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5:3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面料 化纤布 多层


1.本实用新型涉及化纤布面料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


背景技术:

2.化学纤维织物是近代发展起来的新型衣料,种类较多,这里主要是指由化学纤维加工成的纯纺、混纺或交织物,现代社会中用于服装的布料多种多样,人们对服装布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由于现在社会的进步,人们对于布料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化纤面料一般功能单一,在长久的使用中,容易滋生一些细菌,吸水性能较差,不方便人们使用,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
4.为达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为: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包括护肤层、抗菌层、吸水层、产热层、保暖层和表层,所述护肤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抗菌层,所述抗菌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吸水层,所述吸水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产热层,所述产热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保暖层,所述保暖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表层。
5.优选的,所述护肤层由舒适的胶原蛋白纤维构成,所述抗菌层由银离子抗菌纱线和竹炭纤维材料构成。
6.优选的,所述吸水层由超高的吸水纤维面料构成。
7.优选的,所述产热层由羊毛纤维丝材料构成。
8.优选的,所述表层由涤纶混纺面料构成,所述表层的顶面设有防水薄膜层,所述防水薄膜层的表面设有多个防滑纹,并且防滑纹呈五边形结构。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该面料为多层复合结构,采用胶原蛋白纤维制成的护肤层,可以提升穿戴者的舒适性,设置的抗菌层,可以减少面料上细菌的滋生,使人远离细菌的侵扰,并且由吸水纤维制成的吸水层,方便对使用者排出的汗液进行快速吸收,使得面料保持干燥,保暖层的设置可避免热量的流失,加强面料的保暖性,设置的五边形防滑纹,可以增加面料表面的摩擦力,从而方便人们的使用穿戴,适合广泛推广。
附图说明
10.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1.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2.图3为本实用新型俯视图结构示意图。
13.图中:护肤层1、抗菌层2、吸水层3、产热层4、保暖层5、表层6、防滑纹7、防水薄膜层8。
具体实施方式
14.以下描述用于揭露本实用新型以使本领域技术人员能够实现本实用新型。以下描述中的优选实施例只作为举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想到其他显而易见的变型。
15.如图1

3所示的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包括护肤层1、抗菌层2、吸水层3、产热层4、保暖层5和表层6,护肤层1的顶面粘接复合有抗菌层2,设置的银离子抗菌纱线和竹炭纤维材料构成的抗菌层2,可以减少面料上细菌的滋生,使人远离细菌的侵扰,同时可避免异味的产生,护肤层1由舒适的胶原蛋白纤维构成,采用胶原蛋白纤维制成的护肤层1,可以提升穿戴者的舒适性,抗菌层2的顶面粘接复合有吸水层3,吸水层3由超高的吸水纤维面料构成,由吸水纤维制成的吸水层3,在使用时方便对使用者排出的汗液进行快速吸收,使得面料保持干燥,吸水层3的顶面粘接复合有产热层4,产热层4由羊毛纤维丝材料构成,产热层4的顶面粘接复合有保暖层5,由羊毛纤维丝构成的产热层5,利于使用者快速获得温度,保暖层5的设置可避免热量的流失,加强面料的保暖性,保暖层5的顶面粘接复合有表层6,表层6由涤纶混纺面料构成,表层6的顶面设有防水薄膜层8,防水薄膜层8的表面设有多个防滑纹7,并且防滑纹7呈五边形结构,在表层6上覆盖的防水薄膜层,可以降低面料的潮湿度,设置的五边形防滑纹7,可以增加面料表面的摩擦力,从而方便人们的使用穿戴。
16.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
17.本面料由护肤层1、抗菌层2、吸水层3、产热层4、保暖层5和表层6依次粘接复合而成,其制成的面料在使用时,采用胶原蛋白纤维制成的护肤层1,可以提升穿戴者的舒适性,采用银离子抗菌纱线和竹炭纤维设置成的抗菌层2,可以减少面料上细菌的滋生,使人远离细菌的侵扰,同时可避免异味的产生,并且由吸水纤维制成的吸水层3,在使用时方便对使用者排出的汗液进行快速吸收,使得面料保持干燥,由羊毛纤维丝构成的产热层5,利于使用者快速获得温度,保暖层5的设置可避免热量的流失,加强面料的保暖性,在表层6上覆盖的防水薄膜层,可以降低面料的潮湿度,设置的五边形防滑纹7,可以增加面料表面的摩擦力,从而方便人们的使用穿戴。
18.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同物界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包括护肤层(1)、抗菌层(2)、吸水层(3)、产热层(4)、保暖层(5)和表层(6),其特征在于,所述护肤层(1)的顶面粘接复合有抗菌层(2),所述抗菌层(2)的顶面粘接复合有吸水层(3),所述吸水层(3)的顶面粘接复合有产热层(4),所述产热层(4)的顶面粘接复合有保暖层(5),所述保暖层(5)的顶面粘接复合有表层(6)。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其特征在于,所述护肤层(1)由舒适的胶原蛋白纤维构成,所述抗菌层(2)由银离子抗菌纱线和竹炭纤维材料构成。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其特征在于,所述吸水层(3)由超高的吸水纤维面料构成。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其特征在于,所述产热层(4)由羊毛纤维丝材料构成。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其特征在于,所述表层(6)由涤纶混纺面料构成,所述表层(6)的顶面设有防水薄膜层(8),所述防水薄膜层(8)的表面设有多个防滑纹(7),并且防滑纹(7)呈五边形结构。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化纤布面料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具有多层的化纤布面料,包括护肤层、抗菌层、吸水层、产热层、保暖层和表层,护肤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抗菌层,抗菌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吸水层,吸水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产热层,产热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保暖层,保暖层的顶面粘接复合有表层,该实用新型设计简单合理,可以极大的提高面料的抗菌、吸水能力,利于穿着者保暖,适合广泛推广实用。适合广泛推广实用。适合广泛推广实用。


技术研发人员:丁华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吴江市中嘉丝绸喷织厂
技术研发日:2020.10.26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