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基于物联网的电子通信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2:1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子通信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基于物联网的电子通信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当下社会已进入了电子通讯的时代。而互联网的出现更加使得电子通讯步入快速发展的阶段,但因互联网的节点以及终端都需要电子通讯设备作为支撑,因此电子通讯设备的使用寿命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因此人们对于电子通信设备的使用率在日益增大。
3.现有的电子通信设备,对于天线不具备防护结构,并且不能对天线进行防尘,使天线容易受损,并且不具备对于连接口保护的结构,使连接口长期暴露在外面容易受到雨水的锈蚀,容易损坏,针对上述情况,在现有的电子通信设备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基于物联网的电子通信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现有的电子通信设备,对于天线不具备防护结构,并且不能对天线进行防尘,使天线容易受损,并且不具备对于连接口保护的结构,使连接口长期暴露在外面容易受到雨水的锈蚀,容易损坏,不能很好的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基于物联网的电子通信装置,包括:
6.本体,所述本体的上方安置有防护套,且防护套的内部设置有天线;
7.连接环,其连接在所述防护套的一侧,所述连接环的一端连接有盖帽;
8.连接口,其设置在所述防护套的前端,所述连接口的上下两方安置有滑槽;
9.盖板,其连接在所述滑槽的内侧,所述盖板的左侧连接有卡块;
10.卡槽,其安置在所述卡块的左侧,所述卡槽的外部设置有限位板。
11.优选的,所述盖帽与防护套的大小尺寸相吻合,且盖帽与连接环之间为粘合连接,并且连接环与防护套之间套接。
12.优选的,所述滑槽关于连接口的水平中心线对称分布,且盖板与滑槽之间构成滑动结构,并且盖板的面积大于连接口的面积。
13.优选的,所述盖板通过卡块与限位板之间构成卡合结构,且卡块与卡槽之间构成卡合结构,并卡块与卡槽外形尺寸相吻合。
14.优选的,所述本体还设有:
15.外壳板,其设置在所述本体的外部,所述外壳板的内侧安置有凹槽;
16.固定带,其连接在所述外壳板的左右两侧,所述固定带的内部设置有通孔;
17.卡球,其设置在所述通孔的内侧;
18.摄像头,其设置在所述本体的前端。
19.优选的,所述外壳板通过凹槽与本体之间构成滑动结构,且外壳板的结构为半包围结构。
20.优选的,所述固定带关于外壳板的竖直方向对称分布,且固定带通过通孔与卡球之间构成卡合结构。
2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22.1、通过设置的盖帽,在将天线进行收纳后,可将盖帽套接在防护套的上方,可以防止灰尘落入到防护套的内部,对天线进行防护,从而降低天线的损坏,通过设置的连接环,用来对盖帽和防护套之间进行连接,从而防止盖帽的丢失,增加了盖帽的安全性能,通过设置的盖板,用来对连接口进行保护,使连接口在不使用时可以通过盖板进行封闭,从而可以防止外界环境对与连接口的损坏,增加了连接口的安全性能,通过设置的滑槽,便于盖板的移动。
23.2、通过设置的卡块和卡槽,二者相互配合,增加了盖板与限位板之间的稳定性,通过设置的限位板,对盖板进行限位,使盖板移动的更加准确,通过设置的外壳板通过凹槽与本体之间构成滑动结构,从而便于外壳板的拆卸和安装,从而便于对电子通信设备的内部进行观察和维修。
24.3、通过设置的固定带,用来对外壳板进行固定,增加外壳板的稳定性,通过设置的卡球和通孔,增加了固定带与本体之间的稳定性,从而增强了固定带对于外壳板的稳定效果。
附图说明
25.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
26.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b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27.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28.图4为本实用新型外壳板立体结构示意图;
29.图5为本实用新型本体背部结构示意图。
30.图中:1、本体;2、外壳板;3、摄像头;4、天线;5、防护套;6、盖板;7、固定带;8、连接环;9、盖帽;10、滑槽;11、限位板;12、卡槽;13、连接口;14、卡块;15、凹槽;16、通孔;17、卡球。
具体实施方式
3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32.请参阅图1

3,一种基于物联网的电子通信装置,包括本体1,本体1的上方安置有防护套5,且防护套5的内部设置有天线4;连接环8,其连接在防护套5的一侧,连接环8的一端连接有盖帽9;连接口13,其设置在防护套5的前端,连接口13的上下两方安置有滑槽10;盖板6,其连接在滑槽10的内侧,盖板6的左侧连接有卡块14;卡槽12,其安置在卡块14的左侧,卡槽12的外部设置有限位板11,盖帽9与防护套5的大小尺寸相吻合,且盖帽9与连接环8
之间为粘合连接,并且连接环8与防护套5之间套接,通过设置的盖帽9,在将天线4进行收纳后,可将盖帽9套接在防护套5的上方,可以防止灰尘落入到防护套5的内部,对天线4进行防护,从而降低天线4的损坏,通过设置的连接环8,用来对盖帽9和防护套5之间进行连接,从而防止盖帽9的丢失,增加了盖帽9的安全性能;滑槽10关于连接口13的水平中心线对称分布,且盖板6与滑槽10之间构成滑动结构,并且盖板6的面积大于连接口13的面积,通过设置的盖板6,用来对连接口13进行保护,使连接口13在不使用时可以通过盖板6进行封闭,从而可以防止外界环境对与连接口13的损坏,增加了连接口13的安全性能,通过设置的滑槽10,便于盖板6的移动;盖板6通过卡块14与限位板11之间构成卡合结构,且卡块14与卡槽12之间构成卡合结构,并卡块14与卡槽12外形尺寸相吻合,通过设置的卡块14和卡槽12,二者相互配合,增加了盖板6与限位板11之间的稳定性,通过设置的限位板11,对盖板6进行限位,使盖板6移动的更加准确。
33.请参阅图4

5,一种基于物联网的电子通信装置,包括外壳板2,其设置在本体1的外部,外壳板2的内侧安置有凹槽15;固定带7,其连接在外壳板2的左右两侧,固定带7的内部设置有通孔16;卡球17,其设置在通孔16的内侧,摄像头3,其设置在所述本体1的前端,外壳板2通过凹槽15与本体1之间构成滑动结构,且外壳板2的结构为半包围结构,外壳板2通过凹槽15与本体1之间构成滑动结构,且外壳板2的结构为半包围结构,通过设置的外壳板2通过凹槽15与本体1之间构成滑动结构,从而便于外壳板2的拆卸和安装,从而便于对电子通信设备的内部进行观察和维修;固定带7关于外壳板2的竖直方向对称分布,且固定带7通过通孔16与卡球17之间构成卡合结构,通过设置的固定带7,用来对外壳板2进行固定,增加外壳板2的稳定性,通过设置的卡球17和通孔16,增加了固定带7与本体1之间的稳定性,从而增强了固定带7对于外壳板2的稳定效果。
34.该基于物联网的电子通信设备的工作原理:首先,该电子通信设备上设置有天线4,在使用天线4时,可将天线4从防护套5内抽出进行使用,在不使用天线4时,将天线4再塞回到防护套5内部即可,并且为了防止天线4上落灰,增设有盖帽9,将盖帽9套接在防护套5的上方,从而可以防止防护套5内部落入灰尘,并且为了防止盖帽9的丢失,增设有连接环8,对盖帽9和防护套5之间进行连接,使盖帽9不易丢失,其次,在电子通信设备上增设有摄像头3,可通过物联网对人脸进行识别扫描,从而使电子通信设备含有人脸识别功能,防止他人随意使用通信设备,再其次,当不需要使用连接口13时,可推动盖板6,使盖板6通过滑槽10进行水平滑动,直至盖板6上的卡块14与限位板11上内的卡槽12相互卡合即可,盖板6对连接口13进行保护,防止连接口13内部进水或者灰尘,然后,为了便于对外壳板2进行拆卸,使便于对电子通信设备内部进行检修,增设有凹槽15,通过凹槽15与本体1之间可以相互滑动,从而在对外壳板2进行拆卸时,只需将卡球17与固定带7分离,紧接着向外推动外壳板2便可将外壳板2从本体1上拆卸下来,最后,当检修完成后,再将外壳板2推入到本体1的内部,用固定带7进行固定即可。
35.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