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信息安全用扩音报警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8-27 11:0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报警装置 扩音 信息安全 通信设备 特别
一种信息安全用扩音报警装置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报警装置,特别涉及一种信息安全用扩音报警装置,属于通信设备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通信设备是用于工控环境的有线通讯设备和无线通讯设备的总称,通信设备中交换机极为重要,是信息传输的基础设备,为了保证信息的安全性,需要在架设交换机的机房安装报警装置,若闲杂人员进入机房,报警装置将发出警报声,确保工作人员能够及时赶到机房,防止闲杂人员获取重要信息,避免信息泄露。

传统的信息安全用扩音警报装置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直接将警报器安装在机房墙壁上,未设置防尘结构,易导致灰尘覆盖在警报器的喇叭上,并阻碍警报声的扩散,大大降低了其防尘效果,对此,需要设计一种信息安全用扩音报警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信息安全用扩音报警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直接将警报器安装在机房墙壁上,未设置防尘结构,易导致灰尘覆盖在警报器的喇叭上,并阻碍警报声的扩散,降低了其防尘效果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信息安全用扩音报警装置,包括呈一端开口的箱体,所述箱体上滑动安装有两个防护机构,所述箱体内固定安装有报警器,所述箱体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箱体的顶端固定安装有两个限位管,每个所述限位管上均转动安装有螺纹杆,每个所述螺纹杆均与相匹配设置的防护机构螺纹连接,所述箱体的顶端固定安装有悬架,所述悬架相远离的两端均固定安装有限位板,每个所述螺纹杆远离电机的一端均与相匹配设置的限位板螺纹连接,每个所述螺纹杆远离对应设置的限位板的一端均与电机的输出端啮合连接。

优选的,所述箱体上开凿有两个长条形开口,所述箱体的内底壁和内顶壁上均开凿有滑槽,每个所述滑槽相远离的两端均与相匹配设置的长条形开口连通,所述报警器的型号为ys-01hy。

优选的,两个所述防护机构均包括封板,两个所述封板均滑动安装在箱体上,每个所述封板的顶端和底端均固定安装有滑板,每个所述滑板均嵌入相匹配设置的滑槽内并与其滑动连接。

优选的,每个所述封板上均固定安装有横向连接板,每个所述横向连接板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纵向连接板,每个所述纵向连接板上均开凿有螺纹孔。

优选的,所述悬架包括两个支撑杆,两个所述支撑杆均固定安装在箱体的顶端,两个搜索支撑杆的顶端共同固定安装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相远离的两端均固定安装有限位板。

优选的,所述电机的输出端固定安装有第一锥齿轮,每个所述螺纹杆靠近电机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第二锥齿轮,两个所述第二锥齿轮均与第一锥齿轮啮合连接,每个所述限位板上均开凿有螺纹槽,每个所述螺纹杆远离对应设置的第二锥齿轮的一端均与相匹配设置的螺纹槽螺纹连接,每个所述螺纹杆均穿过相匹配设置的螺纹孔并与其螺纹连接。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一种信息安全用扩音报警装置,具有防尘效果好的特点,在具体的使用中,与传统的信息安全用扩音警报装置相比较而言:本装置设置有箱体,将报警器安装在箱体与封板组成的封闭空间内,可以防止灰尘覆盖在报警器的喇叭上而影响警报声的传播,而且在报警器报警状态下,通过电机带动螺纹杆转动,继而带动封板沿着滑槽横向滑动,便于打开箱体的开口,不会阻碍警报声的正常扩散,大大提高了其防尘效果。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防护机构侧视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箱体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悬架结构示意图。

图中:1、箱体;11、长条形开口;12、滑槽;2、防护机构;21、封板;22、滑板;23、横向连接板;24、纵向连接板;25、螺纹孔;3、限位板;31、螺纹槽;4、悬架;41、支撑杆;42、连接杆;5、电机;51、第一锥齿轮;6、限位管;7、螺纹杆;71、第二锥齿轮;8、报警器。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信息安全用扩音报警装置,包括呈一端开口的箱体1,箱体1上滑动安装有两个防护机构2,箱体1内固定安装有报警器8,箱体1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电机5,箱体1的顶端固定安装有两个限位管6,每个限位管6上均转动安装有螺纹杆7,每个螺纹杆7均与相匹配设置的防护机构2螺纹连接,箱体1的顶端固定安装有悬架4,悬架4相远离的两端均固定安装有限位板3,每个螺纹杆7远离电机5的一端均与相匹配设置的限位板3螺纹连接,每个螺纹杆7远离对应设置的限位板3的一端均与电机5的输出端啮合连接,本装置设置有箱体1,将报警器8安装在箱体1与封板21组成的封闭空间内,可以防止灰尘覆盖在报警器8的喇叭上而影响警报声的传播,而且在报警器8报警状态下,封板21打开,不会阻碍警报声的正常扩散,大大提高了其防尘效果。

电机5的输出端固定安装有第一锥齿轮51,每个螺纹杆7靠近电机5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第二锥齿轮71,两个第二锥齿轮71均与第一锥齿轮51啮合连接,每个限位板3上均开凿有螺纹槽31,每个螺纹杆7远离对应设置的第二锥齿轮71的一端均与相匹配设置的螺纹槽31螺纹连接,每个螺纹杆7均穿过相匹配设置的螺纹孔25并与其螺纹连接,通过电机5带动两个螺纹杆7转动,由于螺纹杆7与纵向连接板24螺纹连接,在螺纹杆7转动时,可以带动纵向连接板24以及封板21横向移动,箱体1上开凿有两个长条形开口11,箱体1的内底壁和内顶壁上均开凿有滑槽12,每个滑槽12相远离的两端均与相匹配设置的长条形开口11连通,报警器8的型号为ys-01hy,两个防护机构2均包括封板21,两个封板21均滑动安装在箱体1上,每个封板21的顶端和底端均固定安装有滑板22,每个滑板22均嵌入相匹配设置的滑槽12内并与其滑动连接,每个封板21上均固定安装有横向连接板23,每个横向连接板23的顶端均固定安装有纵向连接板24,每个纵向连接板24上均开凿有螺纹孔25,通过滑板22与滑槽12之间的滑动连接,确保封板21沿着滑槽12横向滑动,悬架4包括两个支撑杆41,两个支撑杆41均固定安装在箱体1的顶端,两个搜索支撑杆41的顶端共同固定安装有连接杆42,连接杆42相远离的两端均固定安装有限位板3,通过支撑杆41将连接杆42稳定架设在箱体1的顶端,确保两个限位板3能够牢固的安装在连接杆42的端部,通过限位板3能够对螺纹杆7进行限位,提高螺纹杆7转动时的稳定性。

具体的,本实用新型使用时,首先将箱体1固定在墙壁上,在报警器8非报警状态下,通过两个封板21对箱体1的开口进行封堵,确保报警器8安装在箱体1与封板21组成的封闭空间内,有效防止灰尘进入箱体1内部,避免灰尘长期堆积对报警器8的喇叭造成堵塞,在报警器8报警状态下,通过电机5带动第一锥齿轮51转动,由于第一锥齿轮51与第二锥齿轮71啮合连接,继而可以带动两个螺纹杆7转动,由于螺纹杆7与纵向连接板24螺纹连接,在螺纹杆7转动过程中可以带动纵向连接板24向远离箱体1的一侧移动,通过滑板22与滑槽12之间的滑动连接,确保封板21能够沿着滑槽12稳定横向滑动,在纵向连接板24向远离箱体1一侧移动时,能够带动封板21跟随横移,继而打开箱体1的开口,避免封板21阻挡报警器8发出的警报声,相对于传统的警报装置而言,本装置设置有箱体1,将报警器8安装在箱体1与封板21组成的封闭空间内,可以防止灰尘覆盖在报警器8的喇叭上而影响警报声的传播,而且在报警器8报警状态下,封板21打开,不会阻碍警报声的正常扩散,大大提高了其防尘效果。

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同轴”、“底部”、“一端”、“顶部”、“中部”、“另一端”、“上”、“一侧”、“顶部”、“内”、“前部”、“中央”、“两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

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连接”、“固定”、“旋接”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