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宠物牵引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2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牵引器 宠物用品 宠物


1.本实用新型涉及宠物用品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宠物牵引器。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养宠物。例如,宠物猫以及宠物狗就深受人们的喜欢。
3.人们在带宠物外出游玩时通常会遇到以下问题:其一,宠物粪便难以清理,通常需要人们随身携带垃圾袋,用垃圾袋清理宠物粪便。然而,垃圾袋携带不便,大多数人会忘记携带,造成尴尬境地。其二,夜晚外出时,光线昏暗,照明条件差,存在一定危险性。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一种宠物牵引器,旨在解决用户带宠物外出游玩时垃圾袋不便携带以及夜晚照明条件差的问题。
5.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一种宠物牵引器,所述宠物牵引器包括壳体,壳体为圆环形,壳体由上壳以及下壳扣合而成;壳体上设有储物槽,储物槽用于存储垃圾袋;储物槽上设有外盖;外盖通过自锁卡扣扣合在储物槽上;壳体上还设有照明单元;照明单元包括灯源以及凸透镜,灯源设置在凸透镜的一侧。
6.其进一步的技术方案为,自锁卡扣包括卡体以及内锁;卡体设置在外盖的内侧,内锁设置在壳体上;卡体可嵌于内锁内。
7.其进一步的技术方案为,外盖外侧设有按键,按键位于卡体的一侧,按键的材质为硅胶。
8.其进一步的技术方案为,壳体的材质为pc。
9.其进一步的技术方案为,灯源与凸透镜之间设置有灯介子。
10.其进一步的技术方案为,还包括电池、pcb板以及发光灯环,pcb板与灯源连接,电池与pcb板连接;电池与发光灯环连接;灯源为灯板,灯板上设有led灯,发光灯环设置在壳体内。
11.其进一步的技术方案为,还包括充电插头以及防护塞,充电插头与电池连接,电池为可充电电池;防护塞可拆卸地插入到充电插头内。
12.其进一步的技术方案为,还包括开关键,开关键与pcb板连接,开关键用于控制灯源开启/关闭。
13.其进一步的技术方案为,还包括绳索扣头、介子套以及锁头板;介子套套设在绳索扣头上,绳索扣头通过锁头板固定在壳体上;绳索扣头用于与牵引绳连接。
14.其进一步的技术方案为,所述壳体的内侧设有握把,握把上设有防滑凸点,握把的材质为tpe软胶。
15.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所能达到的技术效果包括:
16.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宠物牵引器,一方面,通过储物槽能够储存垃圾袋,便于用
户在带宠物外出时携带垃圾袋,避免了忘记携带垃圾袋造成的尴尬;另一方面,通过照明单元能够提供照明,使得用户在夜晚带宠物外出时,能够改善照明条件,提高安全性。
附图说明
17.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的一种宠物牵引器的爆炸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的一种宠物牵引器外盖开启时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的一种宠物牵引器外盖关闭时的示意图;
21.图4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的一种宠物牵引器上壳拆卸时的示意图;
22.图5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的一种宠物牵引器的凸透镜的原理图。
23.附图标记
24.绳索扣头1、介子套2、锁头板3、上壳4、内锁5、垃圾袋6、外盖7、防护塞8、pcb板9、开关键10、下壳11、电池12、灯介子13、灯源14、凸透镜15、壳体16、储物槽17、自锁卡扣18、卡体19、按键20、握把21、防滑凸点22以及发光灯环23。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附图中类似的组件标号代表类似的组件。显然,以下将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应当理解,当在本说明书和所附权利要求书中使用时,术语“包括”和“包含”指示所描述特征、整体、步骤、操作、元素和/或组件的存在,但并不排除一个或多个其它特征、整体、步骤、操作、元素、组件和/或其集合的存在或添加。
27.还应当理解,在此本实用新型实施例说明书中所使用的术语仅仅是出于描述特定实施例的目的而并不意在限制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如在本实用新型实施例说明书和所附权利要求书中所使用的那样,除非上下文清楚地指明其它情况,否则单数形式的“一”、“一个”及“该”意在包括复数形式。
28.参见图1

5,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一种宠物牵引器,该宠物牵引器的具体介绍如下:
29.宠物牵引器包括壳体16,壳体16为圆环形,便于用户单手抓握。壳体16由上壳4以及下壳11扣合而成,内部形成安装空间。
30.壳体16上设有储物槽17,储物槽17用于存储垃圾袋6,从而便于用户携带垃圾袋6,避免了忘记携带垃圾袋6造成的尴尬。
31.储物槽17上设有外盖7;外盖7通过自锁卡扣18扣合在储物槽17上。自锁卡扣18具有自锁功能,用户按下外盖7后即可自动锁住外盖7,再次按下便可解锁,使用十分方便。
32.壳体16上还设有照明单元;照明单元包括灯源14以及凸透镜15,灯源14设置在凸透镜15的一侧。通过照明单元能够提供照明,使得用户在夜晚带宠物外出时,能够改善照明条件。
33.参见图5,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凸透镜15聚光能够使得灯源14的光线平衡射出,使得光线更加均匀。
3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出宠物牵引器,一方面,通过储物槽17能够储存垃圾袋6,便于用户在带宠物外出时携带垃圾袋6,避免了忘记携带垃圾袋6造成的尴尬;另一方面,通过照明单元能够提供照明,使得用户在夜晚带宠物外出时,能够改善照明条件,提高安全性。
35.进一步地,自锁卡扣18包括卡体19以及内锁5;卡体19设置在外盖7的内侧,内锁5设置在壳体16上;卡体19可嵌于内锁5内。
36.外盖7外侧设有按键20,按键20位于卡体19的一侧,按键20的材质为硅胶。
37.用户按下按键20即可锁住外盖7,再次按下按键20便可解锁,使用十分方便。同时,按键20的材质为硅胶,增加了用户使用的舒适性。
38.进一步地,壳体16的材质为pc。pc即聚碳酸酯,为环保材料,同时抗冲击力强,耐摔,使用寿命长。
39.进一步地,灯源14与凸透镜15之间设置有灯介子13。灯介子13起到聚光作用,避免灯源的光线发散。
40.进一步地,宠物牵引器还包括电池12、pcb板9以及发光灯环23,pcb板9与灯源14连接,电池12与pcb板9连接。电池12与发光灯环23连接。
41.所述灯源14具体为灯板,灯板上设有led灯。电池12用于供电,pcb板9用于驱动led灯。led灯可具体为节能led灯,从而能够节省能源。
42.发光灯环23设置在壳体16的内侧。发光灯环23能够增加炫酷的视觉效果,增加美感。
43.进一步地,灯源14以及发光灯环23均通过双面胶(例如3m胶)粘贴在壳体内。
44.进一步地,电池12为可充电电池;宠物牵引器还包括充电插头以及防护塞8,充电插头与电池12连接,用于为电池12充电。电池12为可充电电池,能够循环使用,更加环保。防护塞8可拆卸地插入到充电插头内,防护塞8可起到防尘作用,避免充电插头被污染。
45.进一步地,宠物牵引器还包括开关键10,开关键10与pcb板9连接,用于控制灯源14开启/关闭。
46.进一步地,还包括绳索扣头1、介子套2以及锁头板3;介子套2套设在绳索扣头1上,绳索扣头1通过锁头板3固定在壳体16上。绳索扣头1用于与牵引绳连接。牵引绳用户拴住宠物。介子套2起到防滑作用。锁头板3起到固定作用。
47.进一步地,壳体16的内侧设有握把20,握把20上设有防滑凸点22,握把21的材质为tpe软胶,便于用户能够轻松握紧牵引器,且使用舒服。同时,握把20为人体工学设计,便于用户握住。
48.在上述实施例中,对各个实施例的描述都各有侧重,某个实施例中没有详细描述的部分,可以参见其他实施例的相关描述。
4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
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50.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51.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52.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53.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一些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或“一些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应理解为必须针对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此外,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将本说明书中描述的不同实施例或示例进行结合和组合。
54.显然,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对本实用新型进行各种改动和变型而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范围。这样,尚且本实用新型的这些修改和变型属于本实用新型权利要求及其等同技术的范围之内,则本实用新型也意图包含这些改动和变型在内。
55.以上所述,为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可轻易想到各种等效的修改或替换,这些修改或替换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因此,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应以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为准。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