸至第二拉环24内侧中部,第二拉环24内侧的上下两端皆固定连接有第二伸缩杆22,第二伸缩杆22远离第二拉环24的一端皆固定连接在输入仪装置主体1的外壁上,第二伸缩杆22外壁中部皆环绕焊接有第二弹簧23,且第二弹簧23远离输入仪装置主体1外壁的一段皆焊接在第二拉环24内侧的上下两端,其作用在于可以相对较为便捷的对输入仪装置主体1顶端表面进行防护,便于防护膜的卡合,确保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完整性。

盖合板18顶端中部皆固定连接有第二拉把19,且第二拉把19底端中部皆设置有防滑纹,其作用在于可以相对较为便捷的拉动盖合板18,确保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相对便捷性。

工作原理:先向左侧拉动第一拉环15,使得在第一伸缩杆13和第一弹簧14的相互配合下带动第一插杆12内侧向第二防护侧板7左侧外壁进行拉动,解除第一插杆12对安装固定块6和固定限位块8的锁定状态后,此时在握住防护顶板4顶端的第一拉把5,使得在防护顶板4右侧与第一防护侧板3的转轴的作用下带动密封垫10从输出端口2顶端打开,操作到此结束。

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