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的制作方法

2021-10-29 22:3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显示屏 触摸 透明 智能 展示柜


1.本发明属于柜体相关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


背景技术:

2.智能展示柜的出现给商场以及超市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商家通过将商品提前放置于智能展示柜内,设定好对应的价格标签,从而使顾客可以通过支付码、指纹码以及刷脸支付即可进行购买商品,这种售卖方式不但给商家带来了方便,而且也给顾客带来了新奇体验感。现有行业内展示柜上的刷脸支付装置通常都是一个体积较小的长方体设备,这些设备由于体积小,功能单一,因此给顾客的体验感较差,从而也就会影响商品的售卖;行业内的展示柜,通常都不具备播放广告的功能,只能简单的售卖物品,无法为商家带来宣传,因此也就无法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可进行广告播放、操作体验感好以及操作简单的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包括柜体,所述柜体的下底面安装有底箱;所述柜体的上顶面安装有顶箱;所述柜体的前侧壁设置有边框;所述边框的上端前侧壁嵌入安装有针孔摄像头;所述边框的内侧壁安装有透明触摸智能屏;所述底箱的前侧壁安装有下装饰面板;所述顶箱的前侧壁安装有上装饰面板;所述下装饰面板的上端面和所述上装饰面板的下底面对称贯通开设加工有通孔;所述上装饰面板的下底面还贯通开设加工有限位孔;所述顶箱的右端前侧壁设置有上定位座;所述底箱的右端前侧壁设置有下定位座;所述上定位座的下底面和所述下定位座的上端面对称竖直开设加工有旋转轴;所述边框的右侧上端面和下底面对称开设加工有圆孔;所述顶箱的前侧壁还设置有电子锁底座;所述电子锁底座上安装有电子锁;所述电子锁的下端面竖直安装有伸缩锁杆;所述边框的左侧上端面开设加工有方孔。
5.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上定位座与下定位座通过采用紧固螺丝固定安装在所述顶箱和底箱的前侧壁。
6.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边框的左侧壁嵌入安装有把手。
7.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底箱的下底面竖直对称固定安装有地脚。
8.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旋转轴通入安装于所述圆孔内。
9.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电子锁通入安装于所述限位孔内。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本技术方案底箱上设置有下定位座,顶箱上设置有上定位座,上定位座和下定位座上均设置有旋转轴,边框上设置有圆孔,旋转轴位于圆孔内,拉动边框,从而使旋转轴在圆孔内进行转动,进而打开整个柜门,通过这些隐藏式的组件来代替外露式的合页进行组装柜门,不但可以使得展示柜整体看起来更加美观,而且隐藏式的组件也更加不易损坏;本技术方案顶箱上设置有电子锁底座,电子锁底座上
设置有电子锁,电子锁上设置有伸缩锁杆,通过电子锁驱动伸缩锁杆的伸缩,从而可以实现对边框柜门的开启或者关闭;本技术方案边框上设置有针孔摄像头和透明触摸智能屏,客户可以通过针孔摄像头进行刷脸支付,同时针孔摄像头也具有一定的监控作用;整块的透明触摸智能屏不但可以让客户进行人工触摸操作,带来不同的新奇体验,而且也可以供商家进行广告播放,为商家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发明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本发明的边框、上装饰面板和下装饰面板正面爆炸结构示意图。
13.图3为本发明的边框、上装饰面板和下装饰面板背面爆炸结构示意图。
14.图4为本发明的a出放大结构示意图。
15.图5为本发明的b出放大结构示意图。
16.图6为本发明的c出放大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柜体;2、底箱;3、顶箱;4、边框;5、针孔摄像头;6、透明触摸智能屏;7、下装饰面板;8、上装饰面板;9、通孔;10、限位孔;11、上定位座;12、下定位座;13、旋转轴;14、紧固螺丝;15、圆孔;16、电子锁底座;17、电子锁;18、伸缩锁杆;19、方孔;20、把手;21、地脚。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至图6,本发明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包括柜体1,柜体1的下底面安装有底箱2;柜体1的上顶面安装有顶箱3;柜体1的前侧壁设置有边框4;边框4的上端前侧壁嵌入安装有针孔摄像头5;边框4的内侧壁安装有透明触摸智能屏6;底箱2的前侧壁安装有下装饰面板7;顶箱3的前侧壁安装有上装饰面板8;下装饰面板7的上端面和上装饰面板8的下底面对称贯通开设加工有通孔9;上装饰面板8的下底面还贯通开设加工有限位孔10;顶箱3的右端前侧壁设置有上定位座11;底箱2的右端前侧壁设置有下定位座12;上定位座11的下底面和下定位座12的上端面对称竖直开设加工有旋转轴13;边框4的右侧上端面和下底面对称开设加工有圆孔15;顶箱3的前侧壁还设置有电子锁底座16;电子锁底座16上安装有电子锁17;电子锁17的下端面竖直安装有伸缩锁杆18;边框4的左侧上端面开设加工有方孔19;上定位座11与下定位座12通过采用紧固螺丝14固定安装在顶箱3和底箱2的前侧壁;边框4的左侧壁嵌入安装有把手20;底箱2的下底面竖直对称固定安装有地脚21;旋转轴13通入安装于圆孔15内;电子锁17通入安装于限位孔10内。
20.本发明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顾客需要购买商品时,通过透明触摸智能屏6选择商品,选定好后,将脸对准针孔摄像头5进行刷脸支付,结算成功后,电子锁17会驱动伸缩锁杆18向上运动,这时打开柜门,拿出物品,再然后关上柜门即可,如果没有顾客购买物品时,透明触摸智能屏6就会播放相应的广告。
21.以上所述仅为本发明的优选实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发明,尽管参照前述实施
例对本发明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发明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发明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其特征在于:包括柜体(1),所述柜体(1)的下底面安装有底箱(2);所述柜体(1)的上顶面安装有顶箱(3);所述柜体(1)的前侧壁设置有边框(4);所述边框(4)的上端前侧壁嵌入安装有针孔摄像头(5);所述边框(4)的内侧壁安装有透明触摸智能屏(6);所述底箱(2)的前侧壁安装有下装饰面板(7);所述顶箱(3)的前侧壁安装有上装饰面板(8);所述下装饰面板(7)的上端面和所述上装饰面板(8)的下底面对称贯通开设加工有通孔(9);所述上装饰面板(8)的下底面还贯通开设加工有限位孔(10);所述顶箱(3)的右端前侧壁设置有上定位座(11);所述底箱(2)的右端前侧壁设置有下定位座(12);所述上定位座(11)的下底面和所述下定位座(12)的上端面对称竖直开设加工有旋转轴(13);所述边框(4)的右侧上端面和下底面对称开设加工有圆孔(15);所述顶箱(3)的前侧壁还设置有电子锁底座(16);所述电子锁底座(16)上安装有电子锁(17);所述电子锁(17)的下端面竖直安装有伸缩锁杆(18);所述边框(4)的左侧上端面开设加工有方孔(19)。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其特征在于:所述上定位座(11)与下定位座(12)通过采用紧固螺丝(14)固定安装在所述顶箱(3)和底箱(2)的前侧壁。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其特征在于:所述边框(4)的左侧壁嵌入安装有把手(20)。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其特征在于:所述底箱(2)的下底面竖直对称固定安装有地脚(21)。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其特征在于:所述旋转轴(13)通入安装于所述圆孔(15)内。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其特征在于:所述电子锁(17)通入安装于所述限位孔(10)内。

技术总结
本发明涉及一种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柜体的下底面安装有底箱;柜体的上顶面安装有顶箱;柜体的前侧壁设置有边框;边框的上端前侧壁嵌入安装有针孔摄像头;边框的内侧壁安装有透明触摸智能屏;底箱的前侧壁安装有下装饰面板;顶箱的前侧壁安装有上装饰面板;下装饰面板的上端面和上装饰面板的下底面对称贯通开设加工有通孔;上装饰面板的下底面还贯通开设加工有限位孔;顶箱的右端前侧壁设置有上定位座;底箱的右端前侧壁设置有下定位座;本发明能够提供一种可进行广告播放、操作体验感好以及操作简单的透明触摸显示屏的智能展示柜。能展示柜。能展示柜。


技术研发人员:陈帅 余健 张祖平 王翔 汤艳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江苏星星冷链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8.18
技术公布日:2021/10/2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