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遥控式按摩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按摩器 遥控


1.本实用新型涉及按摩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遥控式按摩器。


背景技术:

2.随着生活方式改变以及工作步调的加快,由日常生活及工作所带来的各种压力导致大部分的现代人都会有筋肉酸痛与血液循环不良等症状。传统的中医理论证实,运动或按摩能疏通人体的气血和经络,因此适时地对身体各部位进行按摩,是能够有助于改善筋肉酸痛与气血不通的情况。然而,过于忙碌的现代人缺乏足够时间让其身体进行充分的运动,也难以有完整的时间至专业的养生按摩馆进行全身式的舒压按摩。因此,市面上推出各式各样的按摩健身器材与装置供使用者选购,令使用者可以使用该按摩健身装置自行在家运动或对其身体部位进行按摩。
3.但是目前现有的遥控式按摩器不便于调节按摩震动时的幅度,按摩震动幅度过大过小都会容易导致使用者所按区域不舒适,有可能造成身体内部受损的情况发生,舒适性差;因此,不满足现有的使用需求。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遥控式按摩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遥控式按摩器,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上表面安装有推拉把手、配重块和支撑柱,且推拉把手、配重块和支撑柱从左到右依次安装,所述配重块的顶部安装有箱体,所述箱体的内部设置有无线通讯模块、数据解码模块和控制器,且无线通讯模块、数据解码模块和控制器从上到下依次设置,所述支撑柱的顶端安装有顶板,所述顶板的上表面一侧安装有液压缸,所述液压缸的底部设置有液压伸缩杆,所述液压伸缩杆的底端穿过顶板表面上的第一通孔与按摩机构连接,所述按摩机构包括壳体、振动电机、振动板、变频器、限位柱、限位板、弹簧、第二通孔、固定板、第三通孔、第四通孔、连接柱、安装板、按摩板、按摩头、散热孔、螺纹孔、安全门和安全锁,所述壳体的内部底端安装有固定板,且固定板与壳体之间通过紧固螺栓固定连接,所述固定板的上表面两侧均安装有限位柱,所述限位柱的顶端穿过振动板表面上的第二通孔与限位板连接,所述限位板的底部与振动板的顶部之间和振动板的底部与固定板的顶部之间均设置有弹簧,且弹簧套设在限位柱的外壁外侧,所述振动板的上表面两侧均安装有振动电机,所述壳体的内部顶端安装有变频器,所述振动板的下表面两侧均安装有连接柱,所述连接柱的底端依次穿过第三通孔和第四通孔与安装板连接,第三通孔和第四通孔的孔壁均与连接柱的外壁间隙连接,且安装板位于壳体的外部,所述安装板的下表面安装有按摩板,所述按摩板的底部设置有按摩头。
6.优选的,所述限位柱的顶端外壁上设置有外螺纹,所述限位板的表面中心位置开设有螺纹孔,所述限位柱外壁上的外螺纹与螺纹孔孔壁上的内螺纹之间螺纹啮合连接。
7.优选的,所述无线通讯模块的输入端与遥控器本体的输出端无线信号连接,所述无线通讯模块的输出端与数据解码模块的输入端电性连接,所述数据解码模块的输出端与控制器的输入端电性连接,所述控制器的输出端分别与液压缸和变频器的输入端电性连接,所述变频器的输出端与振动电机的输入端电性连接。
8.优选的,所述壳体的前端面设置有安全门,所述安全门的前端面设置有安全锁。
9.优选的,所述壳体的两侧外壁上均开设有散热孔。
10.优选的,所述底座的下表面四个拐角处均安装有万向轮。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通过一系列结构的配合设置,对需要按摩的人员进行按摩时,需要按摩的人员爬在床上,使用者将实用新型移动到床边,并将按摩板上的按摩头对准所需按摩的位置上,使用者通过遥控器本体启动本实用新型,振动电机间接的带动按摩头对所需按摩的位置进行振动按摩,使用者需要调节按摩头振动的频率时,使用者通过遥控器本体控制变频器来改变振动电机振动的频率,振动电机振动的频率改变从而便于使用者调节按摩震动的幅度,提高了使用者的舒适性,操作使用方便,实用性强。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按摩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按摩机构的主视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原理流程框图。
16.图中:1、防滑套;2、推拉把手;3、箱体;4、无线通讯模块;5、数据解码模块;6、底座;7、控制器;8、配重块;9、万向轮;10、支撑柱;11、顶板;12、液压缸;13、液压伸缩杆;14、第一通孔;15、按摩机构;1501、壳体;1502、振动电机;1503、振动板;1504、变频器;1505、限位柱;1506、限位板;1507、弹簧;1508、第二通孔;1509、固定板;1510、第三通孔;1511、第四通孔;1512、连接柱;1513、安装板;1514、按摩板;1515、按摩头;1516、散热孔;1517、螺纹孔;1518、安全门;1519、安全锁;16、遥控器本体。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1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
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遥控式按摩器,包括底座6,底座6的上表面安装有推拉把手2、配重块8和支撑柱10,且推拉把手2、配重块8和支撑柱10从左到右依次安装,配重块8的顶部安装有箱体3,箱体3的内部设置有无线通讯模块4、数据解码模块5和控制器7,且无线通讯模块4、数据解码模块5和控制器7从上到下依次设置,支撑柱10的顶端安装有顶板11,顶板11的上表面一侧安装有液压缸12,液压缸12的底部设置有液压伸缩杆13,液压伸缩杆13的底端穿过顶板11表面上的第一通孔14与按摩机构15连接,按摩机构15包括壳体1501、振动电机1502、振动板1503、变频器1504、限位柱1505、限位板1506、弹簧1507、第二通孔1508、固定板1509、第三通孔1510、第四通孔1511、连接柱1512、安装板1513、按摩板1514、按摩头1515、散热孔1516、螺纹孔1517、安全门1518和安全锁1519,壳体1501的内部底端安装有固定板1509,且固定板1509与壳体1501之间通过紧固螺栓固定连接,固定板1509的上表面两侧均安装有限位柱1505,限位柱1505的顶端穿过振动板1503表面上的第二通孔1508与限位板1506连接,限位板1506的底部与振动板1503的顶部之间和振动板1503的底部与固定板1509的顶部之间均设置有弹簧1507,且弹簧1507套设在限位柱1505的外壁外侧,振动板1503的上表面两侧均安装有振动电机1502,壳体1501的内部顶端安装有变频器1504,振动板1503的下表面两侧均安装有连接柱1512,连接柱1512的底端依次穿过第三通孔1510和第四通孔1511与安装板1513连接,第三通孔1510和第四通孔1511的孔壁均与连接柱1512的外壁间隙连接,且安装板1513位于壳体1501的外部,安装板1513的下表面安装有按摩板1514,按摩板1514的底部设置有按摩头1515,限位柱1505的顶端外壁上设置有外螺纹,限位板1506的表面中心位置开设有螺纹孔1517,限位柱1505外壁上的外螺纹与螺纹孔1517孔壁上的内螺纹之间螺纹啮合连接,无线通讯模块4的输入端与遥控器本体16的输出端无线信号连接,无线通讯模块4的输出端与数据解码模块5的输入端电性连接,数据解码模块5的输出端与控制器7的输入端电性连接,控制器7的输出端分别与液压缸12和变频器1504的输入端电性连接,变频器1504的输出端与振动电机1502的输入端电性连接,壳体1501的前端面设置有安全门1518,安全门1518的前端面设置有安全锁1519,壳体1501的两侧外壁上均开设有散热孔1516,推拉把手2的另一端外壁上设置有防滑套1,底座6的下表面四个拐角处均安装有万向轮9。
21.工作原理:使用时,接通外部电源,对需要按摩的人员进行按摩时,需要按摩的人员爬在床上,使用者将实用新型移动到床边,并将按摩板1514上的按摩头1515对准所需按摩的位置上,使用者通过遥控器本体16启动本实用新型,振动电机1502间接的带动按摩头1515对所需按摩的位置进行振动按摩,使用者需要调节按摩头1515振动的频率时,使用者通过遥控器本体16控制变频器1504来改变振动电机1502振动的频率,振动电机1502振动的频率改变从而便于使用者调节按摩震动的幅度,提高了使用者的舒适性,操作使用方便,实用性强。
22.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
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