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便于注塑成型的托板和压脚组合件及组合件的套结机组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09:2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套结 组合 注塑 机组 成型


1.本实用新型涉及套结机,特别是涉及便于注塑成型的托板和压脚组合件及组合件的套结机组。


背景技术:

2.套结机通常是用来加固线迹的,一般适合于服装、针织、毛衫、西服和牛仔服等生产厂家使用。在实际生产中时常需要套结机采用不同的纱线在同一件产品上缝制,如此在缝制过程中需要先在该产品上使用一种纱线缝制完后,将套结机的纱线进行更换后再在该产品上使用另一种纱线进行缝制,整个过程极为不便且效率低。如果这个过程能够消除更换纱线的操作将会大大的提高生产效率。
3.套结机能够缝制多种样式的织物制品,在缝制特定款式的织物制品时套结机往往需要装配有特定的托板和压脚,这些特定的托板和压脚使用频率不高,如果在制造托板和压脚时耗费的时间长,不仅会提高制作成本,还会延误织物制品的生产,得不偿失。采用注塑来生产这些不常使用的或者频繁更换的托板和压脚是今年常用的方法。因此提高托板和压脚的注塑生产效率对于织物制品的生产是利好的。
4.有鉴于此,本发明人套结机的结构进行深入研究,遂有本案产生。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便于注塑成型的托板和压脚组合件及组合件的套结机组,能够提高托板和压脚的注塑生产效率。
6.为了达成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
7.便于注塑成型的托板和压脚组合件,压脚包括一体成型的连接部和按压部,所述连接部与所述按压部的厚度相同,所述按压部开设有上开口,所述连接部开设有两个连接通孔,托板包括托板主体和盖板,所述托板主体对应所述按压部处开设有下开口,所述托板主体远离所述下开口的一端开设有长方通孔,所述盖板安装于所述托板主体的上方,且所述盖板封闭所述长方通孔的上端。
8.进一步地,所述上开口的面积占按压部的面积的四分之三至六分之五间,下开口的面积与按压部的面积相同。
9.进一步地,所述按压部的底面间隔均布有第一防滑槽,所述托板主体的顶面对应所述按压部处间隔均布有第二防滑槽。
10.进一步地,所述托板主体的顶面对应所述按压部处固设有防滑砂纸。
11.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了套结机组:
12.套结机组,包括一张工作台和多于一台的套结机,所述套结机安装于所述工作台上,各所述套结机装设不同的缝线;所述套结机包括压脚和托板,所述压脚包括一体成型的连接部和按压部,所述连接部与所述按压部的厚度相同,所述按压部开设有上开口,所述连接部开设有两个连接通孔;所述托板包括托板主体和盖板,所述托板主体对应所述按压部
处开设有下开口,所述托板主体远离所述下开口的一端开设有长方通孔,所述盖板安装于所述托板主体的上方,且所述盖板封闭所述长方通孔的上端。
13.进一步地,各所述套结机装设不同的压脚和托板。
14.进一步地,所述套结机安装有两台,所述工作台的顶面为长条形,两台所述套结机分别设于所述工作台的两端。
15.进一步地,所述工作台由两个能够拆分或组合的工作桌组成,且两张所述工作桌上各安装有一台所述套结机。
16.进一步地,所述上开口的面积占按压部的面积的四分之三至六分之五间,下开口的面积与按压部的面积相同;所述按压部的底面间隔均布有第一防滑槽,所述托板主体的顶面对应所述按压部处间隔均布有第二防滑槽。
17.进一步地,所述托板主体的顶面对应所述按压部处固设有防滑砂纸。
18.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本实用新型的压脚和托板在能够满足套结机的装配需求的前提下,能够分别对所述托板主体和所述盖板进行注塑加工,且所述托板主体和所述盖板具有结构简单且便于注塑成型的特点,能够提高托板和压脚的注塑生产效率。
19.本实用新型套结机组使用时,工作人员靠近工作台的中间,工作人员先面向一台套结机,采用该套结机在产品上缝制产品所需的一种纱线后,工作人员原地将身体转动一个角度即可面向另一台套结机,并采用该套结机在产品上缝制产品所需的另一种纱线;以此类推,工作人员能够在不用对套结机更换纱线的情况下对产品缝制多种纱线,且工作人员不需要进行太多的走动,如此能够大大的提高缝制效率。
附图说明
20.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托板的结构示意图;
21.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托板的分解结构示意图;
22.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压脚的结构示意图;
23.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套结机组的使用状态示意图。
24.标号说明:
25.工作台1
ꢀꢀꢀꢀꢀꢀ
工作桌1
‑126.套结机2
ꢀꢀꢀꢀꢀꢀ
缝纫装置2
‑127.支撑台2
‑4ꢀꢀꢀꢀ
工作人员3
28.压脚2
‑2ꢀꢀꢀꢀꢀꢀ
连接部21
29.连接通孔211
ꢀꢀ
按压部22
30.上开口221
ꢀꢀꢀꢀ
托板2
‑331.托板主体31 下开口311
32.长圆通孔312 防滑砂纸313
33.盖板32
具体实施方式
34.为了进一步解释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下面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详细阐述。
35.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便于注塑成型的托板和压脚组合件
36.实施例一:
37.实施例一如图1至3所示,压脚2

2包括一体成型的连接部21和按压部22,所述连接部21与所述按压部22的厚度相同,如此不仅方便制作注塑的模具,还有利于注塑成型后的拔模,能够降低拔模的报废率,所述按压部22开设有供缝纫装置2

1缝制织物的上开口221,所述连接部21开设有两个连接通孔211;所述压脚2

2通过两个所述连接通孔211与套结机2 配套安装。
38.托板2

3包括与按压部22对应安装的托板主体31和安装于所述托板主体31的上方的盖板32,所述托板主体31对应所述按压部22处开设有下开口311,所述托板主体31远离所述下开口311的一端开设有长方通孔312,长方通孔312用于与套结机2配合安装,所述盖板32封闭所述长方通孔312 的上端。如此能够避免异物从长方通孔312进入到套结机2内,造成套结机2故障。
39.本实用新型的压脚2

2和托板2

3在能够满足套结机2的装配需求的前提下,能够分别对所述托板主体31和所述盖板32进行注塑加工,且所述托板主体31和所述盖板32具有结构简单且便于注塑成型的特点,能够提高托板2

3和压脚2

2的注塑生产效率。
40.作为一种优选方案:
41.所述上开口221的面积占按压部22的面积的四分之三至六分之五间,下开口311的面积与按压部22的面积相同。上开口221是缝纫装置2

1的工作区域,上开口221的面积占按压部22的面积的四分之三至六分之五间设置,能够使得按压部22具有一定刚性和稳定性的前提下,使上开口221 的面积达到最大范围,以提高设备的实用性和性价比。
42.按压部22的底面间隔均布有第一防滑槽,托板主体31的顶面对应所压部处间隔均布有第二防滑槽。当压脚2

2将织物制品压在压脚2

2和托板 2

3间时,第一防滑槽能够增大了织物制品与压脚2

2间的摩擦力,第二防滑槽能够增大了织物制品与托板2

3间的摩擦力,进一步保证缝纫装置2

1 在缝制时织物制品的稳定性。
43.实施例二:
44.实施例二与实施例一的不同之处在于:托板主体31的顶面对应按压部 22处贴设有防滑砂纸313。防滑砂纸313为现有的常规砂纸。采用防滑砂纸313能够大大的增大托板2

3与织物制品间的摩擦力,在能够保证缝纫装置2

1在缝制时织物制品稳定的同时,还具有制作成本低,且安装方便的优点。
45.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了采用上述便于注塑成型的托板和压脚组合件的套结机组。
46.实施例一:
47.本实用新型套结机组,实施例一如图1至4所示,包括一张工作台1 和多于一台的套结机2,套结机2安装于工作台1上,各套结机2装设不同的缝线和/或各套结机2装设不同的压脚2

2和托板2

3。
48.本实用新型套结机组使用时,工作人员3靠近工作台1的中间,工作人员3先面向一台套结机2,采用该套结机2在产品上缝制产品所需的一种纱线后,工作人员3原地将身体转动一个角度即可面向另一台套结机2,并采用该套结机2在产品上缝制产品所需的另一种纱线;以此类推,工作人员3能够在不用对套结机2更换纱线的情况下对产品缝制多种纱线,且工作人员3不需要进行太多的走动,如此能够大大的提高缝制效率。
49.作为一种优选方案:
50.套结机2安装有两台,工作台1的顶面为长条形,两台套结机2分别设于工作台1的两端。
51.工作台1由两个能够拆分或组合的工作桌1

1组成,且两张工作桌1

1 上各安装有一台套结机2。则该套结机2组能够拆开由两个工作人员3单独操作,也可以组合件后由一个工作人员3操作,适用范围广。
52.作为一种优选方案:
53.套结机2包括缝纫装置2

1、位于缝纫装置2

1下方的支撑台2

4、压脚2

2和托板2

3,压脚2

2包括一体成型的连接部21和按压部22,所述连接部21与所述按压部22的厚度相同,如此不仅方便制作注塑的模具,还有利于注塑成型后的拔模,能够降低拔模的报废率,所述按压部22开设有供缝纫装置2

1缝制织物的上开口221,所述连接部21开设有两个连接通孔211;所述压脚2

2通过两个所述连接通孔211与缝纫装置2

1配套安装。
54.托板2

3包括与按压部22对应安装的托板主体31和固定安装于所述托板主体31的上方的盖板32,所述托板主体31对应所述按压部22处开设有下开口311,所述托板主体31远离所述下开口311的一端开设有长方通孔 312,长方通孔312用于与支撑台2

4配合安装,所述盖板32封闭所述长方通孔312的上端。如此能够避免异物从长方通孔312进入到套结机2内,造成套结机2故障。
55.本实用新型在能够满足套结机2的装配需求的前提下,能够分别对所述托板主体31和所述盖板32进行注塑加工,且所述托板主体31和所述盖板32具有结构简单且便于注塑成型的特点,能够提高托板2

3和压脚2

2 的注塑生产效率。
56.作为一种优选方案:
57.所述上开口221的面积占按压部22的面积的四分之三至六分之五间,下开口311的面积与按压部22的面积相同。上开口221是缝纫装置2

1的工作区域,上开口221的面积占按压部22的面积的四分之三至六分之五间设置,能够使得按压部22具有一定刚性和稳定性的前提下,使上开口221 的面积达到最大范围,以提高设备的实用性和性价比。
58.按压部22的底面间隔均布有第一防滑槽,托板主体31的顶面对应所压部处间隔均布有第二防滑槽。当压脚2

2将织物制品压在压脚2

2和托板 2

3间时,第一防滑槽能够增大了织物制品与压脚2

2间的摩擦力,第二防滑槽能够增大了织物制品与托板2

3间的摩擦力,进一步保证缝纫装置2

1 在缝制时织物制品的稳定性。
59.实施例二:
60.本实用新型套结机组实施例二与实施例一的不同之处在于:托板主体 31的顶面对应按压部22处贴设有防滑砂纸313。防滑砂纸313为现有的常规砂纸。采用防滑砂纸313能够大大的增大托板2

3与织物制品间的摩擦力,在能够保证缝纫装置2

1在缝制时织物制品稳定的同时,还具有制作成本低,且安装方便的优点。
61.上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做了详细的说明,但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并不仅限于上述实施方式,本领域技术人员根据现有技术可以对本实用新型做出各种变形,均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