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电子烟便于打开的主机上盖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09:0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子 上盖 打开 主机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子烟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电子烟便于打开的主机上盖。


背景技术:

2.电子烟是一种模仿烟卷的电子产品,它是通过雾化的手段将含有尼古丁的烟油变成蒸汽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是一种香烟的替代品。
3.由于大多数的人在使用电子烟时,通常都是单手拿着电子烟的,在添加烟油时需要将电子烟的主机上盖打开,但是大多数的电子烟主机上盖时通过螺纹进行固定的,通过单手不便打开,并且大多数的电子烟内部不具备缓震保护功能,当电子烟摔倒地上时,易造成内部主板的损坏,因此亟需一种电子烟便于打开的主机上盖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电子烟便于打开的主机上盖,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不便于将主机上盖单手打开和电子烟内部不具备缓震保护功能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电子烟便于打开的主机上盖,包括电子烟主机本体,所述电子烟主机本体的底端装设有主机底座,所述电子烟主机本体的内壁装设有限位滑槽,所述电子烟主机本体的顶端装设有主机上盖本体,且主机上盖本体的顶端装设有烟杆,所述烟杆的顶端装设有烟嘴,所述主机上盖本体的底端装设有雾化管,所述主机上盖本体的底端装设有第一固定卡块,所述电子烟主机本体的侧面装设有拆卸滑块,且拆卸滑块的侧面装设有上盖拆卸按钮,所述拆卸滑块的侧面装设有第二固定卡块,且第二固定卡块的侧面装设有第二弹簧,所述电子烟主机本体的两侧内壁装设有固定架,且固定架的顶端装设有第一弹簧,所述限位滑槽的表面装设有限位滑块,且限位滑块的侧面装设有主板放置台,所述主板放置台的顶端装设有电子烟主板,所述电子烟主机本体的底端内壁装设有减震装置本体,且减震装置本体的顶端装设有第一伸缩杆,所述第一伸缩杆的内部插设有第二伸缩杆,所述第一伸缩杆的表面装设有第四弹簧,所述第一伸缩杆的表面装设有连接杆,所述主板放置台的底端装设有限位框,且限位框的内部装设有滑动块,所述滑动块的侧面装设有第三弹簧。
6.优选的,所述限位滑槽的表面开设有矩形滑槽,且限位滑槽的表面与限位滑块的内部组成滑动式结构。
7.优选的,所述电子烟主机本体的侧面开设有矩形孔槽,且电子烟主机本体的侧面与拆卸滑块的表面组成滑动式结构。
8.优选的,所述第一固定卡块的底端为三角形结构,所述第二固定卡块的顶端为三角形结构,且第二固定卡块的顶端与第一固定卡块的底端组成卡合式结构。
9.优选的,所述电子烟主板的顶端开设有圆形凹槽,且电子烟主板的顶端与雾化管组成卡合式结构。
10.优选的,所述限位框的内部开设有矩形槽,且限位框的内部与滑动块的表面组成
滑动式结构。
11.优选的,所述第一伸缩杆的内部直径大小大于第二伸缩杆的表面直径大小,且第一伸缩杆的内部与第二伸缩杆的表面组成滑动式结构。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电子烟便于打开的主机上盖设置有第一固定卡块和第二固定卡块,通过按动上盖拆卸按钮并将上盖拆卸按钮向下滑动,通过该方式能够将主机上盖本体从电子烟主机本体的顶端拆卸下来,通过将电子烟主板装设在主板放置台的顶端,当电子烟主机本体摔倒地上并产生震动时,通过第四弹簧能够将产生的冲击力进行缓冲,并且通过第四弹簧能够将主板放置台进行复位,通过该方式能够将电子烟主机本体进行缓震。
13.(1)该装置设置有第一固定卡块和第二固定卡块,通过将主机上盖本体装设在电子烟主机本体的顶端,使得第一固定卡块与第二固定卡块能够卡合在一起进行固定,通过按动上盖拆卸按钮并将上盖拆卸按钮向下滑动,使得第二固定卡块的顶端不再卡合在第一固定卡块的底端,通过该方式能够将主机上盖本体从电子烟主机本体的顶端拆卸下来。
14.(2)该装置通过将电子烟主板装设在主板放置台的顶端,当电子烟主机本体摔倒地上并产生震动时,会使得第二伸缩杆往第一伸缩杆的内部进行收缩,通过第四弹簧能够将产生的冲击力进行缓冲,并且通过第四弹簧能够将主板放置台进行复位,通过该方式能够将电子烟主机本体进行缓震,能够有效防止电子烟主板受到损坏。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剖面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限位滑槽、主板放置台和限位滑块结构俯视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图1中a处结构放大示意图。
19.图中:1、电子烟主机本体;101、主机底座;102、限位滑槽;2、主机上盖本体;201、烟杆;202、烟嘴;203、雾化管;204、第一固定卡块;3、上盖拆卸按钮;301、拆卸滑块;302、第二固定卡块;303、固定架;304、第一弹簧;305、第二弹簧;4、电子烟主板;5、主板放置台;501、限位滑块;6、减震装置本体;601、限位框;602、第三弹簧;603、滑动块;604、第一伸缩杆;605、第二伸缩杆;606、第四弹簧;607、连接杆。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电子烟便于打开的主机上盖,包括电子烟主机本体1,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侧面开设有矩形孔槽,且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侧面与拆卸滑块301的表面组成滑动式结构,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底端装设有主机底座101,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内壁装设有限位滑槽102,限位滑槽102的表面开设有矩形滑槽,且限位滑槽102的表面与限位滑块501的内部组成滑动式结构,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顶端装设有主机
上盖本体2,且主机上盖本体2的顶端装设有烟杆201,烟杆201的顶端装设有烟嘴202,主机上盖本体2的底端装设有雾化管203,主机上盖本体2的底端装设有第一固定卡块204,第一固定卡块204的底端为三角形结构,第二固定卡块302的顶端为三角形结构,且第二固定卡块302的顶端与第一固定卡块 204的底端组成卡合式结构。
22.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侧面装设有拆卸滑块301,且拆卸滑块301的侧面装设有上盖拆卸按钮3,拆卸滑块301的侧面装设有第二固定卡块302,且第二固定卡块302的侧面装设有第二弹簧305,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两侧内壁装设有固定架303,且固定架303的顶端装设有第一弹簧304,限位滑槽102的表面装设有限位滑块501,且限位滑块501的侧面装设有主板放置台5,主板放置台5的顶端装设有电子烟主板4,电子烟主板4的顶端开设有圆形凹槽,且电子烟主板4的顶端与雾化管203组成卡合式结构,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底端内壁装设有减震装置本体6,且减震装置本体6的顶端装设有第一伸缩杆 604,第一伸缩杆604的内部直径大小大于第二伸缩杆605的表面直径大小,且第一伸缩杆604的内部与第二伸缩杆605的表面组成滑动式结构,第一伸缩杆604的内部插设有第二伸缩杆605,第一伸缩杆604的表面装设有第四弹簧606,第一伸缩杆604的表面装设有连接杆607,主板放置台5的底端装设有限位框601,限位框601的内部开设有矩形槽,且限位框601的内部与滑动块603的表面组成滑动式结构,限位框601的内部装设有滑动块603,滑动块 603的侧面装设有第三弹簧602。
23.工作原理:使用时,当需要将主机上盖本体2从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顶端打开时,根据附图1,通过按动上盖拆卸按钮3,会使得第二固定卡块302 进行水平移动,再将上盖拆卸按钮3向下进行滑动,会使得第二固定卡块302 向下进行移动,通过该方式使得第二固定卡块302的顶端与第一固定卡块204 的底端不再进行卡合,通过该方式使得主机上盖本体2不再继续固定在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顶端,通过该方式使得主机上盖本体2能够便于从电子烟主机本体1的顶级打开拆卸下来。
24.当需要将电子烟主板4进行缓震保护时,根据附图1,当电子烟主机本体 1摔到地上时,电子烟主机本体1会产生震动,并且会使得主板放置台5在限位滑块501的表面进行上下滑动,通过该方式会使得第二伸缩杆605往第一伸缩杆604的内部进行收缩,通过第四弹簧606能够将震动所产生的冲击力进行缓冲,并且通过第四弹簧606能够将其进行复位,通过该方式能够有效减小电子烟主板4所受到的冲击力,从而能够有效防止电子烟主板4因电子烟主机本体1摔到地上而造成损坏。
25.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