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远投矶钓浮漂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3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浮漂 远投


1.本实用新型涉及浮漂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远投矶钓浮漂。


背景技术:

2.当前市场上的远投矶钓浮漂一般都是紧紧一个浮漂,在浮漂安装在鱼线上后,钓鱼时只能靠铅坠来实现鱼线的投射工作的,由于铅坠是固定的,不能改变鱼线的投射出去的重量,从而影响投射出去的距离,且当前需要白天和夜晚交替垂钓时,需要更换光标,增加了垂钓成本。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陷,而提出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远投矶钓浮漂,包括鱼线和浮漂,所述浮漂的上方设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的底部开设有螺纹槽一,所述螺纹槽一内壁与浮漂靠近顶部的外壁螺纹连接,所述连接杆的外壁螺纹连接有配重铜坠,所述连接杆的顶部固定焊接有半圆环,所述半圆环的外壁活动套接有连接件,所述连接件远离半圆环的一端与鱼线系接,所述鱼线远离连接件一端的外壁固定套接有铅坠,所述浮漂的下方开设有螺纹槽二,所述螺纹槽二的内壁螺钉固定连接有导电片,其中一个所述导电片远离螺纹槽二内壁的一端焊接有弹簧,不与弹簧连接的所述导电片和弹簧之间卡接有电池,所述螺纹槽二的内壁且位于电池的下方螺纹连接有金属导电杆,所述金属导电杆靠近底部的外壁且位于螺纹槽二内部固定套接有灯光浮标。
6.进一步地,两个所述导电片沿着螺纹槽二左右方向的中心线相互对称。
7.进一步地,所述配重铜坠可为任意重量。
8.进一步地,所述金属导电杆与导电片接触,形成通电回路。
9.进一步地,所述灯光浮标的外壁与螺纹槽二之间密封。
10.相比于现有技术,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
11.通过将浮漂沿着螺纹槽一旋出,使得浮漂脱离连接杆,再将配重铜坠旋转使其脱离连接杆,再更换其他需要的重量规格的配重铜坠进行安装即可,实现改变鱼线的投射出去的重量,从而改变投射出去的距离,通过将电池安装上和拆下实现灯光浮标亮灯光亮起和熄灭,实现白天垂钓和夜晚垂钓的更替,从而不用购买两个光标,减少了垂钓成本。
附图说明
12.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的图1中a处的放大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的图中b处的放大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的半圆环、连接杆、浮漂之间的连接俯视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的连接件的俯视图。
18.图中:1鱼线、2连接件、3半圆环、4连接杆、5浮漂、6灯光浮标、7金属导电杆、8螺纹槽二、9导电片、10弹簧、11电池、12 螺纹槽一、13配重铜坠、14铅坠。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0.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上”、“下”、“前”、“后”、“左”、“右”、“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1.参照图1

5,一种远投矶钓浮漂,包括鱼线1和浮漂5,通过将浮漂5沿着螺纹槽一12旋出,使得浮漂5脱离连接杆4,再将配重铜坠13旋转使其脱离连接杆4,再更换其他需要的重量规格的配重铜坠13进行安装即可,实现改变鱼线的投射出去的重量,从而改变投射出去的距离,通过将电池11安装上和拆下实现灯光浮标亮灯光亮起和熄灭,实现白天垂钓和夜晚垂钓的更替,从而不用购买两个光标,减少了垂钓成本,浮漂5的上方设有连接杆4,连接杆4的底部开设有螺纹槽一12,螺纹槽一12内壁与浮漂5靠近顶部的外壁螺纹连接,连接杆4的外壁螺纹连接有配重铜坠13,配重铜坠13可为任意重量,连接杆4的顶部固定焊接有半圆环3,半圆环3的外壁活动套接有连接件2,连接件2远离半圆环3的一端与鱼线1系接,鱼线 1远离连接件2一端的外壁固定套接有铅坠14,浮漂5的下方开设有螺纹槽二8,螺纹槽二8的内壁螺钉固定连接有导电片9,两个导电片9沿着螺纹槽二8左右方向的中心线相互对称,其中一个导电片9 远离螺纹槽二8内壁的一端焊接有弹簧10,弹簧10为导电材料制成,不与弹簧10连接的导电片9和弹簧10之间卡接有电池11,电池11 的连接方式与市场现有连接技术相同,螺纹槽二8的内壁且位于电池 11的下方螺纹连接有金属导电杆7,金属导电杆7与导电片9接触,形成通电回路,金属导电杆7靠近底部的外壁且位于螺纹槽二8内部固定套接有灯光浮标6,灯光浮标6为带灯泡的光标,为市场现有是技术,其内部的灯泡与金属导电杆7电连接,灯光浮标6的外壁与螺纹槽二8之间密封。
22.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通过将浮漂5沿着螺纹槽一12旋出,使得浮漂5脱离连接杆4,再将配重铜坠13旋转使其脱离连接杆4,再更换其他需要的重量规格的配重铜坠13进行安装即可,实现改变鱼线1的投射出去的重量,从而改变投射出去的距离,通过将电池11安装上和拆下实现灯光浮标亮灯光6亮起和熄灭,实现白天垂钓和夜晚垂钓的更替,从而不用购买两个光标,减少了垂钓成本。
23.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
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远投矶钓浮漂,包括鱼线(1)和浮漂(5),其特征在于,所述浮漂(5)的上方设有连接杆(4),所述连接杆(4)的底部开设有螺纹槽一(12),所述螺纹槽一(12)内壁与浮漂(5)靠近顶部的外壁螺纹连接,所述连接杆(4)的外壁螺纹连接有配重铜坠(13),所述连接杆(4)的顶部固定焊接有半圆环(3),所述半圆环(3)的外壁活动套接有连接件(2),所述连接件(2)远离半圆环(3)的一端与鱼线(1)系接,所述鱼线(1)远离连接件(2)一端的外壁固定套接有铅坠(14),所述浮漂(5)的下方开设有螺纹槽二(8),所述螺纹槽二(8)的内壁螺钉固定连接有导电片(9),其中一个所述导电片(9)远离螺纹槽二(8)内壁的一端焊接有弹簧(10),不与弹簧(10)连接的所述导电片(9)和弹簧(10)之间卡接有电池(11),所述螺纹槽二(8)的内壁且位于电池(11)的下方螺纹连接有金属导电杆(7),所述金属导电杆(7)靠近底部的外壁且位于螺纹槽二(8)内部固定套接有灯光浮标(6)。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其特征在于:两个所述导电片(9)沿着螺纹槽二(8)左右方向的中心线相互对称。3.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其特征在于:所述配重铜坠(13)可为任意重量。4.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其特征在于:所述金属导电杆(7)与导电片(9)接触,形成通电回路。5.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远投矶钓浮漂,其特征在于:所述灯光浮标(6)的外壁与螺纹槽二(8)之间密封。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远投矶钓浮漂,包括鱼线和浮漂,浮漂的上方设有连接杆,连接杆的底部开设有螺纹槽一,螺纹槽一内壁与浮漂靠近顶部的外壁螺纹连接,通过将浮漂沿着螺纹槽一旋出,使得浮漂脱离连接杆,再将配重铜坠旋转使其脱离连接杆,再更换其他需要的重量规格的配重铜坠进行安装即可,实现改变鱼线的投射出去的重量,从而改变投射出去的距离,通过将电池安装上和拆下实现灯光浮标亮灯光亮起和熄灭,实现白天垂钓和夜晚垂钓的更替,从而不用购买两个光标,减少了垂钓成本。减少了垂钓成本。减少了垂钓成本。


技术研发人员:黄永龙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黄永龙
技术研发日:2020.12.31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